成龍的那個霸王的廣告台詞怎麼說的

時間 2022-01-03 07:06:05

1樓:魚可欣歧媚

當我第一次知道要拍洗頭水廣告的時候,其實剛開始他們找我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拍,我就馬上去拍,第一我要試一下,因為我不願意拍完了以後再加一些特技上去,頭髮「咣」一下,很亮、很柔,這樣觀眾出來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樣的頭髮,就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後來我也經過證實他們確實是中藥的,我用了大概乙個月左右,感覺還不錯,後來我在拍的時候也要求他們不要加特技,因為我要讓觀眾看到,我用完之後是這個樣子,你們用完之後也會是這個樣子!

這裡有很多搞笑版喏,順帶貼上

2樓:愛瑤家溪

其實第一次聽說要拍洗髮水的廣告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拍,我就馬上去拍,第一我要試一下,因為我不願意拍完了以後再加一些特技上去,頭髮「咣」一下,很亮、很柔,這樣觀眾出來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樣的頭髮,就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後來我也經過證實他們確實是中藥的,我用了大概乙個月左右,感覺還不錯,後來我在拍的時候也要求他們不要加特技,因為我要讓觀眾看到,我用完之後是這個樣子,你們用完之後也會是這個樣子!

用過成龍打廣告的那個霸王防脫洗髮水的請進

1全部廣告肯定都是誇張的了,再說成龍好像也沒說掉發吧,只是說發質變好了 我用過,精華的和一般的都用過,還算有一些效果吧,確實掉的少了一些,但換用其他的洗髮水又恢復成以前的樣子了,精華的那種好像也沒感覺特別好。不過我還是推薦的,畢竟能管點兒用,當然如果你掉的很厲害的話還是去醫院吧。另外,春秋換季的時候...

最精彩的臺詞用英語怎麼說,電影臺詞用英語怎麼說

most splendid lines the most excellent actor s or actress lines. the most wonderful stage lines 最精彩的臺詞用英語怎麼說 滿意請採納喲 最精彩的臺詞 the most exciting line citi...

那個老夫看你天生奇骨那個怎麼說的

聊桃 小子,我看你骨骼驚奇,必是練武奇才,將來維護宇宙正義與和平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我這有本 如來神掌 原價13塊8,算你10塊錢一本他日若打通任督二脈 必成大器 也是我與你有緣 我這裡有 九陰真經 九陽神功 如來神掌 乾坤大挪移 六脈神劍 降龍十八掌 易筋經 獨孤九劍等祕籍 你給我十元錢就全傳授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