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英文怎麼說, 的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1-06-30 05:42:23

1樓:

fable:傳說,神話

myth:神話,虛構的東西

2樓:

1. [mythology;myth]∶指傳說中的神仙和古代神化英雄的故事

中國上古神話傳說

聽著這個白鬍子老人絮絮叨叨談些離奇的傳說,你會覺得香山更富有迷人的神話色彩。——《香山紅葉》

2. [fable;myth]∶指不真實,荒繆的言論關於帝國主義不可戰勝的神話是一攻即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 mythology

myth

fairy tale

4樓:從珧承良弼

shinhwa

類似“xinhua”的音

5樓:嶽珉保邈

apotheosis

6樓:呼顏張廖惜文

afairy

tale;

(a)myth;

mythology;

fable;

afairy

story

7樓:桐周呂曉楠

很高興為您解答:

神話在英語中就是

fairy

tale

@的英文怎麼說

8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的讀音:[ət]。

@= at,讀音就是at的讀音。

at英 [ət]   美 [æt,ət]

prep.(表示位置)在;在(某時間或時刻);以,達; 向,朝。

n.阿特(寮國輔幣單位,100 阿特 = 1 基普)。

9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 念“at”

音標:[æt]

中文諧音是:艾特你看 @ 多像 英文字母 “a” 多了一個小尾巴呀!而“尾巴”在英文裡就是 tail .

所以,@ 就等於  a + tail。

中文的意思是:一條小尾巴。

10樓:匿名使用者

@= at

讀音就是at的讀音。

神話傳說用英文怎麼說啊?

11樓:奶思呀呀

myths and legends。

神話傳說,是民間傳說

中不可思議或超自然故事的統稱。

舉例:八仙過海,白蛇娘子,七仙女、女媧補天等。

女媧補天:

自從女媧創造了人類,大地上到處是歡歌笑語,人們一直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不知過了多少年,一天夜裡,女媧突然被一陣“轟隆隆”的巨大的響聲震醒了。她急忙起床,跑到外面一看,天哪,太可怕了!

遠遠的天空塌下一大塊,露出一個黑黑的大窟窿。地也被震裂了,出現了一道道深溝。山岡上燃燒著熊熊大火,許多人被火圍困在山頂上。

田野裡到處是洪水,許多人在水裡掙扎。

看到這些,女媧難過極了。她立刻去找雨神,求他下一場雨,把天火熄滅.又造了許多小船,救出掙扎在洪水中的人們.

不久,天火熄滅了,洪水中的人們被救上來了。可是,天上的大窟窿還在冒火。女媧決定冒著生命危險,把天補上。

於是,她跑到山上,尋找補天用的五彩石。她原以為這種石頭很多,用不著費多大力氣。可是,到山上一看,全是一些零零星星的小塊。

她忙了幾天幾夜,找到了紅,黃,藍,白四種顏色的石頭,還缺少一種純青石.於是,她又找啊找啊,終於在一眼清清的泉水中找到了。

五彩石找齊了。女媧先在地上挖個圓坑,把五彩石放在裡面,用神火進行冶煉。煉了五天五夜,五彩石化成了很稠的液體。

女媧把它裝在一個大盆裡,端到天邊,對準那個大黑窟窿,往上一潑,只見金光四射,大窟窿立刻補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chimear[kai"miara] 神話 fable['feibl]神話傳說 前面的那個是神話的單詞 後面的是全詞 神話傳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myths and legends

"神話故事"用英語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故事

[拼音]:shén huà ɡù shì

[解釋]:

mystery story;

1.a fairy tale;

a fairy story ;

fairy tale

[參考詞典]:漢英綜合大詞典 漢英綜合科技大辭典 漢英綜合大詞典

15樓:lang男

myth

a fairy tale; a fairy story

16樓:肖碧旋

a fairy tale

複雜的英文怎麼說,「複雜的心情」英文怎麼說

看你用在 了。complex adj.複雜的,合成的,綜合的。complicated adj.複雜的,難解的。複雜的心情 英文怎麼說?複雜的心情。mixed feelings 通常不用complicated feelings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complicated complex sophisti...

6的英文怎麼說,4個6的英文怎麼說

four sixes4個6 there are four sixes in my phone number.我的 號碼中有4個6。 端木吟天 four sixes quadruple six 嘟嘟 four sixes 四個六用英語怎麼說?三個六是triple six 那四個6呢? 吃小鮮肉哦 co...

話梅 用英文怎麼說,影子用英文怎麼說

晟睿教育 plum 英 pl m 美 pl m n.葡萄乾 李子,李樹 李屬植物 紫紅色 adj.紫紅色的 稱心如意的 工作或職位 例句 laura landed a plum job with a smart art gallery.勞拉在一家時尚畫廊找到了份美差。其他 複數 plums 你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