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用英文怎麼說,「軍訓服」用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2-04-05 08:50:13

1樓:我是大角度

軍訓的英文翻譯是ilitary training,軍訓的音標是英 [ˈmilitəri ˈtreiniŋ]或美 [ˈmɪlɪˌtɛri ˈtrenɪŋ] 。

軍訓是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四有」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極度有效的手段。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規定,除大學、高中生外,還有中小學生也應接受軍訓。時間一般在9月份開學前或10月國慶後。

軍訓的意義:

1、通過軍訓的實際訓練,養成了堅韌不拔的意志品質,增強體質的同時,更促進精神品格的形成與發展。

2、軍訓時間與學生未來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時間相比較,雖然短暫,但卻是人生難得的寶貴積累與沉澱。通過緊張而有序的軍訓生活,學生能夠學會有效的利用寶貴的時間,來安排日常的學習生活,提高學習效率及效果。

3、通過軍訓,學生們能懂得學海無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學。遇到困難、挫折和考驗能以平常心對待,勇於拼搏挑戰,超越自我。

2樓:go紅月亮

軍訓[詞典] military training(especially for reservists and draftees);

[例句]在軍訓期間,他們進行了幾次夜間行軍。

they made several night marches during army training.

3樓:匿名使用者

military training

「軍訓」用英文怎麼說

4樓:sunshine藍葉子

軍訓就是軍事訓練的簡稱,military軍事的,軍用的,軍人的,陸軍的,military training 軍事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military training

6樓:匿名使用者

military training

7樓:匿名使用者

military training 是直譯。semi-military excercise 應該是我們所說的軍訓

「軍訓服」用英文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uniforms for military training

9樓:親切

the uniform of military training

10樓:匿名使用者

military training uniform

11樓:

solider uniform

話梅 用英文怎麼說,影子用英文怎麼說

晟睿教育 plum 英 pl m 美 pl m n.葡萄乾 李子,李樹 李屬植物 紫紅色 adj.紫紅色的 稱心如意的 工作或職位 例句 laura landed a plum job with a smart art gallery.勞拉在一家時尚畫廊找到了份美差。其他 複數 plums 你好!話...

遊戲結束,用英文怎麼說,遊戲結束,用英文怎麼說 30

佳爺說歷史 遊戲結束用英文表示為 game over或者the end of the game.示例 1 game over.i had to accept that in life,some women are simply better.遊戲結束了,我必須接受事實,人生中有些女人就是比較出色。2...

水英文怎麼說,礦泉水用英文怎麼說

林 英文 1.water 2.body of water 3.liquid fluid 4.adam s ale adam s wine水 h2o 是由氫 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水是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