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怎麼說張起靈和無邪有一腿的?求臺詞

時間 2021-10-14 22: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對天真:“到我身後來”

天真對瓶子:“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

瓶子對天真:“吳邪,帶我回家”

瓶子對天真:“幸虧我沒有害死你”

這幾句是比較經典的,其他的我空間有,不介意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身後來!”——————張起靈to天真吳邪

“你要是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吳邪to迷茫的悶油瓶,也就是俺們張起靈小攻

某同人男看了《盜墓筆記》如此評價:

其實吳邪的盜墓經歷概括起來就是遇見粽子→被嚇個半死或帶走→被悶油瓶救。

都趕上英雄救美的童話故事了= =

我都有這個感覺,甭管吳邪小弟遇到什麼玩意兒,總有人救。三叔胖子潘子悶哥,整個兒就一公主啊!

這也別叫盜墓筆記了,叫公主日記。

特摘錄原文讓人yy的幾段,與看過此文的親們共勉,沒看過的速度趕上~~~

“還有,這東西也鑽**,坐的時候千萬小心。”

胖子厭惡的看了一眼順子,下意思的勒緊了皮帶,道:“現在蟲子也有這嗜好了?”

【這句話證明三叔知道男男怎弄。】

又前進了一段時間,胖子突然回頭問我: “你老實告訴我,你和那小哥有什麼特殊的關係?”

我被胖子問得嗆下一聲,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隨即想到是自己理解錯誤了,他問的不是我想的那種關係。

【無邪小受你想什麼不純潔的男男關係了~~最經典的欲蓋彌彰片段。】

我看到悶油瓶注意到了我們這邊,把頭轉了一轉,正看到我和胖子的臉,他突然竟味深長地笑了笑,動了動嘴巴,說的是:“再見。”

【多耽美的橋段喂。】

但是後來的時間,我都是看著三叔電腦上那張黑白**度過。我常常想,那挨千刀的悶油瓶,他現在在幹什麼呢?

【吳邪思念物件了。挨千刀的……實屬小媳婦嬌嗔】

我突然有了一個奇怪的念頭,難道那房子是那小哥的家?他知道自己可能回不來,所以託人把他家的鑰匙寄給我?算是留遺產給我?

【小受你老公沒死呢,您已經把自己想成遺孀了,拍肩。】

這是什麼地方?難道真的是個地窖?悶油瓶讓我過來是看他的醃白菜入味了沒有?

【還說你不是賢惠受啊……已經上升到打點內務的地步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邊上有什麼東西動了一下,我的神經已經到了極限,幾乎被嚇死,剛想拉開架勢,就有一隻手伸了過來,頓時我嘴巴就被人捂住了,身子也被人夾了起來,動彈不得。

我用力掙扎了幾下,制住我的東西力氣極大,我連一點都動不了,同時我就聽到耳邊有一個人輕聲喝道:”別動!”

我一聽,整個人一驚,立即停止了掙扎,心裡幾乎炸了起來。

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我還是馬上聽了出來他是誰!

這竟然是悶油瓶的聲音。

【被人夾住了= =+

耳邊有人說= =+

心裡炸了= =+

只有兩個字就能聽出來= =+

吳邪你認命吧!】

然而現實卻是他捂著我的嘴,黑暗中,我一點呻吟也發不出來,動也不能動,而且我明顯感覺到他的力氣一直在持續著,他根本就沒打算放手,而是想一直這麼制著我。這讓我很不舒服,我又用力掙扎了一下,他壓得更緊,我幾乎喘不過氣來。

【……我啥都不說了,真的……

這一段已是永恆。

這不就是正經的h前戲麼?!】

不過悶油瓶竟然會成阿寧的顧問,感覺很怪,我有點被背叛的感覺。

【吳邪吃醋了。小受吃醋了!他們三角了。】

最讓我惱火的就是悶油瓶,他坐在我的對面,看也不看我,靠在一大堆毛氈上,馬上開始閉目養神。

【“最近他都不碰我,是不是有了外遇?!”這哀怨語氣是怎樣啊是怎樣?!

人家是怕看到你,生出邪念啊!

苦了你了,可憐的小攻。】

沒想到阿寧並沒有太過在意,想了想就指著一邊悶油瓶,對黑眼鏡道:”他帶回來的,讓他自己照顧他。”

【阿寧妹子自主cp了!這裡面的女人果然人人想把張起靈吳邪堆到一起。】

然後就在那裡看著悶油瓶道:”我說你是自找麻煩吧。剛才不讓他上車不就行了,你說現在怎麼辦?”

【本來吳邪沒能上去車,但是悶哥小攻私心了!這麻煩是甜蜜的麻煩。】

悶油瓶抬起了頭,淡淡地看了我一眼,似乎也是很無奈地嘆了口氣,對我道:”你回去吧,這裡沒你的事了,不要再進那療養院了,裡面的東西太危險了。”

我看著他,心裡十分的不悅。

說實話,我壓根兒不想去那狗屁的地方,我也不知道阿寧他們為什麼要去那個地方,我現在只想知道,悶油瓶在雲頂到底做了什麼,我看到的那恐怖的景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我回答道:”要我回去也可以,我只想問你幾個問題。”

悶油瓶還是淡淡地看著我,搖頭道:”我的事情不是你能理解的,而且,有些事情,我也正在尋找答案。”說著也站了起來,頭也不回地走出了帳篷。

我氣得渾身發抖,幾乎要**,看著他的背影真想衝上去掐死他。

【看到這裡,我終於悟了:我看的不是盜墓,我看的就是一部耽美大片!!!

吳邪真媳婦。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你看你的小攻對你多好多放縱多溫柔啊!!吳邪你嬌羞彆扭個什麼呢?】

他孃的悶油瓶,別囂張,你能去得我吳邪也能去,這一次我也跟著去!

【吳邪真小孩兒脾氣= =

走哪跟哪。

嚴防死守。

杜絕外遇。】

接下來是經典

他繼續道:“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絡,我從**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看著自己的手,淡淡道,“你能想象,會有我這樣的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沒有人會發現,就好比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我存在過一樣,一點痕跡都不會留下嗎?

我有時候看著鏡子,常常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還是隻是一個人的幻影。”

我說不出話,想了想才道:“沒有你說得這麼誇張,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這句話比任何海誓山盟都有力量。

也是名句。

瞬間感動。】

我又看了一眼悶油瓶,想看他的反應,他並沒有什麼表示。

此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奶奶在我爺爺的筆記上寫過這麼一句話:“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也並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無常,夫婦共勉之。”

【“夫婦共勉之”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如果前面還能欺騙大家說那是兄弟之情,那這裡簡直就是赤果果的jq披露!!這絕對絕對是一篇耽美傾向文!!!】

不能再挖掘了,再深究下去我晚上要熱血沸騰睡不著了…………還有許多細節,看過的親我們來一起**呀~~~~~~

上面這不是我的想法,我只是贊同他們曖昧,

《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3樓:臺語柳是顏

我有copy

什麼重要的,我是一個悶油瓶生命中總有一天要告別的人,是一個耽誤胖子發財和結婚的人,我讓小花傾家蕩產,讓秀秀至親分離,讓我父母終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的恐懼中,我遠配不上我爺爺給我的無邪二字,但在我稀裡糊塗的前半生,過的無比的精彩,我看到過人間無數的奇景,我有著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夥伴,我們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誦經,在戈壁對酒,在海上看月。

我這輩子已經夠了。

我這麼辛苦,就是希望你們都好好的,你們怎麼都不明白呢?

——盜墓筆記《重啟/極海聽雷》

4樓:冀鎏q烎

“還好,沒有害死你”

還有一句大家都在用,不知道《盜墓筆記》是不是真的有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5樓:wuli大文

我有bai什麼重要的,我是du一個悶油瓶生命中總有zhi一天dao要告別的人,是一個耽誤

專胖子發財和屬結婚的人,我讓小花傾家蕩產,讓秀秀至親分離,讓我父母終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的恐懼中,我遠配不上我爺爺給我的無邪二字,但在我稀裡糊塗的前半生,過的無比的精彩,我看到過人間無數的奇景,我有著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夥伴,我們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誦經,在戈壁對酒,在海上看月。

我這輩子已經夠了。

我這麼辛苦,就是希望你們都好好的,你們怎麼都不明白呢?

——盜墓筆記《重啟/極海聽雷》

6樓:放肆旳籹朲丶

悶油瓶說:“你相信嗎?如果我在這個世界消失沒有人會發現。”

吳邪說:“如果你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盜墓筆記》中有一句話,是吳邪的奶奶說的,有誰知道原話是怎麼樣的?

7樓:煬風·逆影

是在蛇沼鬼城中

“此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奶奶在我爺爺的筆記上寫過這麼一句話:“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也並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無常,夫婦共勉之。”

盜墓筆記裡哪句話最感人,《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1 這是我的朋友,請你們走開,告訴你們老闆,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我一定會殺死他,即使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他,反正我有的是時間。悶油瓶淡淡地說出了這句話,身後是不知所措的胖子和吳邪。2 我告訴你們,就是他以後想把我所有的產業全部毀掉,我也不會皺一下眉頭。這是我吳家的產業,我想讓他敗在誰的...

盜墓筆記中,有人說齊羽和吳邪長得一樣,請問正文中有說嗎

姐姐要報國 網上有說其實天真10幾歲時已經去世了而現在的吳邪其實是齊羽,當然我是不相信啦。不過正文裡有提到療養院裡的錄影帶裡面不是有一個和無邪長得一模一樣得人在地上爬嗎?這人應該就是齊羽吧,畢竟天真那個年代還小,既然不可能是天真,那就說明有人和他長得一樣噻。而且吳邪去檔案室的時候發現了他自己的筆跡不...

這些詞有日語怎麼寫和說,日語這些詞怎麼說?寫法和讀法(附圖)

死神 xi ni ga mi 吸血鬼 kyu ke ci ki ban pai a 天使 tian xi 惡魔 a ku ma 精靈 sie lie 忍者 nin jia 殭屍 zong bi 魔法使 ma ho ci kai 魔王 ma wo 魔女 ma jiao 魔法師 ma ho xi 男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