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哪句話最感人,《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

1 這是我的朋友,請你們走開,告訴你們老闆,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我一定會殺死他,即使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他,反正我有的是時間。”悶油瓶淡淡地說出了這句話,身後是不知所措的胖子和吳邪。

2 “我告訴你們,就是他以後想把我所有的產業全部毀掉,我也不會皺一下眉頭。這是我吳家的產業,我想讓他敗在誰的手上,就敗在誰的手上。我今天到這裡來,不是來求你們同意這件事情,而是來知會你們一聲。

誰要再敢對張爺說一句廢話,猶如此案!”吳邪用他不完全結實的拳頭,砸穿了書桌。那一刻,他的憤怒沒有讓他感覺到指骨碎裂時的劇烈痛苦。

3 “胖爺我就待在這裡,只有兩個人可以讓我從這裡出去,一個是你天真,一個就是小哥。你們一定要好好地活著,不要再發生任何要勞煩胖爺我的事情了,你知道胖爺年紀大了。當然,咱們一起死在鬥裡,也算是一件美事。

如果你們真的有一天,覺得有一個地方非去不可並且凶多吉少的話,一定要叫上我,別讓胖爺這輩子再有什麼遺憾!”

2樓:仙瑤隱霧

至少你消失,我會發現

《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3樓:臺語柳是顏

我有copy

什麼重要的,我是一個悶油瓶生命中總有一天要告別的人,是一個耽誤胖子發財和結婚的人,我讓小花傾家蕩產,讓秀秀至親分離,讓我父母終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的恐懼中,我遠配不上我爺爺給我的無邪二字,但在我稀裡糊塗的前半生,過的無比的精彩,我看到過人間無數的奇景,我有著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夥伴,我們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誦經,在戈壁對酒,在海上看月。

我這輩子已經夠了。

我這麼辛苦,就是希望你們都好好的,你們怎麼都不明白呢?

——盜墓筆記《重啟/極海聽雷》

4樓:冀鎏q烎

“還好,沒有害死你”

還有一句大家都在用,不知道《盜墓筆記》是不是真的有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5樓:wuli大文

我有bai什麼重要的,我是du一個悶油瓶生命中總有zhi一天dao要告別的人,是一個耽誤

專胖子發財和屬結婚的人,我讓小花傾家蕩產,讓秀秀至親分離,讓我父母終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的恐懼中,我遠配不上我爺爺給我的無邪二字,但在我稀裡糊塗的前半生,過的無比的精彩,我看到過人間無數的奇景,我有著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夥伴,我們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誦經,在戈壁對酒,在海上看月。

我這輩子已經夠了。

我這麼辛苦,就是希望你們都好好的,你們怎麼都不明白呢?

——盜墓筆記《重啟/極海聽雷》

6樓:放肆旳籹朲丶

悶油瓶說:“你相信嗎?如果我在這個世界消失沒有人會發現。”

吳邪說:“如果你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盜墓筆記感人的語錄或片段(要小哥和吳邪的)

7樓:某隻

如果你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還好我沒有害死你。

他繼續道:“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絡,我從**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看著自己的手,淡淡道,“你能想象,會有我這樣的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沒有人會發現,就好比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我存在過一樣,一點痕跡都不會留下嗎?

我有時候看著鏡子,常常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還是隻是一個人的幻影。”   我說不出話,想了想才道:“沒有你說得這麼誇張,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 【這段是很經典的了】

吳邪,帶我回家

我接過鬼玉璽,他就道:“你帶著這個東西,來到青銅門前,門就會開啟。十年之後,如果你還記得我,你可以帶著這個東西,開啟那道青銅們。你可能還會在裡面看到我。”

“也行,隨便你怎麼樣,如果你真的把我打暈了我也沒有什麼可說,但是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需要有一個人陪你走到最後,我是不會拒絕的。”我道,“我要陪你去,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所以你不用糾結。”

另外還有一個,是採訪三叔時,三叔說的。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以上是我能想起來的了】

其實原文姦情更多的,就是打出來的話,有些沒頭沒腦的,樓主可以自己去看的~

望採納~

盜墓筆記催淚段子,有木有那種一看就想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有啊!一句“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就夠我淚目了...

【多少年後你雙鬢斑白他年輕如初,你葬入土中他無情侵入,你掙扎而起只為最後一眼,他狠狠出手掐住你腐化乾枯的頭顱,他轉身對護在身後的年輕男子柔聲道,別怕,只是只粽子。

你明白你早已不是他的天真,他已有新的無邪,你已死去千年,而他年輕如初。】

我覺得這個很經典?看過很多次了。貼吧裡有很多原創段子~最後,要的是原著段子還是原創段子...?

9樓:語夭

龍族3的第三本,江南成功的把’最美好的事物毀滅給人看‘

《盜墓筆記》經典語錄,《盜墓筆記》裡經典語句

23k純冷 世有解語花,憑誰解花語。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有些面具戴了太久,就摘不下來了。人長大,就是一種失去幸福的過程。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也並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無常,夫婦共勉之。2.有些人 不能見 見一次 負一生 204.那一刻,我忽然覺得自己開...

盜墓筆記經典語錄,盜墓筆記裡的經典句子

1 別人拼命想掩蓋的,必然是你不希望看到的。所以,追尋別人的秘密必然要承擔知道秘密的後果。2 不行,萬一這屍體裡有屍毒怎麼辦,萬萬不可。而且我和人家又沒什麼仇恨,一上來先斷別人乙隻手,太不厚道了。3 大奎,把包裡的黑驢蹄子拿過來!這恐怕是千年的大粽子了,拿那只1923年的蹄子,新的怕她不收。4 地有...

盜墓筆記裡的小哥身上有沒有紋身,盜墓筆記裡小哥身上的紋身圖案是什麼含義

殘翼0遺失的愛 有,左胸到肩膀上有黑色麒麟紋身,特定時候才出現平時沒有 左胸到肩膀上有黑色的麒麟紋身,平時不會顯露,在體溫升高時會浮現出來。 相信未來加油吧 麒麟紋身,張家人身上都會紋有 盜墓筆記裡小哥身上的紋身圖案是什麼含義? 樑毅的遊戲日誌 是麒麟,是代表他家族的標誌。張起靈上身所紋麒麟,呈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