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的小哥身上有沒有紋身,盜墓筆記裡小哥身上的紋身圖案是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7-18 08:34:45

1樓:殘翼0遺失的愛

有,左胸到肩膀上有黑色麒麟紋身,特定時候才出現平時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左胸到肩膀上有黑色的麒麟紋身,平時不會顯露,在體溫升高時會浮現出來。

3樓:相信未來加油吧

麒麟紋身,張家人身上都會紋有

盜墓筆記裡小哥身上的紋身圖案是什麼含義?

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是麒麟,是代表他家族的標誌。

張起靈上身所紋麒麟,呈青黑色,鹿角龍鱗,踩火焚風。平時隱沒,只有當體溫升高時才會顯現。在激烈運動或是近身搏戰後,會出現類似“麒麟踏火”的完整圖案。

(在張家內部體系中,張家族長身紋麒麟,代表著與家族使命之間的“契約”。)

在**裡,張家家族用麒麟圖騰作為自己的家族的標誌,而張起靈身上的這個麒麟紋身是族紋,只有族長才會得到這個紋身,也可以說是張家族長的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麒麟,還是巴乃的地圖(瑤國古道)那裡放著張家古樓(墓葬群)因為太過複雜,就紋在了身上。

6樓:超鬼

麒麟紋身相當於地圖,張家古樓的地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窮奇,不是麒麟

盜墓筆記上小哥身上出現紋身第幾集

8樓:鹿八歲愛小白久

你是問電視劇還是原著?電視劇實在第大概第七集出現的,援助的話出現過很多次

老九門裡面張啟山身上的窮奇紋身和盜墓筆記裡面的小哥身上的麒麟紋身有什麼區別嗎?哪個厲害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麼說。2023年,三叔微博**的盜墓筆記賀歲篇《幻境》中,提到一個**時期的張家族人,身上有窮奇紋身,人稱小張哥,自稱擔負著最見不得光的骯髒使命,誓死效忠族長張起靈(悶油瓶)。張起靈身上是麒麟紋身,麒麟是祥瑞的象徵,而窮奇為大凶。

近期三叔監製的老九門電視劇裡,張啟山也有窮奇紋身,這注定了他的宿命。

ps:個人覺得:小哥更厲害

10樓:陰天娃哇

盜墓筆記的小哥,也就是張起靈,是張家的族長。

張家崇尚能力與血統,本家人使用麒麟作為紋身,是身份地位的證明。張啟山的母親不是張家人,所以張啟山活的時間並不長。只能說張起靈的地位遠高於他,兩個人的身手無從比較。

不過畢竟小哥是族長,怎麼說應該也是個厲害的角色。

11樓:完了都被註冊了

又沒有詳細的圖,誰知道有什麼區別。盜墓筆記裡沒有說張啟山有紋身,只有在老九門裡說有,估計是網劇原創的。

當然是小哥厲害,小哥的麒麟紋身是因為有麒麟血脈,沒聽說張啟山有窮奇血脈。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是很大的家族,有很多分支,其中小哥這一支叫棋盤張,紋的是麒麟(《盜墓筆記之陰山古樓》說的),張大佛爺是張家外族,當時祖先被逐出了張家,身上紋的是窮奇。紋麒麟的小哥是張家的族長也就是張家的起靈擁有麒麟寶血,不過在沙海里吳邪提過小哥的血的作用**於那種黑毛蛇的古種或者亞種,小哥屬於盜墓裡武力值超高的了,只有沙海里的一個藏族人能和小哥實力一樣,黑瞎子實力僅次小哥,佛爺屬於九門裡聲望最高,武力最好,但仍舊還比不上小哥,小哥年紀也比佛爺大很多,因為張家長生

13樓:墨家……婼妍

小哥是本家,麒麟紋身(但不是所有本家張家人都有)。張啟山是外家,窮奇紋身。

這個和厲不厲害沒什麼關係,紋身應該只是張家人身份地位的象徵。

14樓:顧衍

張起靈是本家的族長有純正的張家血脈,所以是麒麟紋身。

張啟山為外家執法者,外家的紋身是窮奇紋身。本家外家不是一個體系,三叔表示他們僅是同姓族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三叔一篇番外篇《幻境》裡提到,窮奇是完全**的凶獸,身負窮奇的人追隨於身負麒麟的族長,暗地裡處理一些不上臺面的活動,當年就有小張哥一直追隨大張哥(張起靈)左右。都很厲害,紋身不同所負職責也就不同。

16樓:陸世堅

有區別的。張家分內家和外家,內家紋麒麟,外家紋窮奇,論張家地位自然是身為族長的小哥更高。但是佛爺的爺爺張瑞桐是前一代族長,而且佛爺有軍功,也有很多追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起靈是張家族長的代號,擁有麒麟血的才能當上張起靈,所以張起靈紋的麒麟紋身,張啟山是被驅逐出張家的,所以不算張家人,二十年前的老九門被張啟山帶領下發生了很多奇事,所以張啟山紋了窮奇紋身,窮奇是邪物嘛。紋身是張家的象徵,但盜筆中有一章寫了紋身本來是用來觀察小孩有沒有發燒的,因為溫度高了紋身就會顯現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小哥的話是張家的族長,張啟山只是張家分支的領頭人。(可能是這樣,我也不是很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是兩個分支 青銅門上是左麒麟右窮奇

20樓:dyc一身傲骨

窮奇是龍生九子的其中一個

而麒麟是神獸

21樓:陌_尐悅

窮奇是吃麒麟,也就是說是解決張家的背叛者,所以紋的是窮奇,張啟山不算是張家的核心人物。而小哥張起靈不一樣,是張家族長,所以紋的是麒麟。換句話說張啟山在張氏家族上來說也就是個打雜的。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疑惑,如果有些不對請指正,謝謝。

22樓:愛上金木君

沒什麼區別,都很厲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起靈是純種,張日山則是混血被趕出張家。張日山是有領袖及政治頭腦,論身手驅邪等張日山肯定遠不如張起靈。

求盜墓筆記裡小哥身上的麒麟紋身圖,要黑白清晰的

24樓:藤呆呆

這個沒有標準的 其實全天下麒麟一個樣= =

盜墓筆記裡面有一個人 身上有龍的紋身的在身體。很少說話的那個。為什麼可以嚇走那些。什麼屍 的 ?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來張起靈

南派三叔作品《盜

自墓筆記》裡面的靈魂bai人物

是倒du鬥世家張家的指定繼zhi承人(即張家族長dao),凡是命定的繼承人都叫張起靈

他的血有特殊的能力,能驅蟲威懾粽子等,可以讓鬥裡的各類屍蹩避開力氣很大,跳躍能力驚人

會縮骨功

擅長易容術

肩部有麒麟紋身

來自網路

滿意請採納

26樓:街角遠方

叫張起靈,因為他的血,粽子

盜墓筆記張起靈的紋身有什麼特殊意思嗎

27樓:世界啊

在**裡,盜墓筆記張起靈的紋身是張家家族

用麒麟圖騰作為自己的家族的標誌,而張起靈身上的這個麒麟紋身是族紋,只有族長才會得到這個紋身,可以說是張家族長的標誌。它同時也還是巴乃的地圖。

這是一個用特殊材料刻畫的紋身,紋身在體溫正常時並不會顯現,在體溫升高時會浮現,呈青黑色,鹿角鳳麟,焚風浴火,紋身的花樣是以中國上古神獸麒麟為樣,紋身的位置在左肩胛至左胸的位置。

不同的濃度對於溫度的敏感不同,在極端劇烈的搏鬥後,紋身可蔓延至整個上半身,圖案無比複雜,由麒麟和其腳下的烈火構成。

擴充套件資料:

張起靈,是南派三叔筆下的一個人物,這個人物貫穿了整個盜墓系列的**,其中包括盜墓筆記系列,以及老九門、海藏花等系列**。

南派三叔在訪談中提到,小哥是全書中最善良智慧神祕強大的角色。此外,在盜筆原文中,小哥數十年間一直保持著年輕的容貌,據作者稱其為“長生的完整體”,故不會發生諸如“屍變”之類的長生後遺症,可謂是完美的長生者。

盜墓筆記系列的**從**開始就擁有驚人的閱讀量,受到無數觀眾的熱力追捧,由於人氣高漲,近年來盜墓筆記系列**漸漸被拍成電影以及電視劇,使得張起靈這個人物形象更為人所知,他與吳邪出生入死的情節更是牽動人心。

張起靈,這一角色設定是盜墓家族張家的族長,因為族長擔任張家族人靈柩搬遷的工作所以歷任的張家族長都被稱為張起靈,而我們**以及電影電視劇中看到的張起靈是張家最後一任的族長也就是最後的張起靈。

由於張氏家族守護著“長生”的祕密所以只允許族內通婚,近親通婚會導致嚴重的遺傳疾病,所以張起靈患有嚴重的失憶症,經歷過的東西會在一定的週期內被遺忘。

作者南派三叔自己這樣評價張起靈:

這是一個強大得猶如神佛一般的男人。有他在的篇幅中,我總是能寫得格外輕鬆,因為只要他在身邊,就能為你擋下一切的災難和痛苦。

他沒有言語,不會開心,不會悲痛,他總是像一個瓷娃娃一樣,默默地站在那裡,淡淡地看著一切。然而,你知道,他是關心著你的。永遠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像他那樣,給你帶來那麼多的安全感。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書寫這個男人的各種舉動時,心中總是泛著一股深深的傷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肩部有麒麟紋身,呈青黑色,鹿角鳳麟,焚風浴火,平時隱沒,但在體溫升高到一定程度時會逐漸顯現。不同的濃度對於溫度的敏感不同,在極端劇烈的搏鬥後,紋身可蔓延至整個上半身,圖案無比複雜,由麒麟和其腳下的烈火構成。 (古時候苗人多有溼熱病,這種紋身可以用來檢測體溫)

29樓:手機使用者

沒得吧!我有些記不清了,我超喜歡他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悶油瓶紋身是用來檢測新冠病毒的

盜墓筆記裡面的小哥紋身那是什麼紋身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用特殊汁液紋的身,一隻麒麟,在體溫急劇升高後才會出現.

盜墓筆記裡的終極到底是什麼,盜墓筆記裡的終極到底是什麼。

大銅門後面是什麼?答 終極!終極有三層意思 1 是古青銅的神秘致幻力,你想看到什麼就有什麼 像罌粟 2 是中華文明終極起點伏羲文明的遺跡!3 就是古代長生的秘密,伏羲等 人面蛇身 人和動物共生 竟是真的可以看到前十三任萬奴王輪迴的秘密 蚰蜒的秘密,洗去記憶的秘密,永生的秘密 是什麼最終只有作者能給予...

盜墓筆記裡的粽子是什麼意思,盜墓筆記中的粽子是什麼意思

晉亮棟詩 裡面的粽子比較廣,可以指死去的人的屍體,木乃伊 殭屍等等,都可以稱為粽子,具有攻擊性的屍體。 考農買倚 在 盜墓筆記 中,是盜墓者中流傳的暗語,是指沒腐爛但已屍變的屍體。盜墓筆記 中有各種各樣的 粽子 1 幹粽子 是指墓裡的屍體爛得只剩下一堆白骨 2 肉粽子 是指屍體身上值錢的東西多 3 ...

什麼是粽子,盜墓筆記裡的粽子是什麼意思?

粽子 粽子古稱 角黍 傳說是為祭投江的屈原而發明的 傳說而已,真正有文字記載的粽子見於晉周處的 風土記 而流傳有序,歷史最悠久的粽子則是西安的蜂蜜涼粽子,載於唐韋巨源 食譜 特點是只用糯公尺,無餡,煮熟後晾涼,吃時用絲線勒成薄片,澆以蜂蜜與黃桂醬 白糖醃桂花醬。最大的粽子 大肉粽產於廣西南寧,每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