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盜墓筆記》的進,盜墓筆記講了什麼

時間 2023-03-26 09:40:05

1樓:若水三千流

潘子是霍玲??

親你看的是不是同人文阿。

2樓:

還沒出來,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而且這一段也只是三叔的草稿,以後肯定還會修改,所以也不一定會這樣發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很久找不到了。

那是 5下 19章。

盜墓筆記講了什麼?

¡¶µáä¹±ê¼ç¡·½²áëê²ã´£¿

看完《盜墓筆記》,應該看什麼?

4樓:鹹翠霜豆懿

看完《盜墓筆記》,先看《沙海》,再看《藏海花》。

《沙海》是講小哥去守墓之後的事情;《藏海花》是講吳邪去爬雪山,找小哥以前的記憶的事情。

《盜墓筆記》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的主要內容是: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的殘篇,記載了一座奇特的戰國古墓的位置,但他們幾乎全部身亡。50年後,其中乙個土夫子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他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他們在古墓中遇到了一系列詭異事件。

《沙海》,為暢銷書作家南派三叔所著,《盜墓筆記》後傳的**作品,全名為《盜墓筆記。

少年篇·沙海》。目前已更新到第四卷。

藏海花(讀作zàng

hǎihuā)是南派三叔繼《盜墓筆記》之後又一力作,故事從《盜墓筆記》故事結束後的第五個年頭寫起。

盜墓筆記5講的是什麼故事,盜墓筆記到底講了什麼故事

一 盜墓筆記 講述的是中國歷史上乙個古老的家族 張家,這個家族世代守護著乙個秘密,這此家張歷代人都為此付出了極大的代價,而回報是張家人擁有比常人更久的生命,因此也就擁有超人的智慧型和能力,書中的張起靈是家張最後一代族長,由於種種原因,他乙個人守護秘密,對抗著其它想要獲得秘密的力量,而在書中這一過程是...

盜墓筆記的大概內容,盜墓筆記的大概內容

阿沾 盜墓筆記 主要內容 出身 老九門 世家的吳邪,因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某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夥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因而吳邪對 考古 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在一次護寶過程中他偶然獲得一張記載著古墓秘密的戰國帛書,為趕在不明勢力之前解開帛書秘密,保護古墓中文物不受...

盜墓筆記3集船伕去哪了,盜墓筆記剛進屍洞後,船伕哪去了?死掉了嗎?

青春一世傾城 船伕逃跑了,並沒有死,會在後續的故事裡出現,就是他,帶著小哥和無邪他們找到了目的地,也就是古墓! 夢子 船伕被屍鱉吃了,有一個片段是一個半截身體的人漂在水裡。就是那個船伕。那個老頭偷偷溜了。 輕書北煙淡寒 電視劇的和 差距太大了 那個洞上方有很多小洞穴,加上光線黑暗所以吳邪他們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