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的問題。

時間 2022-12-30 0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文錦確實沒有在後續裡交代,包括盜八完結後以及其他正在更新的沙海,藏海花系列等,她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謎。

2.在蛇沼鬼城的人應該是吳三省,所以文錦才會說你歸隊了(因為三省一開始不屬於文錦考察隊中的一員)在總結中有隱晦描述,吳三省和解連環應該都還活著,只是不得已要轉為地下,它(黨組織已經注意到他們)

3.其實說老人,只是三叔故意讓吳邪有個對吳三省和解連環是兩個人的認識的區分,和他說話的人應該是吳三省,樓上住著的是解連環。

4.悶油瓶的身世很複雜,他是張家族長,張家人普遍長壽,據傳是伏羲和鐵面生的後裔(他們的20歲和我們概念中的20歲是不一樣的,當然也包括悶油瓶在海底中招,導致面容不老)。張家從古時就和汪藏海汪家家族對抗,因為張家人守護了乙個終極秘密,而汪藏海想方設法要知曉這個秘密並讓世人知道,張家人兩指齊長,半身有麒麟紋身,從小就接受各種訓練,因為有避世守密之務,所以只能家族內部通婚,但也留下了間歇性失憶的後遺症,悶油瓶是最後一代張家守靈人,他父親(懷疑是董燦)在一次運送貨物中長年未歸,回來後抱著襁褓中的小起靈,所以身世並不受張家本家族人看重,從小閉塞不語,13歲就被派去放野(尋找古墓),目前藏海花只講到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叔和黑眼鏡一起失蹤了啊。監視三叔的貌似是解連環,悶油瓶長壽是因為張家人都是很長壽的,小哥還是族長。好多人都說平時的三叔是真三叔和解連環交替出現的,後來失蹤的是真三叔。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只有三叔知道,大家猜不出來的。

關於盜墓筆記8的幾個問題,求盜墓筆記8本的正確順序還有盜八的書名

楊欣 你看的不是正版的吧?求盜墓筆記8本的正確順序還有盜八的書名 啞舍 1 七星魯王宮 盜墓筆記1 盜墓筆記壹 包括 盜墓筆記第一卷 七星魯王 和 盜墓筆記第二卷 怒海潛沙 2 秦嶺神樹 盜墓筆記2 盜墓筆記貳 包括 盜墓筆記第三卷 秦嶺神樹 和 盜墓筆記第四卷 雲頂天宮 上 3 雲頂天宮 盜墓筆記...

喜歡《盜墓筆記》的進,盜墓筆記講了什麼

潘子是霍玲?親你看的是不是同人文阿。還沒出來,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而且這一段也只是三叔的草稿,以後肯定還會修改,所以也不一定會這樣發展啊。找了很久找不到了。那是 5下 19章。盜墓筆記講了什麼?看完 盜墓筆記 應該看什麼?看完 盜墓筆記 先看 沙海 再看 藏海花 沙海 是講小哥去守墓之後的事情 藏海...

盜墓筆記的大概內容,盜墓筆記的大概內容

阿沾 盜墓筆記 主要內容 出身 老九門 世家的吳邪,因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某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夥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因而吳邪對 考古 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在一次護寶過程中他偶然獲得一張記載著古墓秘密的戰國帛書,為趕在不明勢力之前解開帛書秘密,保護古墓中文物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