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盜墓筆記所有番外篇和結局解密,求盜墓筆記番外篇全集,所有的番外

時間 2021-05-05 19:15:23

1樓:傻瓜1彤

這種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你覺得是怎樣他就是怎樣 網上這種解析有不少 有些看著覺得確實很有道理

2樓:

⒈,希望後人發現青銅門後的秘密。

2,不知道

3,死在西王母國

4,是5,解連環。和吳三省聯盟,讓老九門徹底脫離上頭的指揮,張家的控制。某位本來希望葬進巴乃水底古樓而得永生的大人物的屍體。

6,不是

7,小哥不是。吳解是一夥。

8,正文廣付

3樓:匿名使用者

求盜墓筆記番外篇全集,所有的番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沙海 藏海花算不算番外

5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全集和番外什麼的一共有多少部?分別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5月,《盜墓筆記》系列一共有10部。

1、《七星魯王宮》

講述50年前由長沙土夫子(盜墓賊)出土的戰國帛書,記載了乙個奇特戰國古墓的位置,50年後,其中乙個土夫子的孫子在他的筆記中發現這個秘密,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賊前去尋寶,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

2、《秦嶺神樹》

講述朋友老癢出獄,給剛從西礁海底墓歸來、在家賦閒沒有幾日的主人公,帶來乙個驚人的訊息:詭異的六角鈴鐺,古老的厙族,巨大的青銅樹,遙遠的秦嶺腹地等,探險的過程充滿了人性的掙扎和努力,可怖的人物與可憎的面孔交織出現。

3、《雲頂天宮》

講述十年前,順子的父親帶領一批神秘人進入茫茫的大雪山,闖入凶險莫名的地宮墓室,發現了數不勝數的金銀財寶,但他們非但不能帶著這些財寶離開,反而被困此地,幾乎全部死於非命。十年後,一行人再次踏足雲頂天宮,崑崙胎、牆串子、百足神龍等前所未見的怪異事物接替出現。

4、《蛇沼鬼城》

講述從雲頂天宮順利脫出之後,吳邪和甦醒後的三叔進行了一次長談。吳邪了解到在二十年前海底古墓裡發生的三叔沒有透露的隱情。關於解連環的神秘死亡以及背後牽涉到戰國帛書和老長沙的恩怨,也理出了端倪。

5、《謎海歸巢》

講述深入西王母的蛇沼鬼城之後,在隱藏於密林中的神廟附近找到了進入西王母宮的入口。在入口的泥潭處,他發現三叔的隊伍幾乎全部離奇死去,但他並沒找到三叔的屍體。他們繼續涉險,進入西王母城龐大的地**系,終於遇到文錦,得悉西沙的秘密。

6、《陰山古樓》

講述死而復生的考古隊隊員,充滿奇怪氣味的鐵塊,離奇暴斃的當事人……經由盤馬老爹的口述,一切更加撲朔迷離。而噩夢只是剛剛開始,他們幾入魔湖,發現了位於水下數百公尺的瑤族古寨,發現了隱藏其中的漢式大院,更發現了比古墓更令人膽寒的所在。

7、《邛籠石影》

講述神秘失蹤的考古隊,悶油瓶非同尋常的身份,連續多年收到的錄影帶……所有的秘密,最後竟都指向同一處!為了得到這一切的答案,吳邪和悶油瓶兵分兩路,前往四川和廣西。 樣式雷上的張家古樓究竟承載 過往。

幕後操縱的勢力難道另有其人。

8、《大結局》(分上下兩本)

講述吳邪戴上了三叔的人皮面具,以三叔的身份整頓了三叔在長沙的產業,三叔手下盤口的馬仔無不歸順。吳邪、潘子和小花等人兵分三路,從杭州、長沙和北京出發前往廣西。在廣西巴乃的村寨中,吳邪假扮的三叔再遇裘德考的隊伍,並見到了乙個肩膀融化垮塌的鬼影。

9、《藏海花》

講述2023年吳邪從尼泊爾回國,在墨脫乙個郵局內發現了一幅小哥的油畫,意識到自己來到墨脫發現這一切並不是偶然,而是被他人所設計。隨之而來的是假吳邪的到來,而假吳邪的到來,卻證明了自己是真的。

10、《沙海》

講述悶油瓶留下的關鍵線索,黑眼鏡隻身犯險,解雨臣暗布迷局。為了尋找失蹤的手下,吳邪尋到了無辜受牽連的少年黎簇。少年背後的傷疤成為吳邪解開沙漠古墓謎團的關鍵。

威逼利誘之下,吳邪帶著黎簇深入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盜墓筆記》系列一共10部。如下:

1、《七星魯王宮》

《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是一本2023年由中國友誼出版社出版的盜墓懸疑**,作者是南派三叔。

本書為南派三叔所著《盜墓筆記》的第乙個故事,也是吳邪的第一次下地,作為乙個實習土夫子,吳邪在七星魯王宮中經歷了一系列的危險。

2、《秦嶺神樹》

《盜墓筆記:秦嶺神樹》是2023年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中的主人公,正是因為當年盜墓的爺爺入贅杭州而身在杭州,開了一家小小的古董鋪子,守護著那群長沙土夫子從古墓不知名怪物手中拼命搶出的戰國帛書。

3、《雲頂天宮》

《盜墓筆記:雲頂天宮》是2023年11月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 明初的鬼手神匠汪藏海,設計建造的雲頂天宮 那是一座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漂浮在天上的宮殿,宮殿下方雲霧繚繞,宮殿的建造者們,站在地面上,仰望著天空中的宮殿。

4、《蛇沼鬼城》

《盜墓筆記肆:蛇沼鬼城》是2023年由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從雲頂天宮順利脫出之後,吳邪和甦醒後的三叔進行了一次長談。

吳邪了解到在二十年前海底古墓裡發生的三叔沒有透露的隱情。

5、《謎海歸巢》

《盜墓筆記:謎海歸巢》是2023年7月1日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

《盜墓筆記:謎海歸巢》是第一季的大結局,同時也是第二季的開場。故事講述主人公們深入西王母的蛇沼鬼城之後,經過三天三夜極其緊張的搜尋,終於在隱藏於密林中的神廟附近找到了進入西王母宮的入口。

6、《陰山古樓》

《盜墓筆記陸:陰山古樓》是2023年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

在十萬大山的腹地,在廣西巴乃,為了幫助悶油瓶找回記憶,吳邪與胖子再入險境,蒐集西沙事件殘存的蛛絲馬跡。

7、《邛籠石影》

《盜墓筆記7》是2023年吉林出版集團時代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本書為盜墓筆記系列第七本書,內容為承接上一本書的故事。

8、《大結局》(分上下兩本)

《盜墓筆記8·大結局》是2023年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南派三叔。

吳邪戴上了三叔的面具,冒充三叔的身份整頓了三叔的產業,那些手下的馬仔無不歸順。吳邪帶著潘子和小花等人終於到了巴乃的大山中,企圖進入張家古樓尋找三叔、胖子和悶油瓶等人。

而在巴乃的村寨中,吳邪他們見到了乙個肩膀都融化塌掉的人,並且最終發現,這個人就是二十年前考古隊的隊員,並由他揭示了張家古樓大山中的秘密。

9、《藏海花》

《藏海花》是作家南派三叔繼《盜墓筆記》之後又一力作,故事從《盜墓筆記》故事結束後的第五個年頭寫起。

10、《沙海》

《沙海》,為暢銷書作家南派三叔所著,《盜墓筆記》後傳的**作品,全名為《盜墓筆記 少年篇·沙海》。

普通高中生黎簇被捲入乙個以世界現狀為目的龐大計畫中,然後認識了這一切的幕後布局者,以旅行攝影作家關根身份登場的吳邪。吳邪已收斂起當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型,開始向幾千年前就被設定的命局宣戰。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世紀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氣象愛好者,在中國各地用裝置記錄雷聲,不惜深入深山老林,這種詭異的愛好持續了幾十年都沒有中止。 有人懷疑這群氣象愛好者是一群盜墓賊,他們通過紀錄雷聲的方式,尋找在地下的古墓。 但一群真正的盜墓賊介入這件事件之後,才發現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他們探尋這群氣象愛好者的身世,發現了雷聲背後隱藏著乙個可以改變人類對世界看法的秘密。 他們開始如前人一樣開始著迷於這個秘密,最終他們從聲中翻譯出一張奇怪的地圖,引著他們開始了一段神奇詭譎的冒險。

9樓:時間之外的海角

盜墓筆記,沙海,藏海花,還有三叔最新的微博更新

盜墓筆記的幾個番外篇順序是怎樣的

10樓:利利聊娛樂

有很多人說《盜墓筆記》系列寫的不如《鬼吹燈》,說什麼坑太多,其實說這樣話的人,絕大多數是只看了盜筆1-8,而沒有看後面幾部。講真的,盜筆1-8只是三叔的乙個鋪墊,真正精彩的是後面的幾部,今天我們來看一下該以怎樣的順序來閱讀。

老九門

《老九門》其實就是盜墓筆記前傳了,這段歷史不能遺漏,張大佛爺的故事線怎麼能少。

不然你無法理解古潼京056工程的歷史背景,以及盜墓筆記各大家族的歷史淵源了。

盜墓筆記1——8

首先當然是看《盜墓筆記1-8》的主線內容,但其實這八部**也只是乙個引子。

如果你只看了前八部的主線內容,你一定覺得一頭霧水,或者看完後直接罵南派三叔是個坑神。

藏海花

但其實你要接著看《藏海花1-2》,你就會發現這樣乙個邏輯。

作者南派三叔正在有條不紊地開始「填坑」!

《藏海花》這部**,其實就是在填張家人,青銅門及汪藏海的故事線。

沙海

當看完《藏海花》,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刷《沙海1-4》了。

這本書可是南派三叔的填坑大作,很多你認為的坑都在這裡被填了。

而且吳邪在這部**裡徹底黑化了,從天真的少年變成了邪帝。

十年之約

但當你看完《沙海》的時候,那就必須要看《10年之約》了。

這部**主要接著沙海的最後一章,講述的是吳邪和小花組成的聯軍。

開著幾百輛越野車,去長白山的青銅門,接小哥回家的故事。

中間他們用人海戰術大戰人面鳥的情節也十分的精彩,看的非常過癮!

之後吳邪,小哥,還有胖子,就隱退了江湖,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了。

吳邪的私家筆記

當然,在這期間吳邪也沒閒著。

他在家裡寫了一本《吳邪的私家筆記》,記錄了很多他這幾年倒斗的心得體會。

期間他還在無意中通過費洛蒙,看到了「蛇祖」的《幻境》。

知道了張起靈,悶油瓶以前倒斗的一段往事。

七指

後來吳邪又設計了七指這樣的人物,戲耍了汪家人一頓。

釣王

之後就是《釣王》,這是一部特別有年味的**。

鐵三角一起過年,期間碰到乙個老頭得到一條線索,最終讓他們發現了青銅門建造者的另乙個遺跡。

盜墓筆記重啟

此外,這部**的最終章,吳邪最後意外置到了三叔的簡訊,開始了《盜墓筆記重啟》的篇章。

盲冢

再之後就是《盲冢》了,這部填了古潼京的神秘山丘,人的影子會消失的坑。

此外,在《盲冢》**裡,上部《幻境》裡出現的張起靈也會正式登場。

南部檔案之食人奇荒

之後就是《南部檔案之食人奇荒》,這部講述的就是張起靈的故事線。

另外這部**為什麼叫食人奇荒呢?因為食的人就是張家人。

有人專門捕獵有麒麟紋身的張家人泡在酒裡喝,難怪張家人越來越少。

求盜墓筆記全集百度雲,求盜墓筆記txt全集百度雲 5

邶執不北執 作品簡介 盜墓筆記 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 講述吳邪 張起靈 吳三省等人進入古墓探險的故事。該系列 於2006年開始在網上 2007年1月正式出版,2011年12月19日,盜墓筆記捌 大結局 上 和 盜墓筆記捌 大結局 下 兩本上市,首周銷量破100萬冊。至此,盜墓筆記 系列全部完結,...

求盜墓筆記全集,求盜墓筆記txt全集百度雲

盜墓筆記 第五季 陰山古樓 艾寶良 盜墓筆記第1卷 七星魯王 盜墓筆記第二季 青雪版。盜墓筆記第三季蛇沼鬼城 上 盜墓筆記 蛇沼鬼城下。盜墓筆記5 謎海歸巢。盜墓筆記第七季邛籠石影。盜墓筆記3 雲頂天宮 艾寶良。周建龍版盜墓筆記之第一部七星魯王宮。周建龍版盜墓筆記三之雲頂天宮。周建龍版盜墓筆記之第二...

關於盜墓筆記8的幾個問題,求盜墓筆記8本的正確順序還有盜八的書名

楊欣 你看的不是正版的吧?求盜墓筆記8本的正確順序還有盜八的書名 啞舍 1 七星魯王宮 盜墓筆記1 盜墓筆記壹 包括 盜墓筆記第一卷 七星魯王 和 盜墓筆記第二卷 怒海潛沙 2 秦嶺神樹 盜墓筆記2 盜墓筆記貳 包括 盜墓筆記第三卷 秦嶺神樹 和 盜墓筆記第四卷 雲頂天宮 上 3 雲頂天宮 盜墓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