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盜墓筆記全集百度雲,求盜墓筆記txt全集百度雲 5

時間 2021-07-21 03:45:40

1樓:邶執不北執

作品簡介:《盜墓筆記》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講述吳邪、張起靈、吳三省等人進入古墓探險的故事。該系列**於2023年開始在網上**,2023年1月正式出版,2023年12月19日,《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和《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下)》兩本上市,首周銷量破100萬冊。

至此,《盜墓筆記》系列全部完結,共出版實體書九本,單本銷量平均過百萬,九部總銷量超過1200萬冊,成為南派三叔的代表作。

2樓:咎理群

見圖如晤,超多書籍等你來取

50年前由長沙土夫子(盜墓賊)出土的戰國帛書,記載了一個奇特戰國古墓的位置,50年後,其中一個土夫子的孫子在他的筆記中發現這個祕密,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賊前去尋寶,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情: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這神祕的墓主人到底是誰,他們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

故事懸念重重,情節跌蕩,值得一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是死一般的沉寂,老三知道下面肯定有變故,嚇的也不敢說話了,突然,他聽到洞裡發出一聲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咯咯咯咯”的就像田裡的**叫。

然後他二哥在下面大吼了一聲:“三子,拉!”

他不敢怠慢,猛一登地拽住土耗子的尾巴就往外拉,剛拉了幾下,突然繩子一緊,下面好象有什麼東西咬住了,竟然有一股反力把繩子向盜洞里拉去,老三根本沒想過還會有這種情況,差點就被拉到洞裡去,他急中生智,一下子把尾巴綁在自己腰上,然後全身向後倒去,後背幾乎和地面成了30度角,這個是他在村裡和別的男孩子拔河的時候用的招數,這樣一來他的體重就全部吃在繩子上,就算是匹騾子,他也能頂一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去,亦無未來。獨自飄蕩在人世間,承受來自地獄邪靈力量的摧殘。親人朋友,一個個接踵離去。而我卻不能陪伴。只為守護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如上命令找到它們。

也許您僅僅使用以上功能就可以受益

匪淺,你會發現還有一件事是很有用的。

如果你現在不想看的話,就別看了。

6樓:

全本的**,看幾好幾次了

7樓:路里先生

《盜墓筆記》算一個非常成功的大ip了,也是我最喜歡的**了,想念高中偷偷在被窩裡面追盜筆的日子了

8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9樓:路海皆空

盜墓筆記2有噠,我有一個,裡面有很多可以**,就在我的看我主頁..#喲

求盜墓筆記全本txt百度雲盤檔案

10樓:愛薅羊毛

提取碼:d7fk

及時檢視!!

如果有不懂請追問我~~

11樓:wx離不開你

早就有了這個偽連放影視就可以不用謝

12樓:小全灣

13樓:紫竹南雨

1.【精校 實體書版txt】盜墓筆記1-8+後記番外http://pan.

baidu.com/s/1nteijqt2.盜墓筆記【2015.

8.17南派三叔寫的大結局】——2015十年之後【已更新至完結】

http://pan.baidu.com/s/1sjnygut3.盜墓筆記【1-8 續寫和後記+解密+賀歲+少年篇沙海+藏海花+其他作者的續集+番外】

http://pan.baidu.com/s/1mg5ucvi資源收集不易,請您珍惜我的勞動成果,及時採納我為【滿意答案】!

祝看書愉快!

有點囉嗦了,因現在拿到所要資源就閃的人忒多,實無奈!

紫竹南雨

ps若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eeyykk 。你要存好了,羞的哦

求盜墓筆記全冊txt百度雲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6egu 簡介:50年前由長沙土夫子(盜墓賊)出土的戰國帛書,記載了一個奇特戰國古墓的位置,50年後,其中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edww故事起源於2023年,主角吳邪的祖父吳老狗在長沙的血屍墓裡發現戰國帛書,而引發後來吳邪從帛書解謎途中的一段段冒險。五十年後,吳邪一個看似單純的吳家富二代,大學畢業後便經營著古董店,日子過一天是一天,殊不知其身世冒險之離奇,因為發現先人筆記中一個祕密就此。

抱著好奇和一顆想見世面的心,他硬是跟上他三叔及一群盜墓高手的魯王宮之旅,欲解開帛書之謎。在這個過程中他遇見了悶油瓶和胖子。在途中,很多他一輩子都沒見過的東西,或是連想都沒想過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遭遇的每件事,越來越離奇。就在他發現自己的生活滿是謎題,並欲尋求解答時,唯一的線索──「三叔」卻消失了。不甘放棄的吳邪,決定追根究柢,也決定今後不凡但卻不為人知的冒險旅程。

17樓:周洪濤

方便快捷 33cc.kim 也有網頁看的

18樓:小可很

我有盜墓筆記全冊,想要的+我網盤

19樓:i百里

《盜墓筆記》是我追的第一個長篇**,還偷偷哭了好幾次,我永遠愛鐵三角555

求盜墓筆記全集,求盜墓筆記txt全集百度雲

盜墓筆記 第五季 陰山古樓 艾寶良 盜墓筆記第1卷 七星魯王 盜墓筆記第二季 青雪版。盜墓筆記第三季蛇沼鬼城 上 盜墓筆記 蛇沼鬼城下。盜墓筆記5 謎海歸巢。盜墓筆記第七季邛籠石影。盜墓筆記3 雲頂天宮 艾寶良。周建龍版盜墓筆記之第一部七星魯王宮。周建龍版盜墓筆記三之雲頂天宮。周建龍版盜墓筆記之第二...

求盜墓筆記第一季網路劇百度雲網盤

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 55df 盜墓筆記 第一季 講述了,出生於 老九門 世家的吳邪,因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某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夥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因而吳邪對 考古 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在一次護寶過程中他偶然獲得一張記載過古墓秘密的戰國帛書,為趕在不明勢力...

求漫畫全集百度雲,謝謝,求漫畫全集百度雲,謝謝

這是old先在微博上更新的漫畫 19天 還在更新中,都還沒有表白啊。求 relife 動漫全集雲 謝謝 望採納 求死神漫畫全集,雲,謝謝 作品簡介 橘髮少年黑崎一護是個正義感爆棚的高中生,與父親 兩個妹妹共同生活,從小他就有能看見鬼魂的本事,但並不以為意。一天夜裡乙隻叫 虛 的怪物攻擊了一護和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