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紙質圖書掃描成pdf格式,如何把紙質圖書掃描成PDF格式?

時間 2021-06-30 04:16:26

1樓:向前看

以將紙質書轉化成pdf版為例,具體轉化成步驟如下:

1、首先,轉到adobe acrobat x pro快捷方式,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軟體介面左上角找到“建立”,單擊“建立”,然後選擇“從掃描器建立”,然後選擇自動檢測顏色模式,單擊進入掃描狀態,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入掃描狀態,掃描開始,等待掃描進度完成,掃描進度根據掃描器和計算機的配置而變化,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檔案掃描完成後,軟體將顯示掃描後的檔案介面,以便完成前期工作,檢視檔案是否整潔完整,如果不完整,請將紙質文件再次放入掃描器,然後再次掃描嗎,反之就可以儲存檔案,如下圖所示。

5、然後,單擊介面左上角的檔案,從下拉選單中選擇“儲存”就可以開啟“儲存”對話方塊了,如下圖所示。

6、接著,彈出“儲存”對話方塊後,選擇儲存位置並找到一個最好記住的位置,以便以後可以找到它併為檔案命名,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以後忘記了儲存位置,可以搜尋並找到它,然後單擊“儲存”,如下圖所示。

7、最後,到儲存位置,將顯示儲存的pdf檔案,雙擊儲存的pdf檔案並將其開啟,就可以檢視是否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2樓:木馬病

方法是多種多樣的,最簡單的方法,你不要掃描成pdf檔案,直接掃描成**格式,然後用系統自帶的畫板軟體開啟就可以修改你需要改動的地方。coreldraw現在用的不是很多,主要平面還是ps來做,其實**拿到ps裡面修改就很簡單了,但是你可能不會。我的qq6562625,如果需要改動的不多,不需要花很多時間,那你可以把檔案發給我,我來幫你改一下好了。

另office是辦公處理軟體,自然對於**格式的處理範圍比較有限。如果作假還是應該學下ps了,photoshop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 佳能canoscan lide 100 掃描器 320元左右 一頁一頁掃 裡面介紹說掃一頁要14秒的時間 400頁的書 大概2個小時的時間吧 不用拆書 把書拆了多可惜哦~ 電腦裡 word文件肯定有 弄成文件好了

4樓:

自動的話半小時內吧,至於什麼格式可以選的

5樓:阿里阿麼

華啟翻譯 我是找他家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我幫你掃,呵呵,說實話,回答詳細太費勁了。

有什麼的軟體,可以把檔案直接掃瞄成PDF嗎

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在建立 從掃瞄器建立pdf檔案,選擇掃瞄檔案的方式,將檔案放入掃瞄器,按掃瞄即可。這個要硬體支援的,掃瞄器或者影印機,印表機等,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將掃瞄文件 轉換成pdf 用用ocr 光學辨識 軟體來轉換,比如清華紫光ocr 尚書七号 leadto...

如何將掃瞄的轉換成pdf格式,如何將掃瞄的word轉換成pdf格式

將掃瞄的word轉換成pdf格式用轉換工具可以分分鐘解決 1.先開啟pdf轉換工具 2.選擇轉換格式並新增檔案 3.設定檔案的儲存路徑並單擊開始轉換。方法來自經驗 幸福的小龍龍 開啟檔案另存為,選擇pdf格式儲存 如何把掃瞄版的pdf轉化成word格式 賽酷ocr軟體可以,注意將檔案掃瞄成300dp...

如何把PDF格式的轉化為格式的,如何把PDF格式的轉化為WORD格式的

推薦3種方法 1.安裝有office2003的話,可以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pdf轉word文件,也就是說利用word來完成該任務。方法如下 1 用adobe reader或其它pdf閱讀器開啟想轉換的pdf檔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