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的軟體,可以把檔案直接掃瞄成PDF嗎

時間 2022-03-31 19:45:11

1樓:開心一哥歲月

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在建立-從掃瞄器建立pdf檔案,選擇掃瞄檔案的方式,將檔案放入掃瞄器,按掃瞄即可。

2樓:小黑醬

這個要硬體支援的,掃瞄器或者影印機,印表機等,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將掃瞄文件(**)轉換成pdf

3樓:坐照

用用ocr(光學辨識)軟體來轉換,比如清華紫光ocr;尚書七号;leadtools ocr;賽酷ocr;漢王ocr(推薦);abbyy finereader(推薦)等

4樓:不知而探索

直接用福昕閱讀器,既可以看pdf檔案,新版的又自帶pdf印表機,可以把所有的可以列印的檔案生成pdf檔案

用faststone image viewer,可以把多張**轉成pdf

用pdf印表機,比如pdf creater等

5樓:匿名使用者

pdfcreator,功能很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acrobat或者福昕pdf編輯器

怎麼把檔案直接掃瞄成pdf的檔案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用了什麼掃瞄軟體,有的軟體支援,有的不支援。

如果你安裝了acrobat professional,可以直接從掃瞄器建立pdf檔案。在選單欄,檔案-建立-從掃瞄器建立pdf。

8樓:去揮灑都

用dopdf 7軟體

什麼樣的掃瞄器能夠把檔案直接掃瞄成為pdf檔案?

9樓:玉梭

檔案存貯用pdf應該是一種比較好的辦法。它在製件中可以設定密碼、是否允許列印、是否允許匯出等安全項。

使用adobe acrobat軟體,用什麼掃瞄器都可以。如果檔案很多,建議用高速掃瞄器。

要是你單位的檔案有電子版的話,也可以直接生成pdf檔案,以減小檔案尺寸。

10樓:專注安全環保專案解讀

漢王科技的文字王有此功能。

11樓:工程師

掃瞄器掃瞄完成的預設格式為tiff,你在儲存時改為pdf就可以了

12樓:高密風

恐怕與掃瞄器沒有關係吧?軟體才是硬道理.

什麼樣的掃瞄器可以直接把檔案掃成pdf格式,如何操作

13樓:貊蕊泥丁

把檔案直接掃成pdf格式跟掃瞄器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你用的軟體,用adobe

的acrobat

5.0就可以直接將檔案掃瞄為pdf格式的。但是pdf檔案格式較大,通常情況下掃瞄畫素在200、彩色a4紙就可以達到4m/頁,但是其好處是可以連續掃瞄,多頁檔案可以製作成乙個pdf文件。

急急急,有什麼免費的軟體可以將掃瞄的pdf檔案轉換成可以編輯的word檔案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漢王ocr文字識別軟體v8.1免費中文版

15樓:太陽金業

網上很多啊 你搜pdf轉word 有不少免費的

印表機掃瞄怎麼才能直接掃瞄成pdf檔案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好掃瞄器軟體後,請你再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可用選單-建立-從掃瞄器建立pdf,選擇掃瞄顏色模式,確定,掃瞄即可生成pdf文件。

17樓:

1:用hp的掃瞄程式掃瞄

2:在開始-程式-hp程式-掃瞄至-選擇儲存的地方。

3:在儲存格式時,會有pdf的格式可以選擇。

18樓:百曉通通

回答提問

回答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步驟1:將需要掃瞄的紙質檔案放入印表機的掃瞄器中,並將蓋子蓋在掃瞄器上。

步驟2:開啟電腦左下角的按鈕,選擇控制面板,點選裝置與印表機。

步驟3:然後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開始掃瞄。

步驟4:在開啟的配置頁面,將檔案型別改為pdf,點選掃瞄。

第5步:掃瞄完成後,在彈出的框框中給檔案命名,然後點選匯入。

步驟6:最後就能做電腦上看到掃瞄檔案的pdf版本了。

以上就是hp印表機掃瞄為pdf格式檔案的全部步驟。

提問這款惠普掃瞄列印一體機怎麼改?

回答您收到我提供的方案了嗎按照方案上改就好了更多12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df-tool,然後執行即可將檔案直接掃瞄成pdf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有掃瞄功能的印表機,掃瞄的時候設定成掃瞄為pdf格式就可以了.....

或者掃瞄成jpg格式的,再轉換pdf...

adobe acrobat軟體怎麼把檔案直接掃瞄在乙個pdf裡面呀

21樓:城市精英

檔案--建立---從掃瞄器---自定義掃瞄,裡面有個選項"追加到現在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明顯不行。我有jpg直接合併成pdf的軟體好用的

23樓:

我的也是,設定的a4掃出來是a3

如何將檔案掃瞄儲存為pdf?

24樓:匿名使用者

將紙質檔案放在掃瞄器,一定要放置位置工整,不要偏斜,這樣掃瞄出來的檔案內容才工整。

找到adobe acrobat x pro快捷方式,雙擊式開啟

在軟體介面的左上角找到建立,點選建立,之後選擇從掃瞄器建立,之後選擇自動檢測顏色模式,點選之後進入掃瞄狀態

進入掃瞄狀態,掃瞄開始,等待掃瞄進度完成,掃瞄進度根據掃瞄器和電腦的配置快慢不一。

檔案掃瞄完成之後,軟體出現掃瞄後的檔案介面,這樣前期工作完成,看看檔案是否工整,是否掃瞄完整,如果不完整的話,重新在掃瞄器放置紙質檔案,重新掃瞄。如果完整,達到期望值,那麼就可以儲存檔案了。

點選介面左上角的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選在儲存,彈出儲存對話方塊

彈出儲存對話方塊之後,選擇儲存位置,找個最好自己能記住的位置,以便以後查詢,給檔案起好名子,名字當然要和檔案內容有關,這樣在以後忘記儲存位置的情況下,可以搜尋找到,然後點選儲存

到我們儲存位置,就出現我們儲存的pdf檔案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器軟體設定的時候,就設定成掃瞄成pdf檔案嘛或者是可以列印,就可以使用虛擬印表機來處理:

方法一:使用虛擬印表機pdf factory即可,而且其他格式檔案只要是能夠列印,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都可以做成pdf檔案,很簡單實用;

方法二:用其他虛擬印表機轉成pdf檔案。

方法三:使用專門的轉換軟體,把檔案轉成pdf檔案。

實在不能列印,還可以截圖嘛,然後按照下面的方法做出pdf的:

方法一:使用虛擬印表機pdf factory即可,而且其他格式檔案只要是能夠列印,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都可以做成pdf檔案,很簡單實用;

方法二:使用freepic2pdf軟體,進行批量轉換;

方法三:用其他虛擬印表機轉成pdf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7之後都可以另存為pdf文件。掃瞄為**插入word中,然後另存為pdf即可。如果是word文件可以直接另存為pdf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掃瞄的**(應該是jpeg格式的)在photoshop中開啟然後另存為……,格式為pdf即可

28樓:純情女孩

不用掃瞄,用wps自帶的檔案格式轉換功能就可以辦到,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文件依次開啟「雲服務」「轉為pdf」;

2、將轉換的pdf文件另存為檔案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掃瞄器的設定

裡面可以選擇格式的

30樓:權雅達

掃瞄完是**對吧,然後新建word文件,把**放進去,然後另存為pdf,搞定。

31樓:半輪皓月

你可以在word裡開啟後另存為pdf格式的檔案

32樓:城東陳少

將紙質檔案掃瞄以後,儲存時就會讓你選擇儲存成什麼格式。

33樓:

可以直接掃瞄成pdf格式啊,你掃瞄成啥了?jpg麼?

34樓:獨來獨往慣了啊

2、通過相應軟體轉比如word轉pdf,點選檔案→另存為

格式選擇pdf

35樓:

用pdf閱讀器軟體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pdf生成器(pdfcreator)漢化純淨版 v0.9.3c1.

1pdfcreator是乙個開源應用程式,支援windows列印功能的任何程式都可以使用它建立pdf文件。使用pdfcreator能夠建立pdf文件,posts cript文件,encapsulated posts cript 檔案;它也能生成png,bmp,jpeg,pcx,tiff圖形格式檔案,強大的合併功能允許你將多個獨立的文件轉化成乙個pdf檔案。

功能支援windows列印功能的任何程式都可以使用它建立pdf文件。

建立以下格式的文件:pdf文件,posts cript文件,encapsulated posts cript 檔案、png, jpeg, bmp, pcx, and tiff。

將多個獨立的文件轉化成乙個pdf檔案。

保護密碼,適用於128bit編碼器。

自動以當前的設定來儲存pdf文件,而不需要作出提示。

功能更強大!

掃描的檔案怎樣才能列印清晰,用什麼軟體處理效果最好呢

塔範明 掃描器是電腦的一種輸入裝置,它的作用就是將 膠片以及文稿資料等書面材料或實物的外觀掃描後輸入到電腦當中,並形成檔案儲存起來。事實上,掃描器已成為繼鍵盤 滑鼠之後的第三件最主要的計算機輸入裝置。掃描器的形式多種多樣,如按顏色劃分有黑白掃描器和彩色掃描器 如按掃描方式劃分有手持掃描器 平板掃描器...

有什麼軟體可以清除手機裡面不要的檔案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台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菜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

有什麼的防毒軟體,有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

mcafee 麥咖啡 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十,佔資源相對較小,監控防毒能力很強,可以允許使用者編輯防禦規則應對未知病毒的威脅,最大的亮點就是免費使用與公升級 金山很好,你那是因為病毒庫沒公升級,註冊後會沒天自動公升級的!你用金山,再下個金山通行證精靈 可以自動申請試用通行證號,60天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