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軟體可以把不要的東西賣出去

時間 2021-10-19 21:17:27

1樓:念結夢遙

我用過兩個。分別是京東拍拍,阿里系鹹魚。如果你東西是從京東買的,然後再通過拍拍去賣,會更容易。

2樓:在高山寺煮咖啡的藏狼

我就知道閒魚,單位有同志在用,可以把不用的東西放在閒魚上去買。

3樓:影視會員有售

賣二手的軟體平臺太多了。比如鹹魚。轉轉。拼多多等等。個人推薦鹹魚就很不錯。轉轉也很好。可以去試試

4樓:iam木槿吖

很多呀,比較大眾化得也就**,京東,噹噹等等這些大平臺

5樓:凱天

閒魚或58同城啊,最常用的就是這兩個,在上邊都賣過東西。58同城可以當面交付,閒魚有**中介,感覺都還不錯。至於買到坑貨的,使用次數有限,暫時還沒預到

6樓:

**閒魚,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這些都可以,推薦使用**閒魚

7樓:靜等所謂的愛情

58同城

鹹魚轉轉

還有京東的拍拍

8樓:匿名使用者

鹹魚,58同城,轉轉

9樓:

鹹魚算是最好的 推薦用鹹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58同城,還有京東的拍拍

11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起碼正規點有保障

12樓:北方一孤星

這個特別多呀,比如京東啊,**呀,拼多多呀,到處都可以呀

13樓:鬥鬥是隻狗

有很多軟體可以,但最推薦閒魚,沒費用,操作簡單,而且人氣很高。

14樓:藍藍的天空震撼

鹹魚,58同城,二手車市場!

15樓:

閒魚。應該是最多人用的,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二手東西。

16樓:**伺服器

很多都可以。最好得是鹹魚,因為畢竟是和支付寶合作的,所以信譽上***,而且,鹹魚使用者特別多,你發不的東西很快就可以被別人看到,然後就是各種跟你講價,然後談妥了之後就可以正常的發快遞,就等著收錢了。如果是賣舊手機的話,轉轉上也可以,都是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二手轉賣平臺呀,比如閒魚,轉轉之類的,還是比較方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是專門做這方面的平臺。

19樓:花沒了

閒魚也挺好的,可以賣東西也可以買,也算個二手貨的市場啊,自己可以研究一下。

20樓:

**,鹹魚,58,轉轉都可以啊,這些比較正規吧

21樓:沙映波

轉轉,買賣二手,**,蘇寧易購,京東,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自己家裡不要的東西賣出去

22樓:乜華採

58同城 吧,畢竟全國各地 就算有人買你的東西 你也要郵寄 58同城上 在你所在的城市裡釋出資訊 聯絡你的人基本都可以是當地的 見面交易怎麼也好 比較方便

23樓:

閒魚啊,不僅可以賣自己不想用的東西也可以買自己想用的,很方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鹹魚或58同城都可以吧

有什麼軟體上面可以把自己不想要不需要的東西賣出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出“閒魚”、“跳蚤市場”、“小交易”、“空空狐”、“校園二手街”、“愛奢侈”等十幾個二手閒置物品手機交易平臺。其中“閒魚”、“跳蚤市場”等平臺的使用者範圍廣泛,而“空空狐”、“貳貨”、“愛奢侈”等主要針對女性、學生、奢侈品,物件化更加明顯

26樓:冷淡若

閒魚,也就是之前的**二手。如果是書籍類的東西可以在孔夫子舊書網上**。

27樓:莪得很

58同城啊!給我一個好評啊

28樓:南京老魏

同城58,趕集網,**二手

如果我想把我自己不想用的東西想賣掉,用什麼軟體去賣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轉轉,最大的兩個二手買賣平臺了

30樓:

像58 趕集 閒魚都是二手交易軟體,,個人感覺58和閒魚比較好些

31樓:嘗試

如果是貴重物品的話個人建議去轉轉,安全性比較高,

32樓:neon悠然

閒魚,轉轉二手都可以啊

以前的東西想賣掉,去什麼軟體上可以賣掉二手的,是什麼都可以賣的那種,有的是指定只能賣手機二手的

33樓:6680新覺影視大全

閒魚**可以賣各種二手貨,很方便的,我不需要的舊東西都放那裡賣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鹹魚可以看一下。鹹魚上面兒不僅可以賣東西。而且還可以進行信用**,很方便。

35樓:

閒魚啊,什麼都能賣,而且有保障,自己在上面賣了很多東西了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可以賣二手的東西

37樓:源本逐末

現在閒魚很熱鬧,賣什麼都可以

38樓:可愛大宣萱

閒魚網啊都是賣二手的

39樓:畫廊擺渡

五八上什麼東西都可以賣

40樓:在蜈蚣塔鬥牛的羅漢松

我用閒魚挺好的,再就是百姓網!

41樓:井拔

去閒魚呀,都在那上面的

42樓:

到轉轉看看,或者五八同城

43樓:內個內個內個陽光彩虹

個人推薦鹹魚,

其他什麼轉轉也用過,感覺沒鹹魚好

鹹魚還能走擔保,更安心一點,

價錢也能賣貴點

44樓:應

閒魚,轉轉這些都可以

什麼東西可以存軟體?什麼東西可以把惡意軟體

軟體安裝前是乙個壓塑包,可以存放在u盤 硬碟 雲盤上。什麼東西可以把惡意軟體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

有哪個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的呢?

彌唱月竇歡 這種p圖類的不是有很多嗎,美圖秀秀應該是最出名的了吧我平時還用過poco相機,不過現在不咋用了,以前覺得還不錯我現在就使in,覺得濾鏡和貼紙不錯,要是想p五官啥的應該還是美圖秀秀吧 哦天天p圖好像也有挺多功能的 你可以直接在應用寶上找啦,還是有很多的呢 軟體分類裡有個專門的美圖,你點進去...

哪些軟體可以賣東西?有哪些賣東西的軟體?

可以賣東西的軟體,如果是比較正規的商鋪的話,你可以去 京東天貓這樣的,還有美團外賣也是可以賣東西的,其實就是你可以去閒魚這樣的。賣東西的軟體有很多,比如說 啊,京東啊,拼多多,還有那些,像抖音啊,還有今日頭條啊,都可以賣東西,不過抖音跟今日頭條要有一定的粉絲數量才行。京東,拼多多,閒魚,1688,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