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的呢?

時間 2021-07-16 23:30:38

1樓:彌唱月竇歡

這種p圖類的不是有很多嗎,美圖秀秀應該是最出名的了吧我平時還用過poco相機,不過現在不咋用了,以前覺得還不錯我現在就使in,覺得濾鏡和貼紙不錯,要是想p五官啥的應該還是美圖秀秀吧

哦天天p圖好像也有挺多功能的

你可以直接在應用寶上找啦,還是有很多的呢

軟體分類裡有個專門的美圖,你點進去全都是這種美顏相機應有盡有的,感覺好極了,自己隨便挑啦

2樓:由恨雲表旻

所謂“用ps把多餘的人去掉”其實不外乎兩種辦法:

一種是將你需要的人摳出來,放到新的背景上去。用這種辦法處理起來較徹底,但是因為背景實際上已經不是你現場拍的了,所以更顯得虛假些。有點像在照相館中用風景背景拍攝的感覺。

技術手段主要是要使用摳圖技術。

另一種是用類似繪圖的方法,將有“多餘的人”的畫面部分用適當的**畫面來替代。這種處理辦法對於畫面中要處理“多餘的人”不是太多時還是很有效的。ps的手段主要是用如“圖章”克隆合適的畫面來填補或覆蓋“多餘的人”。

此外也有些處理的辦法可以通過如將主體人物部分摳定,其餘部分通過虛化處理,但這種辦法不大適合“到此一遊”的紀念**。

旅遊拍照,旁邊的遊人多是很自然的事,對於一般不太影響主體的雜人,可以不處理,要處理只需處理一些實在太影響主體的雜人、雜物(如主體人物背後多了一條腿、一隻手等,還有如破壞了整個畫面的天空中的電線等)。

具體是否能處理得好,還得視每張**的不同情況而定,不要期望有什麼高手、什麼軟體將**中“多餘的人”處理得乾乾淨淨。

3樓:淦馨蘭玄靚

要說手機軟體可以p掉**的人物,可以用picsart裡的克隆功能,手機版photoshop裡的仿製圖章工具等都可以把人物p掉。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adobe lightroom手機版可不可以,我沒試過。

什麼手機軟體能夠把**背景的人p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處理軟體,不用學習就會用,獨有的**特效、美容、拼圖、場景、邊框、飾品等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沒有太好的辦法

一般都是用photoviva的筆刷來塗抹

7樓:qqa66巨集

我知道美圖秀秀可以其他的我不知道了

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一個人p到另一張**上的 20

8樓:猶豫

用摳圖神手,ps touch都可以摳出人物放到另一張**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可多軟體,可以把一人劈到另一張相片上,這就是手機的厲害之處。

10樓:天網漏洞

簡單點的用美圖秀秀

專業的用ps

不過都要學學

才能估的更好

要想達到

天衣無縫

可不容易

11樓:g科科

你說的是摳圖換背景 手機軟體不能精確操作,摳圖出來的效果會差不少,手機軟體可以做到摳圖換背景的軟體也有幾款 如picsart 手機版photoshop 再就是天天p圖裡的魔法摳圖都可以做到你說的效果,試試吧

12樓:10z樂園

設計專業的我覺得用ps最好,因為我就只拿手ps【汗.】

手機p圖軟體有什麼啊。想把**上多餘的人p掉。用什麼軟體!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目前還沒有那麼強大,你可以用電腦版的ps,別的軟體不行

有哪個手機軟體是可以禁止開機自動起的軟體功能?

1 需要root後才可以。手機不root無法關閉軟體自啟,建議可以使用360一鍵root root一下手機來禁止軟體自啟。2 如果360一鍵root不成功,建議可以電腦 應用助手 豌豆莢刷機精靈或者手機 kingroot z4root軟體,以上幾個軟體均支援一鍵root手機,安裝後按提示操作即可。3...

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把衣服p掉,(截圖看過程)

墨曼彤 1 mix濾鏡大師。ix濾鏡大師免費提供將近200款預設濾鏡,包括景深濾鏡,散景濾鏡,經典紋理,漏光濾鏡,更多自定義編輯工具和完善的自定義編輯引數。mix濾鏡大師是一款十分徹底的自定義手動編輯應用,在創造的過程中,總能滿足所有對 的想象。2 光影魔術手。光影魔術手是款針對影象畫質進行改善提公...

有哪些好的手機軟體可以幫助監督學習

夏至 sherlock手機鎖定是一款用來鎖定手機的應用,這款除了設定起來稍顯繁瑣之外都還挺不錯的,白名單的功能比較人性化。另外手機的增強模式一旦開啟,手機就直接黑屏了,監督方式用四個字概括就是 簡單粗暴 ubhind,ubhind 能幫你記錄每天使用手機的情況,包括應用執行時間 次數 解鎖螢幕,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