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把衣服p掉,(截圖看過程)

時間 2021-05-05 02:42:57

1樓:墨曼彤

1、mix濾鏡大師。

ix濾鏡大師免費提供將近200款預設濾鏡,包括景深濾鏡,散景濾鏡,經典紋理,漏光濾鏡,更多自定義編輯工具和完善的自定義編輯引數。mix濾鏡大師是一款十分徹底的自定義手動編輯應用,在創造的過程中,總能滿足所有對**的想象。

2、光影魔術手。

光影魔術手是款針對影象畫質進行改善提公升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其具有許多獨特之處。

3、美圖秀秀。

2023年4月,美圖社交圈啟動,旨在鼓勵年輕人展示真實的自我,讓社交活動更具吸引力。美圖秀秀從乙個**工具公升級為社群平台。

調整**的亮度、對比度、裁剪、旋轉和翻轉等,基本色彩校正和**的技術處理。利用背景曲線調節技術,使用者可以通過拖動滑塊來實現。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已成為最流行的影象美化工具。

5、可牛影像。

能牛影象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處理管理軟體。牛的**嵌入數千張日曆、寶寶**、頭貼、婚紗照、非主流場景,無需任何photoshop技巧就可以輕鬆支援多畫面場景,一張日曆、婚紗、寶寶**都可以嵌入到多張**中,製作效果非常酷。

軟體整合超級人像美和工作室特效智慧型人像軟聚焦美,1秒呈現朦朧的藝術感,如冷藍、冷綠、暖黃、復古四款工作室特效,清涼、靚麗、風情。

2樓:笑擁晨曦

spu軟體可以吧衣服p掉

什麼修圖軟體可以把手機截圖上的一些東西消除掉,但是又不被別人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bai的處理軟體還是photoshop,像美圖秀du秀等這中只能處zhi理簡單dao的**

和美化**,如專果說想屬要做到處理過的**讓別人看不出來,就只能用專業的photoshop了

當然了,手機上的ps也是有的,叫:photoshop touch for phone

4樓:天惡神翼

推薦美圖秀秀。

望採納,謝謝!

5樓:

挨門接近的推薦你用美圖秀秀。

什麼軟體可以去掉**上的馬賽克或遮住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的軟體可以去掉**上的馬賽克或遮住的東西的,因為馬賽克就是在原來的幀面加上乙個新的圖層,再合成**的,而且馬賽克的作用就是為了破壞**下的圖層,被破壞的圖層是沒法修復的。可以新增塗鴉或者馬賽克的步驟如下:

1、在螢幕上,按ctrl+alt+a,在框下方即會出現可用的工具,線條、方形、橢圓、箭頭等。

2、點選其中的框或者箭頭,都會有對應的大小顏色等可以選擇。

3、還可以用畫刷工具,用滑鼠隨意畫出自己所想的東西。

4、完成上一步之後,若是不想被別人看到的截圖內容就用模糊工具馬賽克掉。

5、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儲存**,這就是qq截圖塗鴉步驟。

7樓:瓦力沒有記憶力

馬賽克是不能消除的,沒有軟體能去掉馬賽克。

馬賽克的作用就是為破壞其背後影象的細節,這是不可逆的,後期處理並不能真正恢復馬賽克後面影象的原有細節。

任何人或軟體都不能去掉這馬賽克讓影象真正恢復原來的效果。

8樓:不下雨的雲

馬賽克的本質就是為了破壞其下的圖層,被破壞的圖層是沒法修復的,就連公認最強的修圖軟體photoshop也不行,就是即使修復了也不是原來的影象。

9樓:熱過火啊

這問的,如果不是原始的**,是已經修改壓縮好的**。沒有軟體能去掉。因為這是已經刪除的部分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10樓:吃西瓜的人

沒有.最簡單的馬賽克是把乙個畫素放大,遮蓋了其它畫素的.如果有軟體可以縮小這個畫素那是可以的.但以前遮蓋住的畫素,那個軟體怎麼可能知道是什麼,所以沒法恢復

怎麼把蘋果軟體換到另手機上,怎麼把蘋果軟體換到另乙個手機上?

把蘋果軟體換到另乙個手機上的方法 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1 在 iphone 上,通過 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 啟用 只要裝置處於以下狀態,每天就會執行備份 通過 wi fi 連線到網際網路連線到電源鎖定螢幕。2,另外,只要從 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 中選取 立即備份 通過...

怎麼把itunes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

要將itunes上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方法如下 1 通過資料線將 iphone 與電腦上的 itunes 連線,然後點選 itunes 工具欄上的的 iphone 小圖示 itunes怎麼將電腦上的軟體移到手機上跪求!5 保證itunes可以連線手機。可以看到手機上的資料的情況下。大致是 註冊蘋果i...

什麼手機兼職軟體好用,手機上有什麼可以兼職的軟體嗎?比較靠譜的那種

幸運的森林深處 手機兼職的軟體有兼職貓 一米兼職 口袋兼職 發發兼職 兼客兼職。1 兼職貓兼職貓已建成兼職招聘全流程管理系統,兼職管理和即時通訊系統,企業動態用工需求庫,兼職分級人才庫,黑中介智慧篩選系統等多個服務系統。2 一米兼職 一米兼職於2014年8月推出的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網際網路兼職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