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軟體可以經常更新嗎,手機軟體需要經常更新嗎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吉林瞎虎

從安全和功能的角度看,只要用的就需要及時更新。

2樓:大貓的阿童木

可以更新,但是有時候它更新的軟體一些功能沒有以前用的順手。

3樓:雪v歌

個人的看法是沒有重大的改進和功能附加及自己用得到的功能,還是不要更新了

現在的安卓應用的安裝包是越做越大。你使用一個看圖軟體 比如快圖瀏覽 往後更新推出了 區域網瀏覽 網盤上傳同步 作為一個看圖的檔案它推出的這些功能如果你不需要,更新有什麼好處呢?安裝包變大,多了聯網和監測網路環境的許可權。

這樣當你修改網路連線時會接到廣播,從而後臺執行。而這些新功能可能你基本用不上,何苦要去耗費流量去更新呢

4樓:空大師在路上

有wi-fi,有流量的話,建議更新,因為更新可以軟體修復錯誤,提高穩定性,增加安全性,也可能有新的功能。

手機軟體需要經常更新嗎

5樓:糖堂愛生活

手機經常彈出系統更新,到底要不要更新?現在知道還不晚,有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經常更新,有關鍵更新的時候更新一下就行了。

手機的軟體有必要經常更新嗎

7樓:冷事百科

手機到底用不用更新系統?看完總算知道了

8樓:小菜鳥

手機經常彈出系統升級,到底要不要更新?現在知道不晚,有講究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求,有些軟體的升級會修復些漏洞

還有推出新的功能等等

涉及資金安全的軟體最好還是升級比較好

比如一些網銀的工具,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軟體沒必要有更新就去,那是強迫症,而且更新是為了解決bug,bug只會對生產商造成惡劣影響,對你不會有什麼的致命的影響的,更新之前看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軟體看情況,不常用軟體儘量不更新。

一有更新包就更新那手機會越來越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必要,感覺舒適就好。真的

你好,請問手機的應用軟體要不要經常更新啊。 10

14樓:樂天啊虎

最好不要頻繁的更新,會損壞手機的,我的手機就是這樣,越來越卡了。

15樓:風一般的安少

常用的軟體需要更新,每次更新軟體優化更流暢,新加一些實用功能!

16樓:

這個隨便你的,不過不更新你用的時候會一直彈出更新提示

17樓:暴暴園

經常使用的應該及時更新

18樓:山水阿銳

您好,個人的看法是沒有重大的改進和功能附加及自己用得到的功能,還是不要更新了

現在的安卓應用的安裝包是越做越大。你使用一個看圖軟體 比如快圖瀏覽 往後更新推出了 區域網瀏覽 網盤上傳同步 作為一個看圖的檔案它推出的這些功能如果你不需要,更新有什麼好處呢?安裝包變大,多了聯網和監測網路環境的許可權。

這樣當你修改網路連線時會接到廣播,從而後臺執行。而這些新功能可能你基本用不上,何苦要去耗費流量去更新呢。

手機怎麼更新軟體,手機怎麼更新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應用商店 管理 應用更新中,點選軟體後面的更新來公升級軟體 注 系統軟體是由我們公司不定期推送更新版本的,且每款機器獲取最新版本的時間可能不同,部分是隨系統公升級而公升級。點選手機桌面 軟體商店 圖示。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軟體商店,點選右下角 我的 選項卡。請點選輸入...

手機上有可以照真錢假錢的軟體嗎,手機上有沒有拍照實物,查真假和價格的軟體?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老闆告訴你,如果你想長期在他這裡幹活,做工作做下去的話,就不要聽別人說那些閒言碎語。在乙個公司或者是乙個地方上班的時候,下面做工的人老是會說一些閒言碎語,有可能是說工資比較低呀,然後就會跟你討論其他工資高,也有可能會跟你說這個老闆摳門怎麼怎麼的。所以不管你...

安卓手機如何更新軟體,安卓手機怎麼更新軟體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應用商店 管理 應用更新中,點選軟體後面的更新來公升級軟體 注 系統軟體是由我們公司不定期推送更新版本的,且每款機器獲取最新版本的時間可能不同,部分是隨系統公升級而公升級。安卓手機可以到軟體商店或應用市場更新軟體,一般手機都會自帶軟體商店或應用市場的程式,開啟這種程式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