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什麼軟體可以把P過的相片還原

時間 2021-05-05 22: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p過的**是不可能恢復回原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過之後,一般都是以jpg格式儲存,這樣**占用空間小。其實除了photoshop軟體的psd格式,由於其圖層並沒有合併,檔案很大,且一般只能用photoshop開啟,其它的都無法還原。這就像一張白紙,你用畫筆在上面塗抹,現在又想讓其還原成白紙,那是不現實的。

也許你會問那psd格式會什麼能夠還原,那是因為psd格式的**是以圖層的方式儲存,其背景一般情況下沒有破壞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相片不raw格式,ps後就不能還原。

能把p過的**還原的軟體叫什麼?app怎麼找

4樓:煥煥

擴充套件資料

primo是一款反美顏神器。島國人民又出大招了,primo可以把經過修改的相片,進行分析,然後打回原形。磨皮、濾鏡什麼的將不復存在了。官方中文版名稱:美顏現原形。

大多數網友稱,primo的還原方式簡單粗暴。渝北區譚女士也用過primo,她表示,這款軟體與其說是還原「美顏」,不如說是醜化「美顏」。「我拿沒有處理過的**試過,這軟體就把眼睛縮小、臉放大、**變粗糙。」

5樓:少來勾引我

親!好你…提交的問題不夠詳細

有什麼手機軟體能把p過的**還原?? 200

6樓:最強紅領巾

如果只有p完之後的**的話是不可能還原的,p圖就相當於對**進行操作,生成的**就相當於對操作後的手機截圖,不會儲存操作記錄的,而且手機p圖軟體自生基本都不會幫您備份原圖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原圖,或者找一下p圖軟體有沒有幫您備份原圖。

7樓:

目前還沒有聽說過 有這類軟體

8樓:士鈺檢俊風

不可能把p過的**還原.因為軟體根本不知道p前是啥東西.比如顏色等.除非你自己用ps軟體.根據你的記憶來修復p前的實體,這到是有可能的.

有什麼軟體能把p過的**變回原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q解決源圖無法提交憑證問題

大神q解決源圖無法提交憑證問題

大神q解決源圖無法提交憑證問題

2910337696

2910337696

2910337696

大神q解決源圖無法提交憑證問題

大神q解決源圖無法提交憑證問題

大神q解決源圖無法提交憑證問題

有什麼軟體能把p過的**變回原圖過去的17天裡,京東與阿里從不同層面秀肌肉證明自己對「6·18」大促的控場能力,拼多多半推半就地被拉入這場「三國殺」。其它線上平台也不失時機地利用這場自帶流量的狂歡提公升銷量。然而,「6·18」已經不只是當下的競逐更是看向未來,謀定而後動。

今年是「6·18」第16年,這個為京東慶生才誕生的大促,其歸屬權屬於京東但又不屬於。先是阿里擺出反客為主的姿態,蘇寧也不甘落後曬著成績單,其次因巨頭競相亮出低線市場的戰績將拼多多牽扯入局。除了這些耳熟能詳的企業外,唯品會、蜜芽、貝貝、洋碼頭、什麼值得買、返利網等眾多垂直電商平台也貼著「6·18」、「年中大促」的標誌。

「6·18」是誰的?一時間難以說清。倒是印證了一句話:有流量的地方就會讓電商扎堆。

商場如戰場,逐利和搏命是不變的話題。與往年「6·18」京東率先打響第一槍,天貓暗中發力不同。阿里對今年的「6·18」有些勢在必得,阿里巴巴營銷平台事業部總經理家洛在5月中旬的啟動會上直言:

「6·18」本來也不是誰的主戰場,阿里投入了足以向『雙11』看齊的資源。阿里後期預熱時,天貓、「6·18」、主戰場這三個詞隨時**在一起。

已經在6月18日過了15年生日的京東自然不服氣。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平台運營部負責人韓瑞在接受採訪時反覆強調:「6·18」是京東也一定是京東的主場。

剛剛完成框架調整的各事業群用分時段的資料、增幅、倍數等亮眼的數字搖旗吶喊。

10樓:匿名使用者

p過的**是復不可能恢復回原圖制的。

如果是網路**,**上有水印,可以通過百度的識圖搜尋查詢一下沒有處理過的原圖,方法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不可能的抄.

其次為什麼不可能,你可以這樣考慮,

1,你看似的原圖是不是也是別人ps過後的?

2,ps過的**裡面的資料就已改變,而沒有記錄功能,所以ps後的**在儲存後是還原不了的.

只有在ps進行時還沒儲存,可以還原原圖.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p過的**還原?

12樓:小鳥一人一串

**處理分為兩種模式,如果是塗層處理,是可以還原的,一般軟體都能達到,如ps。如果是每個座標點只有乙個畫素的模式(也就是原始圖採取覆蓋或者後期處理直接傷害**)是還原不了的。

13樓:邰dao在奮鬥

沒法還原,你應該保留原件的

14樓:王妍後明旭

沒有,p圖就是改變原圖了,原圖的資訊不會儲存下來,所以是沒辦法的

15樓:沐閔馬佳晉

如果是psd的格式可以用photoshpo還原如果不是就沒辦法了

一鍵還原美圖秀秀p過的**.那個軟體叫什麼?

16樓:紀希榮譚鸞

你說的是日本那款一鍵還原ps**的軟體primo,這款軟體也不是真正能還原的,它其實只是醜化你的**,說這是未ps前的樣子,並沒有能還原美圖秀秀ps的軟體。

美圖秀秀p過完成的**怎麼還原回去

有沒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把p上去的東西全部消除 讓**還原成沒有p過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的photoshop再有大神級的大神操作,幾乎是無所不能。

有哪個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把人p掉的呢?

彌唱月竇歡 這種p圖類的不是有很多嗎,美圖秀秀應該是最出名的了吧我平時還用過poco相機,不過現在不咋用了,以前覺得還不錯我現在就使in,覺得濾鏡和貼紙不錯,要是想p五官啥的應該還是美圖秀秀吧 哦天天p圖好像也有挺多功能的 你可以直接在應用寶上找啦,還是有很多的呢 軟體分類裡有個專門的美圖,你點進去...

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把衣服p掉,(截圖看過程)

墨曼彤 1 mix濾鏡大師。ix濾鏡大師免費提供將近200款預設濾鏡,包括景深濾鏡,散景濾鏡,經典紋理,漏光濾鏡,更多自定義編輯工具和完善的自定義編輯引數。mix濾鏡大師是一款十分徹底的自定義手動編輯應用,在創造的過程中,總能滿足所有對 的想象。2 光影魔術手。光影魔術手是款針對影象畫質進行改善提公...

什麼P圖軟體好,手機P圖軟體哪個好?

我只知道photoshop 手機p圖軟體哪個好? tao睡不著 手機p圖軟體較好的有 snapseed 美圖秀秀 天天p圖 mix濾鏡大師 vsco cam手機攝影。1 snapseed是由google開發的一款全面而專業的 編輯工具。snapseed中文版也算是大紅大紫的 處理程式了,sna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