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軟體可以把男的p成女的?

時間 2023-02-25 14:55:05

1樓:公羊大地

美圖秀秀就可以了,把個美女的腦袋摳下來貼他脖子上,很簡單的。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把男的p成女的?

2樓:宗頎

沒有 只能用photoshop換頭。 稍微學一點photoshop都可以操作。但是指望全自動目前還不太現實。

請問有沒有手機上的軟體可以p**的?

3樓:度度雲生活

手機抄p圖的軟體有很多。

一、襲操作簡單效果一般的如:美圖秀秀、天天p圖,**工坊 ,in、變圖等。

二、操作比較困難但是**效果比較好的如:photoshop,pixlr express。如果你簡單的p圖建議使用美圖秀秀,和天天p圖,in等。

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簡單的和困難的兩p圖軟體:

一、操作困難的如:

photoshop cs6

其優點是:強大的拍照和突破性的新功能為複雜的圖形,選擇,寫實繪畫和修飾智慧型。建立驚人的高動態範圍(hdr)影象。

油漆與現實的筆觸和混合顏色。消除噪音,新增種子,使乙個國家的最先進的攝影器材的草圖。

二、操作簡單的如:

美圖秀秀。其優點是:1.介面直觀,操作簡單,比同類軟體更好用。

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從此做圖不求人。2.神奇的人像美容功能獨有磨皮祛痘、瘦臉、**、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擁有天使面容。

3.自由拼圖、模版拼圖、**拼接三種經典拼圖模式,多張**一次曬出來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可以p**的軟體有美圖秀秀,手機ps,**工坊 ,美顏相機,變圖等。介紹如下:

1,美圖秀回秀答。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軟體的操作和程式相對於專業**處理軟體如photoshop等比較簡單。

2、手機ps。是專為平板機設計的版本,支援圖層、選擇、調整、過濾器等功能,以及畫筆、筆刷、橡皮擦、選取等不同的工具。

4、變圖。是處理**的軟體,軟體外形美觀簡單易用,能對一張**進行不同樣式的操作包括用手拖**片的任何地方**就隨著手移動。

5樓:葉敏強

有,手機qq都能拍,不過要看手機型號了,智慧型機一會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那是看手機的功能吧!!「尼采」好像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 的或 ios 版本的 photoshop 可以做到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 超級給力!

有沒有哪個手機軟體可以把女生的**p成男生的或是把男生的p成女生的?

9樓:無事生緋

手機軟體由於功能所限和不能精確操作,這樣的修圖手機軟體是製作不了的,也就是用電腦的ps也就是公認最強的修圖軟體ps來處理,就連ps這樣的效果也沒有幾個人能夠辦到,就是太離譜了。

10樓:岑長丘曼珠

沒有只能用photoshop換頭。

稍微學一點photoshop都可以操作。但是指望全自動目前還不太現實。

有沒有一種p圖技術可以把男孩子p成女孩子的?

11樓:7q7q7q時代

photoshop軟體~ 可以的 它簡稱ps軟體 是乙個功能巨大的軟體 效果不錯~的軟體。

有什麼p圖軟體,可以把男人p成女人,還可以換假長髮的那種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這個軟體可以的。

13樓:發哥

用ps吧,電腦操作細節那些容易搞掂,還可以染髮的哦。哈哈挺過隱的。

把男的p成女的要用什麼軟體

14樓:疼痛

我使用ps製作的,但感覺太噁心了,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找不到了可能是刪帖了。

15樓:表結構和腳後跟

photoshopcs4,這個需要學習的,需要通過摳圖什麼的。

有沒有一種P圖軟體可以把鼻子弄的很挺

良糠 暈咯 再怎麼p人也是不會變的呀 不會用ps的話可以簡單用用美圖秀秀 有沒有那種可以把扁鼻子p成很挺的鼻子的p圖器? 用ps的液化模式。只要開啟 選擇液化濾鏡,使用擠壓筆刷,在鼻子的左右兩邊擠一下就行了。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鼻子p挺 萬廉政 用美秀秀,用人臉 把你的鼻子拉挺 來自徽園帥帥的大喬 ...

手機什麼軟體可以把P過的相片還原

p過的 是不可能恢復回原圖的。 p過之後,一般都是以jpg格式儲存,這樣 占用空間小。其實除了photoshop軟體的psd格式,由於其圖層並沒有合併,檔案很大,且一般只能用photoshop開啟,其它的都無法還原。這就像一張白紙,你用畫筆在上面塗抹,現在又想讓其還原成白紙,那是不現實的。也許你會問...

有沒有好看的講神仙 妖怪的小說,有沒有男主(女主)是妖怪或是神仙的言情小說

意方華 沉香如屑 華胥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落花時節又逢君 十里長安 囧囧妖妻 香蜜沉沉燼如霜 天上第一 銷魂殿 一隻小妖出牆來 一隻鳳的羅曼史 琉璃美人煞 折蘭勾玉杏向晚 還有些不記得名字了 怎麼也找不到 天道之旅 虛空凝劍行妖皇 推薦 封神榜 西遊記 人生在世啊!就那麼點日子,不看一點好看的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