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P圖軟體可以把鼻子弄的很挺

時間 2021-07-22 15:43:07

1樓:良糠

暈咯~~ 再怎麼p人也是不會變的呀~~ 不會用ps的話可以簡單用用美圖秀秀~

有沒有那種可以把扁鼻子p成很挺的鼻子的p圖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ps的液化模式。

只要開啟**,選擇液化濾鏡,使用擠壓筆刷,在鼻子的左右兩邊擠一下就行了。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鼻子p挺

3樓:萬廉政

用美秀秀,用人臉**把你的鼻子拉挺

4樓:來自徽園帥帥的大喬

ps 裡面可以用顏色加深工具將鼻子周圍的部分加深下,基本上就差不多了。還可以將鼻樑高光部分修整下。

5樓:山的那邊

用photoshop,比一般簡單的**處理軟體要好的多

6樓:

這種操作專業軟體建議用photoshop

7樓:橙子w影視剪輯

ps 隨便液化一下就行了

怎麼用美圖秀秀把鼻子弄高?

第一張用的什麼軟體p圖 把鼻子

8樓:百勝學院

其實根據自己的臉型來,你第一張圖就是中分,你注意到你的那條分線跟你的鼻線成了一條直線,這樣顯得臉長,中分其實你可以弄轉折的那種。請採納。

有沒有一種ps工具是能把鼻子p得高高的,求介紹求鏈結,不要美圖秀秀的,因為這個只能美顏不能把鼻子p 40

9樓:金色夢

美人相機 有乙個幫助鼻子畫鼻影的,方法,但是並沒有把鼻子弄高。但是感覺鼻子會立體。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把紋身影象弄在自己的身上嗎

美圖秀秀試試不錯,簡單好用。當然最強大的莫過於photoshop了。有什麼軟體可以把 身上紋身啊? 巴巴拉小白兔 電腦上面可以使用ps軟體來製作紋身效果。操作方法 1 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ps,先匯入一張要紋身的 2 然後再選擇另一張 新增進入 最好是白底的 放置在第一張 上面。3 然後按住鍵盤上面...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畫出建築而且視野可以在內部看的

彬 軟體好多吧,revit 3dmax sketchup piranesi artlantis ecotect等等等等 3dmax sketchup bim軟體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畫出建築物的三維圖,並在建築物表面通過加入資料生成與資料成比例的顏色 有 建築專用的一款軟體 sketchup 用 p...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讓手機接收wifi訊號強一些

無言以對的迷茫 軟體是解決不了這樣的問題。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wifi訊號的損失 用wifi放大器。閒置的舊安卓手機也可用作wifi中繼。閒置舊手機作為wifi中繼的方法是 首先連線路由,找到一個合適的距離,訊號不要太弱。開啟藍芽共享網路 手機系統要支援 手機通過藍芽連線舊手機上網。 沒有,wi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