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p圖軟體嗎,手機版 p圖軟體有什麼? 好用的

時間 2021-10-27 12:44:34

1樓:

p圖大部分用美圖秀秀 如果你想修圖可以用這個免費的軟體picsart 可以修掉**中你不想要的人 等等許多功能

2樓:度fand小康

手機有p。也有**。在一起就叫做p圖,分開給我要作品。

所以手機上是有p圖軟體了。你先在手機上找到p,再到手機相簿裡面找**。然後你就用找到p去p它,然後p就5天了。

come to china。等到看不見的時候,p只有融化到圖裡了。就這樣p圖我就結束了。

3樓:一枝獨秀

手機的p圖軟體多了去了每一款手機都會自帶一個p圖軟體的,不信你自己找一下你自己吧。找一下你自己品牌的手機上次的自帶軟體看一看。但是這款軟體一般功能有限,如果不會用的話,可以試一下美圖秀秀之類的軟體。

4樓:隴上人家有熊熊

手機有很多p圖軟體,比如美圖秀秀就很不錯。這個軟體設計很合理,用著很方便,我都用了好幾年了。還有小孩子也特別喜歡老是用美圖秀秀畫兒童漫畫。我也經常用美圖秀秀畫一些感興趣的畫。

5樓:我你

手機的p圖軟體有很多啊,比如說美圖秀秀,還有什麼b6122什麼的就有很多,看你習慣用哪一個,或者說你身邊一個人推薦給你。還有一些專門手機自帶的p圖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有很多,有美圖秀秀,各種各樣的,還可以在照相的時候直接美顏,非常好,非常多,無他,激萌都不錯

7樓:睡得死豬一樣

手機每一款手機都會自帶一個修圖軟體的軟體,你看一下,如果現在的你也不夠用的話,建議用一下美圖秀秀去看看每個需求,應該是基本能滿足你的要求。

8樓:阿理瑪運

有啊,p圖大師,美圖秀秀等

9樓:來自郡王府酷酷的樹莓

美圖秀秀 天天p圖都很好用

10樓:大影魔

美圖秀秀呀,手機自帶

手機版 p圖軟體有什麼? 好用的

11樓:修改

手機版 p圖軟體好用的有:《指劃修圖 snapseed》、美圖秀秀、天天p圖、facetune、picsart手機**編輯器

1、《指劃修圖 snapseed》

一款專業的手機修圖軟體,有移動平臺上的photoshop之稱。只要您指尖輕觸,它就會使任何相片變得不同凡響,給您帶來充滿樂趣的高品質相片體驗。

使用數碼攝影軟體領導者開發的極其高階的功能,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增強、轉換和分享他們的相片。使用“環境”來製造特別適合顏色和紋理的深度和自然飽和度。調整白平衡、飽和度、對比度等。

2、美圖秀秀

3、天天p圖

《天天p圖手機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編輯軟體。功能包括美化**、自然美妝、瘋狂變妝、魔法摳圖等七個模組。簡單實用的**編輯功能,讓手機也可輕鬆製作單反級效果;多款新潮妝容,瞬間打造出精緻美顏。

4、facetune

5、picsart手機**編輯器

一款強大的手機**編輯器,它提供了眾多**編輯工具,如克隆工具、裁剪工具、**混合與增強工具、文字疊加、影象疊加、圖層編輯、**濾鏡、相機圖層,以及數以百計的自定義畫筆濾鏡、蔽光框、形狀蔽光框等。

12樓:zhy月果

推薦p圖軟體“picsart美易”、“愛筆思畫”、“天天p圖”、“美圖秀秀”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很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p什麼圖啊,去趟韓國就好了

什麼手機p圖軟體有可以重疊兩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pixlr express 製作

16樓:不美不愛又怎樣

picsart

**特效疊加

camera 360 雙重**

ps touch(這個有些麻煩)

poco**合成器~

求採納~

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ps**?

17樓:名字太難起了

手機上可以ps**的軟體有:

1、玩圖:

2、天天p圖:

3、**工坊:

4、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有iphone版、android版、pc版、windows phone版、ipad版及網頁版。

5、美顏相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hotoshop touch和pixlr express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in和photoviva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可以p圖的軟體有美圖秀秀,或者就是ps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enlight2 photofox

圖層,蒙版功能非常強大,還有一些很好的特效~還有很多教程~

網頁連結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p圖

21樓:超級拼二代

2、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有iphone版、android版、pc版、windows phone版、ipad版及網頁版,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專業智慧的拍照、修圖服務。

22樓:水曲流

美圖秀秀安卓版

是美圖秀秀官方為安卓手機使用者開發手機拍照加編輯軟體,這款軟體的功能就是在你隨手街拍的時候,還能順手快速調節下手機**的質量。

手機上的美圖秀秀不可能像pc版的美圖秀秀一樣給我們提供細緻入微的**編輯功能,所以為方便大家的使用,美圖秀秀安卓版就儘量簡化了**編輯操作,例如一鍵p圖等。

同時美圖安卓版每次更新也會增添更多的**特效功能,例如移軸鏡特效(移軸鏡特效**欣賞)、hdr特效、lomo特效等等

23樓:____萌娃紙

推薦的都是一些網紅喜歡的,挺潮的p圖軟體

喜歡望採納

24樓:心靈丶氧吧

美圖秀秀手機版可以p圖。

1、軟體介面:美圖秀秀的軟體介面簡潔並且主題突出,主要功能"美化**"放置在面板**,設定和幫助按鈕位於介面底部,對於初次使用的使用者建議看看"新手幫助"裡頭對介面大部分按鈕的功能和使用都給出的**解釋。

2、美化**:開門見山,讓我們看看手機版本的美圖秀秀如何進行美圖操作。要進行美圖第一步就是進行**獲取,獲取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直接從相簿中選擇,第二種是通過攝像頭拍攝獲取。

需要處理的**主要表現為以下幾點缺陷:手機**太大不適合手機介面、**重點不突出、色偏、顏色暗淡、模糊、表現平淡等。

3、**裁剪:對於**太大,**傾斜(主要是手機拍攝**,很多使用者用手機拍照發布微博的**都是側倒的)可以使用剪裁和旋轉將**調整到重點突出,角度正確。

4、背景虛化:背景虛化可以突出**主題,大景深的**需要使用大光圈的相機進行拍攝。使用美圖秀秀可以彌補手機攝像頭硬體裝置的不足,輕鬆實現虛化效果。

虛化操作提供了"圓形虛化"、"直線虛化"兩種方式,並且可以用手指拖動虛化線更加精細的控制虛化範圍和深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pixir express 美圖秀秀之類的

26樓:奉梓瑞彥靈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hotoshoptouch和pixlr

express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in和photoviva

27樓:良亦逢燕妮

美圖秀秀可以。美圖秀秀是一款美圖秀秀推出的手機**編輯應用,可以讓使用者隨手街拍版

28樓:冰雪玉蘭

我一直都是在這裡面下的軟體,p圖的軟體我的手機裡面也有的,我的手機裡面用的是photoshop。

這個軟體很好用的,一直讓我用的很好。你可以用美圖秀秀和**拼貼。

這個都是很好用的。這些軟體無廣告也無病毒,讓我們用的很開心啦。

應用寶裡面的軟體很齊全的,你需要其他的軟體也可以來這裡面找到啦。希望可以幫助你啦。

安卓手機用的美顏相機、貼圖相機等都是比較好用的p圖工具如果是向專業的p圖,有一些手機簡化版本的photoshop軟體工具,可以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一個人p到另一張**上的 20

29樓:猶豫

用摳圖神手,ps touch都可以摳出人物放到另一張**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可多軟體,可以把一人劈到另一張相片上,這就是手機的厲害之處。

31樓:天網漏洞

簡單點的用美圖秀秀

專業的用ps

不過都要學學

才能估的更好

要想達到

天衣無縫

可不容易

32樓:g科科

你說的是摳圖換背景 手機軟體不能精確操作,摳圖出來的效果會差不少,手機軟體可以做到摳圖換背景的軟體也有幾款 如picsart 手機版photoshop 再就是天天p圖裡的魔法摳圖都可以做到你說的效果,試試吧

33樓:10z樂園

設計專業的我覺得用ps最好,因為我就只拿手ps【汗.】

有沒有專業一點的手機p圖軟體?

34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專業性,手機永遠是手機,功能畢竟有限,大部分屬於美圖軟體,裡面有固定好的模板,可一鍵生成,如果想達到想要的效果,除非裡面有這個模板,否則是不可能的,手機版的ps,可以製作一些簡單的效果,比如摳圖換背景等,平時玩玩還可以,一根粗粗的手指,根本無法完成細節操作。建議你用用手機版的ps. 安智市場搜,ps第一個就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手機p圖 目前也就只是個娛樂作用 專業不太可能 photoshop touch 應該還可以

什麼P圖軟體好,手機P圖軟體哪個好?

我只知道photoshop 手機p圖軟體哪個好? tao睡不著 手機p圖軟體較好的有 snapseed 美圖秀秀 天天p圖 mix濾鏡大師 vsco cam手機攝影。1 snapseed是由google開發的一款全面而專業的 編輯工具。snapseed中文版也算是大紅大紫的 處理程式了,snapse...

好用的批圖軟體有哪些,手機版 p圖軟體有什麼? 好用的

湖人總冠軍 好用的批圖軟體有美圖秀秀 光影魔術手 天天p圖 faceu激萌 photoshop。1 美圖秀秀2 光影魔術手光影魔術手是款針對影象畫質進行改善提公升及效果處理的軟體 簡單 易用,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其具有許多獨特之處。3 天天p圖4 faceu...

什麼p圖軟體可以修改頭髮顏色,哪個P圖軟體可以給頭髮染顏色?

晴子看這世界 p頭髮顏色的軟體,用ps修改頭髮顏色 魚裡的水 可以用ps來調整的。ps調整方法比較多,比如可以調整色調或用蒙版都是不錯的選擇 你好,用ps就可以了,如果不會用,美圖秀秀也行。 超級行者 ps或者光影魔術手等 哪個p圖軟體可以給頭髮染顏色?10 你可以使用魔發相機來換髮型和染髮!如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