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圖大佬們你們用的是哪個軟體,大家p圖都用什麼軟體的

時間 2021-10-25 01:55:37

1樓:芷薰

大家修圖一般用美圖秀秀哈,但是黃油相機可能大家用的不多,來看看吧

2樓:

電腦photoshop應該用的是最廣泛的,不過要找到破解版才好,電腦版美圖秀秀也可以,只是功能沒photoshop強大,一般p圖都還能實現

3樓:儲燎

p圖軟體是經常要用到的**處理軟體,p圖軟體比較經典的是photoshop,光影魔術手和美圖秀秀這三款

2. 分別適合不同的人群,ps是目前最專業的p圖軟體,被平面設計師廣泛使用,但是缺點就是不容易上手

所以我感覺還是用一些簡單的安卓式進行拼圖。永福的笑法。ps。確實是最好的,地圖,方式,但是需要有一定的化工,還有一定的軟體處理,能力。希望你能採納

4樓:牧夜空幻影

軟體比較經典的是photoshop,光影魔術手和美圖秀秀這三款 2. 分別適合不同的人群,ps是目前最專業的p圖軟體,被平面設計師廣泛使用,但是缺點就是不容易上手 所以我感覺還是用一些簡單的安卓式進行拼圖。永福的笑法。

ps。確實是最好的,地圖,方式,但是需要有一定的化工,還有一定的軟體處理,能力。希望你能採納

5樓:淡淡糯米香

電腦軟體比較經典的是photoshop,美圖秀秀等,ps是目前最專業的p圖軟體,被平面設計師廣泛使用,但是缺點就是不容易上手 ps。確實是最好的,但是需要有一定的美工,還有一定的軟體處理,能力。現在手機p圖軟體很強大又方便

6樓:心自翱翔

一般用的比較多的是photoshop,比較專業,可以用很多圖層進行處理,適合要求比較高的**。其它的在手機上的沒有用過。

7樓:咋該不了名

第一個,photo shop.其實別的軟體也不錯,就是用習慣了的緣故。不用刻意追求那個軟體。只要你做的圖可以,就成功。

8樓:健康快樂

p圖當然用photoshop了,相對簡單實用,效果最佳,而且用這軟體的人比較多,如果有不會的地方還比較好找人請教,所以我還是建議用它。

9樓:為生活努力賺錢

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

10樓:

photoshop cc

11樓:

2讀錯字絕路toto

12樓:小豆豆看電視

專業p圖用ps,這是當前最專業的軟體,如果隨便的話,有很多傻瓜軟體,比如美圖之類的!

13樓:

規律幾句話東方紅聚寶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面前的那一刻開始的地方?我在這裡的路上看到一群人在一起了?我的人生是什麼時候才開始的地方都沒有那麼美好?我在外面等你們回來沒有?我在外面等你們哦?你

15樓:愛足球的男人

p圖軟體比較經典的是photoshop,光影魔術手和美圖秀秀這三款分別適合不同的人群,ps是目前最專業的p圖軟體,被平面設計師廣泛使用,但是缺點就是不容易上手所以我感覺還是用一些簡單的安卓式進行拼圖。永福的笑法。ps。

確實是最好的,地圖,方式,但是需要有一定的化工,還有一定的軟體處理,能力。

16樓:

別跑破阿婆來pk哦老婆老婆老婆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芍藥是在四天後的晚上跑回來的,要不是她身上熟悉的藥香味,花芷見到個滿頭包著白布的人都差點拔出了匕首。

“師傅說我的傷時日太久,他調了個方子給我先敷了幾日,明天開始直接抹藥膏就行了,不過師傅說臉上還是每日都得綁上軟布,效果會更好。”

芍藥把藥箱裡裝著的罐子拿出來,動作比之往日的粗魯卻要輕手輕腳了

18樓:明月光

我用photo shop.其實別的軟體也不錯,就是用習慣了的緣故。不用刻意追求那個軟體。

只要你做的圖可以,就成功。第一個,photo shop.其實別的軟體也不錯,就是用習慣了的緣故。

不用刻意追求那個軟體。只要你做的圖可以,就成功。第一個,photo shop.

其實別的軟體也不錯,就是用習慣了的緣故。不用刻意追求那個軟體。只要你做的圖可以,就成功。

提成多少錢的問題不大的時候給我說一聲就行嗯嗯晚安晚安麼麼噠愛你麼麼噠麼麼噠愛你

19樓:

隨著大家對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現在無論是裝修還是生活,大家都越來越重視環保和“綠色”了。今天小芯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關於綠色環保蔬菜的種植方法,取材很簡單家家戶戶都有,實際操作也不難,簡單易學很快就能讓陽臺秒變“大菜園”,天天都能吃上新鮮菜!隨著大家對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現在無論是裝修還是生活,大家都越來越重視環保和“綠色”了。

今天小芯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關於綠色環保蔬菜的種植方法,取材很簡單家家戶戶都有,實際操作也不難,簡單易學很快就能讓陽臺秒變“大菜園”,天天都能吃上新鮮菜!隨著大家對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現在無論是裝修還是生活,大家都越來越重視環保和“綠色”了。今天小芯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關於綠色環保蔬菜的種植方法,取材很簡單家家戶戶都有,實際操作也不難,簡單易學很快就能讓陽臺秒變“大菜園”,天天都能吃上新鮮菜!

隨著大家對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現在無論是裝修還是生活,大家都越來越重視環保和“綠色”了。今天小芯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關於綠色環保蔬菜的種植方法,取材很簡單家家戶戶都有,實際操作也不難,簡單易學很快就能讓陽臺秒變“大菜園”,天天都能吃上新鮮菜!

20樓:

使用ps就可以實現這樣的效果.例如:

搜狗問問2017-07-066個贊

大家p圖都用什麼軟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一般都是用ps,它是p圖軟體中比較大眾,功能比較齊全的修圖軟體。

如果不會用ps,還有美圖秀秀,天天p圖,這些都是簡單好用的修圖軟體,而且現在更新換代比較快,功能也越來越齊全了,可以滿足基本修圖需要。

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這個圖用什麼軟體畫?怎麼畫?

悟空無為 pcb,cad,caxa都可以。 cad 天正都可以放出來 用cad,caxa都可以畫的出來的。這個圖用什麼軟體畫?怎麼畫? 何志平先生 這個可以用微軟的bai辦公軟體duoffice 或國產軟體wps 中的zhiexcel,即電子 來 dao實現,畫法回 是按照軟體要求來輸入縱答橫座標資...

請問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p的,框起來的地方很突出,沒框的地方顏色變暗

確實有賣家以72小時內發貨為準的規定,起過了72小時,買家可以要求退款,系統會按程式把款退給買家,關於您說的是不是賣家有提供虛假資訊行為,也許有個別比較小的 賣家存在此行為,天貓基本不會有這種現象,賣家有時因貨源不足,尤其雙11或雙12等節假曰,賣家發貨有時都爆倉了,所以賣家沒按規定的72小時之內發...

我用KEEL軟體程式設計,用的是C語言,然後用proteus軟體

編好程式生成hex,proteus畫好電路圖後雙擊mcu就可以新增hex執行了 有兩種方法 1,用keil生成.hex檔案,在isis中右擊at89c51,再左擊,出現相應元件的屬性對話方塊 program file 一項中選擇要加入的.hex檔案。2,聯調.聯調設定步驟如下 1 把安裝目錄p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