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KEEL軟體程式設計,用的是C語言,然後用proteus軟體

時間 2021-09-06 21:0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編好程式生成hex,proteus畫好電路圖後雙擊mcu就可以新增hex執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1,用keil生成.hex檔案,在isis中右擊at89c51,再左擊,出現相應元件的屬性對話方塊“program file”一項中選擇要加入的.

hex檔案。2,聯調.聯調設定步驟如下:

(1)把安裝目錄proteus\models下的vdm51.dll檔案複製到keil安裝目錄的\c51\bin目錄中。 (2)修改keil安裝目錄下tools.

ini檔案,在c51欄位加入tdrv5=bin\vdm51.dll(“proteus 6 emulator”)並儲存。注意:

不一定要用tdrv5,根據原來欄位選用一個不重複的數值就可以了。引號內的名字隨意。 (3)開啟proteus,畫出相應電路,在proteus的“debug”選單中選中“use remote debug monitor”。

(4)進入keil的project選單option for target‘工程名’。在debug選項中右欄上部的下拉選單選中proteus driver。再進入settings,機子ip設為127.

0.0.1,埠號為8000。

(5)在keil中進行debug,同時在proteus中檢視直觀的結果。這樣就可以像使用**器一樣除錯程式了。

誰能給我用at89c51微控制器控制的軟啟動用proteus軟體**,順便用c語言來程式設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軟啟動是指星形變三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嗎,有的話樓主可否分享一下呢

ad轉換c語言程式設計,如下圖,求**和**圖(用keil軟體程式設計序和proteus軟體**)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難,我有部分**圖和**。要全部的話得按你的要求做,比較費時

6樓:迷離

很有技術含量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打**不到八點多不霸道

什麼是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用c語言怎麼程式設計?

是一種程式語言。初步學習可以編制簡單程式,精通後可以用來編寫遊戲 工程軟體等多種應用軟體,關鍵看你怎樣學了。你可以買一本程式設計書,自學。c語言用什麼軟體編寫?你說的是程式設計工具。bai吧 如果是du的話,編寫c語言zhi的工具很多,最常dao用的幾個就。專是。也可以使用vc2005等 devc ...

哪個C 的程式設計軟體好用些,c 程式設計軟體哪個用的最多?

幻夢 人生 對於初學者來說,使用功能完善的ide可以更快的進入到程式設計學習中。在windows平臺上,微軟的visual studio系列是非常不錯的工具,可以從該軟體入手學習c 的程式設計。 開始學習的話直接下個devc 簡單易用,介面簡單,上手快,基本功能齊全,反正你書本上的程式都能跑就是了。...

我用C 軟體程式設計!怎麼出現編譯不起啊

應該是你的c 設定有問題,具體可以參考一下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3693395.html 希望對你有用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 開頭是用這個,include st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