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是用什麼語言編的,C語言程式設計?

時間 2023-05-13 19:06:04

1樓:陽光上的橋

c語言是自編譯的,幾乎所有的c語言工具都主要是用c語言寫的,許多c語言工具具有把c語言程式翻譯為多中組合語言的功能,從而實現了跨平台的工作。

c語言程式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以3名同學為例的**如下:

執行結果如下:

附原始碼:(改為40名同學)

#include

#define n 40

void inid(long id)

void inscore(int score[5])

void sumscore(int score[5])

void display(long id,int score[5])

int main()

c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c 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山大威海校區 通過你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你要表述的意思了,fscanf是進行檔案讀取操作,而檔案中資料的存放格式是用中間 來描述規範的,當然,第一項大家都知道,是開啟檔案的指標 file,這裡是output fopen 至於第三項,是要儲存的位置,你的情況是 c字元,而 c就是檔案中的間隔符。 百小度 ...

編C語言,簡單的程式設計,編五個C語言,簡單的程式設計

我在學c語言,給你我的五個作業題吧。它們都是在win tc條件下執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第一題 include stdio.h include conio.h main getch 1.求兩個數的的最大公約數和最小公倍數 main else k 2.根據要求輸出 main 3.用putchar和pr...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C語言,C語言是面向什麼的程式設計語言

科協二期 c語言是一門程序導向 抽象化的通用程式設計語言,廣泛應用於底層開發。c語言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c語言是僅產生少量的機器語言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高效率程式設計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