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C語言,簡單的程式設計,編五個C語言,簡單的程式設計

時間 2021-09-05 20:0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學c語言,給你我的五個作業題吧。它們都是在win-tc條件下執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題:

#include "stdio.h"

#include "conio.h"

main()

}getch();}

2樓:匿名使用者

1.求兩個數的的最大公約數和最小公倍數

main()

else

k++;

}2.根據要求輸出

main()

3.用putchar和printf兩種輸出方法輸出一串字元main()

4.輸入乙個分數,輸出該分數屬於哪個等級

main()

printf("the score is %5.1f,the grade is %c\n",score,grade);

}5.現有已排好序的陣列,輸入乙個數,要求按原來排序規律將它插入陣列main()

;int n,i,j;

printf("array num:\n");

for(i=0;i<5;i++)

printf("%4d",a[i]);

printf("\n");

printf("input a num:\n");

scanf("%d",&n);

if(n>a[4])

a[5]=n;

else

}printf("now the order:\n");

for(i=0;i<6;i++)

printf("%4d",a[i]);

printf("\n");}

C語言是用什麼語言編的,C語言程式設計?

c語言是自編譯的,幾乎所有的c語言工具都主要是用c語言寫的,許多c語言工具具有把c語言程式翻譯為多中組合語言的功能,從而實現了跨平台的工作。c語言程式設計?以3名同學為例的 如下 執行結果如下 附原始碼 改為40名同學 include define n 40 void inid long id vo...

怎麼用C語言程式設計簡單計算器,怎麼用C語言程式設計乙個簡單計算器?

include void main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乙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

c語言問題幫我程式設計序,c語言問題 幫我編乙個程式

include main for i 0 i 4 i for i 0 i 4 i high 0 找最高平均分部分 for i 1 i 4 i if pinjun high for i 0 i 4 i 列印分數部分printf 第 d個同學的平均分為 f n i 1,pinjun i printf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