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C語言,C語言是面向什麼的程式設計語言

時間 2021-07-01 03:09:35

1樓:科協二期

c語言是一門程序導向、抽象化的通用程式設計語言,廣泛應用於底層開發。c語言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c語言是僅產生少量的機器語言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高效率程式設計語言。

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包括一些類似嵌入式處理器以及超級計算機等作業平臺的許多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程式設計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它既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c 語言是一種十分強大的語言,可以進行多種方式進行程式的設計,它是一種很有特色的高階語言通過若干個函式組成,它具備構成程式設計的 3 種基本結構順序,選擇和迴圈結構。

c語言編輯簡潔明瞭,運算子豐富且功能強大還有編譯預處理功能。此語言的移植性好不同的處理器用不同的編譯׏p>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是去做初中資訊科技老師學c語言就是你自己的事,真真要交給學生的應該是一些公共基礎,比如跟他們講講計算機的歷史,同樣可以交給他們辦公軟體的使用啊,交他們打打字

記得別讓他們迷戀遊戲 祖國的下一代就靠你了

你可以用你學的c語言寫幾個程式給他們看看,激勵他們成為程式設計師好好學習別打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那裡是最精髓的。

相信一般入門的書,都是講到指標那裡就上了一個臺階。

如果你沒那種耐心,建議你還挑一本程式案例看看,邊做邊實踐,總比干燥的黑字白字要好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初中來說 主要任務是中考,基本就不會去學什麼c語言...

2.至於重要的話,陣列指標是重要部分,但是前面的概念部分也很重要啊...

6樓:神奇大菜頭

我覺得教初中不是很用得到c語言的東西。(我是省重點畢業的學生,初高中老師都不太用c的)。但是我覺得老師掌握c語言還是有必要的,起碼在學生需要時會有所幫助。

c語言最難的從針開始,然後陣列和指標的混合。其他檔案的開關啥,我覺得不是重點,考級的時候比較注重的就是迴圈、順序結構。for while 這類的迴圈結構也很重要。

書要認真看,不會看兩遍會好很多。

7樓:lala喜歡

哇嘎嘎 我建議去用這本《c程式設計基礎》主編 衚衕森 田賢忠 簡單易懂卻有深度,書中有不少例子都很典型。學好c最主要的是上機實踐。c主要的是學會運用函式,當然其它的也很重要。

順便提一下 哇嘎嘎 我的c老師就是衚衕森教授,記得c語言考了98分,胡教授說就算考滿分也不給100 哇~~~~~

c語言是面向什麼的程式設計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c是程序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或者說c語言是結構化程式設計語言。

c程式設計,主要在於程式的結構設計,注重流程的控制,以及程式要完成相應的工作的具體實現。

9樓:滄海笑蝸牛

c語言是面向計算機的程式語言 no “設計”二字`

c語言是面向程式設計語言的是什麼?

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有哪幾類?分別由什麼構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vb c語言 c++

有哪幾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

11樓:方寸斜陽

c++ c#是c的升級版

還有好多語言 dos 、 php 、 html 、 vbs 等等 還有好多

12樓:tk阿狸

程式語言很多種。新手建議從c語言開始著手學習。c++、c#是基於c語言的,提供更強大的物件導向操作。

什麼是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幾種?都是什麼?

1.程式設計是編寫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為解決某個問題而使用某種程式語言編寫程式 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2.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要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 方法 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

c語言程式設計題計算,C語言程式設計題 計算Cmn

cmn是一個數學上的公式,其中m是其的下角標,n是其的上角標。計算方法是 m m 1 m 2 共有n項的乘積,然後除以n的階乘 用c語言做這個計算的程式設計,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讀取m和n的值,然後在讀取的同時進行判斷是否滿足m 0 n 0 m n的條件,如果不滿足要求重新輸入。2 然後可以構建兩...

計算機二級C語言如何備考,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什麼

1 對於計算機二級c語言這個科目,只要肯花功夫準備,認真對待,多練習題目,多思考,多總結,理解了計算機語言的思維,就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c語言大多數知識還主要以記憶為主,多看別人寫過的程式,逐漸地總結出很多的方法。2 易錯點是那些基礎部分。例如乙個完整的語句結束時忘了加分號。逗號和分號的用法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