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表把如何拆卸,如何拆手錶表把圖解

時間 2021-06-20 23:33:05

1樓:e滾滾滾

(1)把表把拉出處於撥時針的位置,表把與機芯的交接處會彈出一簧片,按下就可拔出

(2)用鑷子工具。可用鑷子的尖端輕壓拉擋軸的兩端,輕輕拆出來。先將表柄向外拉出至撥針位置,再用鑷子的尖端輕壓拉擋軸的端(圈215),在逐漸增大壓力的同時,向外拉表柄,直至剛好拉出。

壓拉擋軸端部的用力一定要適當,如果用力過大,將使壓簧失去作用,當表柄重新裝進後,拉擋不能卡住表柄,不但不能實現上條與撥針位置的互換,而且表柄也會掉出。

2樓:汪小東最懷薰

1.用鉗子卡住如圖位置,往下拉。

2.錶帶拉下來如圖:

3.用小刀抵住卡位。

4.手錶內部構造。

5.注意如圖所示小凹槽。

6.用鑷子頂住凹槽,然後同時往外拉動,小心不要斷裂。斷裂了就需要送到專業師傅那裡維修了。

7.將白色卡盤取下。

8.全部拆下來如圖:

3樓:tangin天珺表

不同手錶有不同拔出方法,機械錶和電子錶,老表和新表都不同,不但要看錶正面,還要看鏍杆旁測面,有時老表還拆下秒針,分針,時針和麵板才能最後下鏍杆。

石英錶的調針應該是開啟後蓋,仔細旋動手柄,並拉撥幾下,就可以發現表把可以帶動一個撥針機構(棘爪).一個離合輪.而表把就是靠棘爪上的齒固定在機心上的,只要把棘爪脫離表把上的槽,就可以拆下表把.

如果沒有找到小孔.不妨這樣做: 把表把拉到撥針的位置,頂壓棘爪,同時向外拉出表把.

如果是說柄頭,那是和柄杆用螺紋連線的。開啟後蓋,靠近表柄的地方有個小孔,用牙籤頂住小孔就可拔出開啟石英錶的後蓋,仔細觀察表軸(表把)插入機芯的部位(表軸的旁邊),有一表面有一凹坑的,可以向下壓的小機件,用小號手捻(或針)下壓此機件,同時向外拔表軸,即可拔出。

機械錶的調針應該是開啟後蓋,在機心外緣靠近撥針軸附近有一小塊片狀的零件其上面有一個圓的小凹坑(或小圓孔),用鑷子尖(或大針)頂在小孔裡一邊往下壓,一邊用另外一隻手抓住撥針軸的把頭(把柄頭)往外拔就行了.因為當你往下壓的時候就把這個零件另一頭上的銷子從撥針軸上的定位槽中抬起,撥針軸就能拔出來了.反之,裝的時候就不用再壓小凹坑了,直接把撥針軸往裡推就行,但是,不能硬推要看軸上的方身是不是已進入到離合輪的方孔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開啟錶殼拔出表把極易損壞表芯。如果沒頭專用工具最好請**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家專業維修手錶。下面我告訴你怎麼拔出來表拔。

首先開啟後蓋,有鑷子了拿個鑷子,沒有的話拿個針,你看一下在表拔的根部有一堆零件,仔細找有個小的圓的凹進去的部位,用鑷子或者針稍微用點力頂著這裡,不要動,直接拔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行,你就要送維修了,應為機器表和一般的表不太一樣不好弄。一般不會太貴,你搞搞價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根硬一點的細針對著錶帶,將其推出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是上面的寶貝。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補充回答了。就是那個字母,輕輕按著,不要按下,你也安不下。按著拔

8樓:匿名使用者

吧表的後柱去掉就可以啊,,在鏈子頭起呢

如何拆手錶表把**

9樓:汪小東最懷薰

1.用鉗子卡住如圖位置,往下拉。

2.錶帶拉下來如圖:

3.用小刀抵住卡位。

4.手錶內部構造。

5.注意如圖所示小凹槽。

6.用鑷子頂住凹槽,然後同時往外拉動,小心不要斷裂。斷裂了就需要送到專業師傅那裡維修了。

7.將白色卡盤取下。

8.全部拆下來如圖:

10樓:沙漠也長草

簡單給你說一下吧

開啟表後蓋後 拉一下表把(就像調時間那樣)

仔細觀察就能看到有一個小片輕輕動了一下 ,就是這個小片 用大頭針等壓住它 然後再拉表把就能拆下來。

11樓:

如果是名貴手錶還是找專業人員才卸吧,容易弄壞。

如何拆卸 手錶柄? (表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蓋,你仔細旋動手柄,並拉撥幾下,你就可以發現表把可以帶動一個撥針機構(棘爪).一個離合輪.而表把就是靠棘爪上的齒固定在機心上的,只要把棘爪脫離表把上的槽,就可以拆下表把.

如果你沒有找到小孔.不妨這樣做:

把表把拉到撥針的位置,頂壓棘爪,同時向外拉出表把.

如果你是說柄頭,那是和柄杆用螺紋連線的。

開啟後蓋,靠近表柄的地方有個小孔,用牙籤頂住小孔就可拔出

開啟石英錶的後蓋,仔細觀察表軸(表把)插入機芯的部位(表軸的旁邊),有一表面有一凹坑的,可以向下壓的小機件,用小號手捻(或針)下壓此機件,同時向外拔表軸,即可拔出。

手錶表把拆卸

所有的表在拆下表把(柄頭)的時候都必須把表把拉出來(停走狀態)嗎?有朋友告訴我不拉出來也能行,但修表師傅告訴我,不拉出來不行,所有的表都是這樣.

多數表不拉出可以,有的表就不行,容易出現插回去時發生錯位,[磨損較大或壓簧老化]只好拆卸機心重灌.

石英錶的表把(柄頭)如何拆卸,手錶表把如何拆卸?

柔情西瓜啊 所需材料 小刀 鑷子。1 首先,把石英錶的錶帶拆掉。2 然後,看手錶的背面,現在的石英錶大部分都是用的這種壓蓋的,所以拆卸的時候非常方便,用小刀撬主底蓋上預留的卡位就很容易開啟底蓋的。3 開啟後就看到內部結構了。4 手錶把頭拆掉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搞斷了。5 用鑷子頂住凹痕,然後同...

機械表表把怎麼拆,機械表表把怎麼拆

1 把表把拉出處於撥時針的位置,表把與機芯的交接處會彈出一簧片,按下就可拔出 2 用鑷子工具。可用鑷子的尖端輕壓拉擋軸的兩端,輕輕拆出來。先將表柄向外拉出至撥針位置,再用鑷子的尖端輕壓拉擋軸的端 圈215 在逐漸增大壓力的同時,向外拉表柄,直至剛好拉出。壓拉擋軸端部的用力一定要適當,如果用力過大,將...

如何清除手錶錶帶的汗漬

釋靖止靈凡 常見的皮帶材質繁多,一般可分鱷魚皮 蜥蜴皮 鴕鳥皮 鯊魚皮和小牛皮等,不論哪一種材質配戴久了都會產生臭味,因此確實清洗並保持乾燥是皮帶保養的不二法門。若錶帶沾溼了則應立刻以布拭乾,若有灰塵亦應以布拂去 若是溼布則需於清潔後擦乾 此外若長時間受太陽照射亦會造成錶帶變質,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