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改24540r19輪胎可以嗎

時間 2022-01-03 07:09:05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吉吉這一天

不可以。這款車原裝輪胎為225/60 r16,改裝成245/40r19屬於改裝輪胎規格,違法交通法。

關於機動車非法改裝的有關規定

一、《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需要改變使用性質、車身顏色、車身或車架等,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公告資料報括:車輛轉向形式、車身規格尺寸、燃料種類、鋼板彈簧片數、軸距、輪胎數、輪胎規格、總質量、核定載質量、環保達標情況、排量/功率、軸數以及車輛外觀**。‍

我想問一輛車子的輪胎是245.45 r18 的哦 可以改245 40 r19的嗎

3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僅憑輪胎規格不能判斷是否適合車輛使用,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要連框一起換,不然就換不了

邁銳寶與速騰哪個好,邁銳寶和邁騰哪個好

臨風而馳 邁瑞寶和君威是兄弟車,所以2.0排量的馬力應該也是147,沒有速騰1.8t的馬力大。但畢竟乙個是b級,乙個a級。空間上自不用說,邁瑞寶好些。而且做工上君威是相當不錯,所以估計邁瑞寶也可以。速騰的隔音性好一些。底盤邁瑞寶好,因為君威的就好,速騰 把懸掛改了。油耗大眾的好些,美國車一向費油。具...

2 4邁銳寶怎麼樣,邁銳寶2,4怎麼樣

您好,邁銳寶從上市以來一直有著非常不錯的市場表現,成為上海通用雪佛蘭當之無愧的當家車型。三款動力配置涵蓋目前國內中高階轎車的主流動力配置。尤其是1.6t車型的推出,為追求動力輸出的消費者增加了更多的選擇。總體而言邁銳寶效能卓越,操控體驗較好,是一款價效比較為出色的好車。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

雪佛蘭邁銳寶可以改天然氣車嗎,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改是可以改,但建議不要改,對發動機不好,買得起邁銳寶還差那點油錢? 是可以的,需要調整壓縮和點火時間,需要調整正時 歪打正著說歷史 汽車油改氣是對機動車改變燃料種類的一種改裝方式。油價高漲,給交通運輸業帶來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尤其是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有用油數量大 不能隨意調整班次 車票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