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XL2 0銳動鎖車燈常亮嗎

時間 2022-09-23 10:40:05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有自動功能的話,熄火後一會自己會滅,如果沒有的話燈可能會一直亮,建議車主下車之後仔細檢查,因為長時間不發動汽車開燈對電瓶有損耗。

車內照明燈是為了在夜間上下車方便安全及行駛時看地圖等,在室內各部位安裝了照明燈。

乘用車用的室內燈一般裝在室內的**。最好能均勻地照亮整個室內。另外,在布置時應在前後座席都能操作燈開關(sw)。

sw一般有on、off、與車門聯動3個位置。為降低燈的厚度,一般多採用5~10w的管球燈泡。為滿足寬敞室內的照明要求,使用的燈泡的功率一般為8~30w。

該燈是後席專用閱讀燈,用比較大的點光照明。在布置上,應注意不給駕駛員和其他乘員以眩暈感。該燈可與車門聯動而開關。

踏步燈是高階車為上下車方便,照亮乘員的車室內踏腳處,安裝在車身上的照明燈。照度不需太高。因與車門聯動,故無專用的開關。車門關閉後以定時器控制關燈。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帶有自動大燈的車型鎖車後燈常亮是不正常的,應該是鎖車後燈亮3分鐘以內才正常,這個也叫回家照明燈。但是也有一些老款車型下車後必須自己手動關閉大燈開關,不然就會常亮

3樓:黃家壹

你好,鎖車後燈亮是正常的,過十五秒至二十秒鐘後會自動熄滅了。

4樓:

邁銳寶xl,如果說正常啟動,車速超過15公里每小時,它就會自動落鎖,然後鎖車燈就會常亮。

19款邁銳寶xl 550t redline 銳動版本的鹵素燈可以直接改led大燈嗎?直接換高配的總成。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提供的車輛資訊,是可以進行改裝led大燈的

我想問下領克03 2.0勁por跟邁銳寶xl2.0銳動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試駕過的玩家肯定選2.0t邁銳寶!!!03的2.0t說難聽的,就是一台試驗品!!!

邁銳寶xl的優缺點,邁銳寶XL怎麼樣?值得買嗎?

優點 1 後備箱的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2 方向盤可以上 下 前 後調,操控比較靈敏,底盤很穩 3 座椅是皮質的,前排座椅都是電動的帶加熱功能,後排有單獨的空調口 4 前臉採用家族式雙格柵設計,下格柵採用六邊形搭配海浪式鍍鉻條裝飾,上格柵與led前大燈連為一體 5 車尾採用溜背式的造型,小鴨尾配...

16款邁銳寶xl瑞馳頓挫怎麼解決

無良雪弗蘭 邁銳寶xl 變速箱低速走走停停10邁頓挫 抖動嚴重並帶有咯吱疙瘩的連續聲響 20邁下坡,45邁上坡下坡,聳車感覺車一躥俗稱毛車 感覺後邊突然踹了你一腳!新手都以為後車撞你了!踩不住!60邁動力中斷是偶發的 大約2秒以上 有重大安全隱患!爬坡變速箱高溫 激烈駕駛有嚴重的燒焦味 必須停車不然...

邁銳寶xl顯示屏出現大燈調節功能

雪佛蘭邁銳寶xl車外燈控制裝置位於轉向柱左側的儀表板上,方向盤左側也有燈光切換操作杆。前照燈高度調節控制調整方法 如配備前照燈高度手動調節控制裝置,指輪位於車外燈控制裝置上。利用此功能可將前照燈調節到與車輛負載相符的高度。正確調節前照燈高度可以減小對其他駕駛員造成的眩光。要調節前照燈高度,必須開啟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