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邁銳寶XL的6AT變速箱是什麼品牌的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生活

雪佛蘭邁銳寶xl的6at變速箱是通用自主研發的。

邁銳寶xl 535t的另一大亮點是採用了通用汽車全球首款cvt智慧型無級變速箱,其與第八代ecotec發動機同步開發,搭載通用全球領先的創新驅動技術。

通用汽車cvt無級變速箱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款採用鋼鏈結構的橫置前驅式cvt變速箱,速比範圍可達7.01,能承受更大的扭矩。在變速箱傳動上,採用了靜音滾動摩擦式設計,減少了零部件的磨損,同時降低動力損失,有效防止驅動系統內共振和降低傳動噪音。

此外,這款cvt變速箱還採用了新型**長行程減振器。

擴充套件資料

邁銳寶xl亞洲首發

2023年11月19日,廣州車幕前的雪佛蘭之夜上,雪佛蘭邁銳寶xl亞洲首次亮相。作為邁銳寶的第九代車型,邁銳寶xl將於2023年上市銷售。

邁銳寶xl採用全新造型設計,並配備多種動力總成。而其命名中「xl」則為cross(x)limits的縮寫,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創新跨越極限、超越想象。邁銳寶xl採用了通用最新的e2xx平台打造。

在車長、軸距、動力、空間方面相比此前有很大的提高。

2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上海通用通用6t變速箱故障維修

豐田凱美瑞對比雪佛蘭邁銳寶XL哪款好呢?

豐田凱美瑞雪佛蘭邁銳寶肯定是豐田凱美瑞更好一些。上汽通用雪佛蘭邁銳寶xl於2016年2月27日正式上市,混動版車型於9月9日上市。2017年12月22日,2018款邁銳寶xl上市,售價區間為萬元。2018年12月24日,2019款邁銳寶xl 550t車型正式上市,1 2019年3月4日,2019款邁...

07年自動擋邁騰(愛信的6AT箱子)換變速箱油,怎麼只換了3L就滿了

自動擋變速箱油如何才能放乾淨?只將油底殼螺絲放開是不能夠將舊的變速箱油放淨的,而是要在放油以後,啟動車輛 不是轟油門哦 低速運轉少許時間,讓變速箱內部油道的油盡量充分地跑出來。雖然說並不清楚具體幾公升,但肯定不止3公升。只加了3公升就滿了,也許沒有被放乾淨,也就是說你只換了一半的油。但變速箱油肯定不...

邁銳寶xl的優缺點,邁銳寶XL怎麼樣?值得買嗎?

優點 1 後備箱的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2 方向盤可以上 下 前 後調,操控比較靈敏,底盤很穩 3 座椅是皮質的,前排座椅都是電動的帶加熱功能,後排有單獨的空調口 4 前臉採用家族式雙格柵設計,下格柵採用六邊形搭配海浪式鍍鉻條裝飾,上格柵與led前大燈連為一體 5 車尾採用溜背式的造型,小鴨尾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