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邁銳寶怎麼樣,邁銳寶2,4怎麼樣

時間 2022-02-12 14: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邁銳寶從上市以來一直有著非常不錯的市場表現,成為上海通用雪佛蘭當之無愧的當家車型。三款動力配置涵蓋目前國內中高階轎車的主流動力配置。尤其是1.

6t車型的推出,為追求動力輸出的消費者增加了更多的選擇。總體而言邁銳寶效能卓越,操控體驗較好,是一款價效比較為出色的好車。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發兔冷知識

邁銳寶是上汽通用雪佛蘭的一款系列車,說實話,發兔真覺得這款車近兩年來銷量可是十分的火熱啊,身邊有許多人都買了這款車,那麼,邁銳寶這款車究竟怎麼樣?值得入手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邁銳寶是最後一款進入國內的知名b級車型,來自通用中高階車平台,車身寬大,工藝成熟。車身時尚大氣,美式肌肉味十足;內飾偏運動,配置實用;空間充裕,儲物空間豐富;動力均衡,加速線性;底盤紮實,換擋平順,整體操控性較好。車型一經推出,就在市場中擁有了不錯的人氣和銷量。

不足之處:車型內飾做工有待提高,低配車型配置較差,油耗偏高,異響、抖動、噪音等問題網友詬病較多。後期車型配置有待豐富,售後服務質量有待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觀大氣,內飾看著漂亮、舒服,配置和空間還算可以,在市區油耗10左右能接受。操控、舒服性不錯,價效比高。

邁銳寶 2013款 2.4 豪華版怎麼樣

5樓:三戒

很好,安全性,穩定性,操控性,價效比無話可說,變速箱差了點,186匹,要9.5秒!缺點是收音機,導航,頓挫感!

邁銳寶2,4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邁銳寶2.4豪華個人認為是整個車系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

首先2.4sidi缸內直噴的發動機在:別克君越、君威、gl8上都有在使用。

其次該款發動機,燃油經濟性及動力都有較大提公升,發動機穩定性也經歷了市場的考察。

而且在4缸機中,這個排量算是比較大的了。加速線形……值得擁有!!

望採納!!

7樓:發兔冷知識

邁銳寶是上汽通用雪佛蘭的一款系列車,說實話,發兔真覺得這款車近兩年來銷量可是十分的火熱啊,身邊有許多人都買了這款車,那麼,邁銳寶這款車究竟怎麼樣?值得入手嘛?

8樓:搜一行動

2.4l 主打sidi直噴發動機,油耗比2.0高零點幾,價效比還是很好的,動力當然更沒的說了。

邁銳寶2 4L發動機怎麼樣,邁銳寶 2014款 2 4L 自動豪華版怎麼樣

邁銳寶搭載2.0l dvvt發動機,配合全新一代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動力上面一般,個人建議1.6t或者2.4的車型。朋友您好,邁銳寶2.4l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動力充沛,挺好的。故障率低。邁銳寶2.4l發動機,直噴發動機動力均衡,加速線性,燃油經濟性較好。動力方面,邁銳寶搭載2.0l或2.4l s...

邁銳寶xl的優缺點,邁銳寶XL怎麼樣?值得買嗎?

優點 1 後備箱的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2 方向盤可以上 下 前 後調,操控比較靈敏,底盤很穩 3 座椅是皮質的,前排座椅都是電動的帶加熱功能,後排有單獨的空調口 4 前臉採用家族式雙格柵設計,下格柵採用六邊形搭配海浪式鍍鉻條裝飾,上格柵與led前大燈連為一體 5 車尾採用溜背式的造型,小鴨尾配...

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發兔冷知識 邁銳寶是上汽通用雪佛蘭的一款系列車,說實話,發兔真覺得這款車近兩年來銷量可是十分的火熱啊,身邊有許多人都買了這款車,那麼,邁銳寶這款車究竟怎麼樣?值得入手嘛? 安知美醫美運營 邁銳寶是最後一款進入國內的知名b級車型,來自通用中高階車平臺,車身寬大,工藝成熟。車身時尚大氣,美式肌肉味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