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空調繼電器在哪,邁銳寶空調繼電器是哪個

時間 2022-12-18 13:30:10

1樓:小歆嵩

邁銳寶車型的空調繼電器在你發動機艙的繼電器盒內。

繼電器(英文名稱:relay)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

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2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空調繼電器位於主駕駛位左下方的儀表板內,即在保險絲盒的旁邊;拆卸保險絲盒蓋板,對照蓋板背面的保險絲示意圖即可找到汽車空調的對應保險絲,蓋板背面有起子可直接夾取保險絲進行檢查或更換。

如果空調製冷效果不良或者功能失效,那麼在排除線路問題、相關保險絲、製冷液洩露等問題後,就就能使空調的繼電器故障引起的。空調的繼電器和相關的保險絲線路圖可以檢視商家發放的使用說明手冊,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一下幹什麼用麼?我小白。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旁邊的保險絲盒裡面。

邁銳寶空調繼電器是哪個

5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3全部邁銳寶車型的空調繼電器位於發動機艙的繼電器盒內。

空調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當輸入量的變化達到規定的要求時,它會控制系統和被控制系統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其實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所以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愛麗舍空調繼電器在**

6樓:ch陳先生

1、首先開啟標誌2113307的發動機艙,找到圖示位置的保險絲盒。

2、將標誌307保險絲盒上的集線束拔下來。

3、拔出標誌307的集線束後,就可以將標誌307的保險絲盒蓋子拿開看到內部結構。

4、將標誌307保險絲盒中的保險絲一一拿出。

5、在保險絲下方圖示位置就可以找到標誌307的空調繼電器。

7樓:影視老港

愛麗舍低速風扇繼電器在右邊,助力幫浦前面有個盒子,兩個梅花螺絲固定的。拆開裡面就是繼電器了。

這款車的空調繼電器在兩個水箱散熱風扇的中間安裝,有個三角形蓋子,把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的,有三個繼電器。

繼電器的作用就是控制空調啟動和停止。當車內溫度達到目的溫度,感測器會讓繼電器停止空調的製冷動作。當車內溫度高於目的溫度,感測器會讓繼電器開始空調的製冷動作。

8樓:群鷹繼電器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這款車的空調繼電器在兩個水箱散熱風扇的中間安裝,有個三角形蓋子,把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的,有三個繼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踏板附近,在最裡面的!

雪佛蘭邁銳寶空調壓縮機繼電器在哪?

10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雪佛蘭邁銳寶空調壓縮機繼電器在位於發動機艙的駕駛員側,假如繼電器向車輛上的任何電氣部件上噴濺液體可能會造成損壞。

繼電器工作是能說明它的線圈有電,但其控制的相應觸點有沒有有效閉合導通還需要檢測。可以直接撥掉冷幫浦連線到繼電器觸點上的線,用表測繼電器觸點是否導通;或者直接測觸點這側的電壓有沒導過來;繼電器、連連線、冷幫浦,原因在這三個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號保險絲是空調離合器保險絲、1號微型繼電器是空調離合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機場艙的保險絲盒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盒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

你搜一搜西郊老陳店,他**賣雪佛蘭老賽歐的配件多,就是**上的。

12款雪佛蘭邁銳寶的空調風扇繼電器是哪個在哪個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繼電器一共有5個,分別是號繼電器。

鉑銳空調繼電器在哪

16樓:群鷹繼電器

凱美瑞空調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雪佛蘭邁銳寶空調繼電器哪個'

17樓:途虎保養工程師

在發動機艙的保險絲盒裡,保險絲盒的蓋子上有說明的。

邁銳寶的空調繼電器編號是多少

18樓:娛影全球通

這個一般人都記不住,建議採用以下辦法:

1.看一下該車的電氣安裝接線圖,圖紙裡面的位置對應繼電器在車上的位置。

2.打4s店**,諮詢一下,或者打技術支援**。

邁銳寶與速騰哪個好,邁銳寶和邁騰哪個好

臨風而馳 邁瑞寶和君威是兄弟車,所以2.0排量的馬力應該也是147,沒有速騰1.8t的馬力大。但畢竟乙個是b級,乙個a級。空間上自不用說,邁瑞寶好些。而且做工上君威是相當不錯,所以估計邁瑞寶也可以。速騰的隔音性好一些。底盤邁瑞寶好,因為君威的就好,速騰 把懸掛改了。油耗大眾的好些,美國車一向費油。具...

2 4邁銳寶怎麼樣,邁銳寶2,4怎麼樣

您好,邁銳寶從上市以來一直有著非常不錯的市場表現,成為上海通用雪佛蘭當之無愧的當家車型。三款動力配置涵蓋目前國內中高階轎車的主流動力配置。尤其是1.6t車型的推出,為追求動力輸出的消費者增加了更多的選擇。總體而言邁銳寶效能卓越,操控體驗較好,是一款價效比較為出色的好車。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

雪佛蘭邁銳寶可以改天然氣車嗎,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改是可以改,但建議不要改,對發動機不好,買得起邁銳寶還差那點油錢? 是可以的,需要調整壓縮和點火時間,需要調整正時 歪打正著說歷史 汽車油改氣是對機動車改變燃料種類的一種改裝方式。油價高漲,給交通運輸業帶來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尤其是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有用油數量大 不能隨意調整班次 車票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