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邁銳寶換油後怎麼消除保養燈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雪佛蘭邁銳寶保養燈消除方法:

1、第一步開啟點火開關;

2、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

4、完成。

2樓:柔情西瓜啊

步驟如下:

1、開啟點火開關,如圖所示。

2、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ecu資料不歸零的危害:

1、是會導致汽車ecu資訊輸出錯誤,汽車保養燈出現不正常閃爍,誤導使用者進行不必要的保養、維護,造成浪費;

2、是不能為下一次保養、維護提供準確的依據,帶來安全隱患。

ecu資料歸零的方法

一些舊款汽車可以通過人工操作來實現"汽車保養燈的歸零"。而**汽車,尤其是賓士、寶馬、大眾/奧迪、沃爾沃、美國通、福特、豐田、本田、日產等車系的汽車,則必須使用專用儀器與汽車電子控制系統ecu進行通訊、資料交換,才能把相關資料資訊歸零。

3樓:wxy123456穎

步驟如下:

1、開啟點火開關;

2、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

4、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保養燈可以用以下的方法:雪佛蘭邁銳寶機油保養燈儀表板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閃爍,而起動發動機後標誌消失,表明該車應進行保養。保養後應進行保養燈歸零,步驟如下:

(1)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壓下轉速表下面的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並按住。

(2)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放開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顯示屏出現service標誌。

(3)拉出時鐘上的分鐘按鈕,向右轉動分鐘按鈕,顯示屏上出現里程顯示。

(4)將發動機熄火,提醒資訊復位。

(5)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service標誌消失。

網友說:可以用手工, 1。鑰匙關了,同時按住扳手與清玲(右側)、按鈕不放,2。開啟鑰匙,此時按住儀表的min,(左下側)就可以了。   只要顯示出來了,就說明清零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子的中控台就可以保養等歸零和設定下次保養公里數!不需要什麼專門的解碼器的!你可以找個車來慢慢研究哈!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點火開關,

2、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

4、完成

雪佛蘭邁銳寶換機油後怎麼消保養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子的中控台就可以保養等歸零和設定下次保養公里數!不需要什麼專門的解碼器的!你可以找個車來慢慢研究哈!

8樓:簡單de回憶

保養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 :保養燈歸零方法是使用通用專用診斷工具tech2進行歸零。

方法二: 利用儀表板右側按鈕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關閉點火開關。

(2)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然後接通點火開關。

(3)約3s後鬆開兩個箭頭按鈕。

(4)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

(5)按住set(歸零)按鈕3s以上。

(6)按mode(模式)按鈕。

(7)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保養歸零方法一:到一家汽修廠或是去4s店讓技師用解碼儀消除即可。方法二:

1 開啟點火開關,或是啟動發動機。2 按 □ 開關轉至警告檢查模式。3 按 ● 開關轉至選擇其他。

3 按 ● 開關轉至 maintenance(保養)。4 按 □ 開關進入 maintenance(保養)。5 按 ● 開關轉至 engine oil (發動機機油)。

6 按 □ 開關進入 engine oil (發動機機油)。選擇此子選單可以設定或更換機油行駛距離7 按 ● 開關轉至****(****/5000) 行駛的公里數(如果不是5000也是有可能的那是可以改的).8 按 □ 開關****變成0發動機油保養燈歸零完成.

9 如果想更改下次保養公里數將 ● 開關轉至5000(****/5000), 按● 開關 增加或減,按一下加500(0-30000).機油濾清器歸零10 重複 1-4 或 按 □ 開關 返回到 maintenance(保養)。11 按 ● 開關轉至 oil filter 機油濾清器.

12 按 □ 開關進入 oil filter 機油濾清器選擇此子選單可以設定或更換機油濾芯器行駛距離.13 按 ● 開關轉至****(****/5000) 行駛的公里數.(如果不是5000也是有可能的那是可以改的)14 按 □ 開關 使****變成0 機油濾芯器保養燈歸零完成.

15 如果想更改下次保養公里數將 ● 開關轉至 5000(****/5000), 按● 開關 增加或減,按一下加500(0-30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薩是大叔大叔大叔大叔

邁銳寶儀表顯示請速更換機油怎麼消掉

11樓:

可參照以下方法:

接通點火開關,

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按下並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

斷開點火開關。

可以去4s店用電腦消除,也可以開啟點火開關10秒中內連續踩到底三腳油門也能消除

開關上旋鈕找到機油復位,按一下開關頂部set,旋鈕旋一下到是,再按一下set就可以復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左邊方向燈開關上menu按一下,然後開關上旋鈕找到機油復位,按一下開關頂部set,旋鈕旋一下到是,再按一下set就可以復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接通點火開關,

(2)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按下並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

邁銳寶換機油了還顯示更換機油怎麼消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1)接通點火開關, (2)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鈕,直到「oil life reset」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3)按下並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acknowledged」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監控系統正在重新設定;(4)斷開點火開關。

** 修車e族吧

如有幫助請採納哦

雪佛蘭邁銳寶換機油後怎麼消保養標誌

在車子的中控臺就可以保養等歸零和設定下次保養公里數!不需要什麼專門的解碼器的!你可以找個車來慢慢研究哈! 簡單de回憶 保養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 保養燈歸零方法是使用通用專用診斷工具tech2進行歸零。方法二 利用儀表板右側按鈕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 關閉點火開關。2 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然...

雪佛蘭邁銳寶可以改天然氣車嗎,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改是可以改,但建議不要改,對發動機不好,買得起邁銳寶還差那點油錢? 是可以的,需要調整壓縮和點火時間,需要調整正時 歪打正著說歷史 汽車油改氣是對機動車改變燃料種類的一種改裝方式。油價高漲,給交通運輸業帶來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尤其是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有用油數量大 不能隨意調整班次 車票 不能...

雪佛蘭邁銳寶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

課文與閱讀 邁銳寶的 在10多萬,個人建議使用好一點的機油。一般來說車輛保養主要是更換機油 機濾 汽濾等,普通機油的保養在6000km 7000km,全合成機油在10000km 15000km之間。好的機油 貴一點,級別在sn sm級別的,差不多600多吧 邁銳寶的保養費用問題,目前廠方雖然沒有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