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邁銳寶預計價格區間會是多少?

時間 2023-01-14 2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16到23w區間吧 我也看好這車 養車參考君威。

一般來說 一年的收入買輛車 如果lz無生活壓力的話 可以買吧。

不過為了養車平常就可能瀟灑不起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定位比景程高,說和君威是同一級的應該20多萬吧,如果出小於排量的估計最少也得18萬上下。

雪佛蘭邁銳寶 壽命多長? 大概公里數多少?12w公里的車子大概還能用多久?

3樓:卡經常

像這種車子如果保養得當40w公里是不用大修發動機的!但是你要看好車架地盤有沒有板金噴漆的痕跡!如果有就說明是事故車,事故車很快就會生鏽!最好帶個懂行的行家一起去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用比12w公里更久但是過了保修期了,新的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進口邁銳寶?06年買的。

2023年的雪佛蘭邁銳寶1.5t的多少錢一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雪佛蘭邁銳寶如果在加註95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雪佛蘭邁銳寶首保一般多少公里?

7樓:vs菜鳥

一般確實是3000公里,首保都是免費的,任何4s都可以。廠方會補貼4s的。

雪佛蘭邁銳寶為啥降3萬之多,原因何在

8樓:

車基本上都在降價呀,當然除了萬惡的大眾!出廠價是廠家定的,所謂的降價是4s店降的,4s店是以**來換銷量,然後盈利的大頭,是車子的保養和維修換配件!這已是多年的規則了!

雪佛蘭在中國一直是以較之別克稍低端的定位來做的,邁銳寶作為一款和君威同平台的車,如果不以**差來拉高銷量的話,他的地位會十分尷尬的,弱弱的問一句,這麼多邁銳寶的車主選中大寶的理由是什麼?當然是價效比嘍!由此你也能看出中高階合資、進口車的利潤是有多麼豐厚了!

雪佛蘭邁銳寶重量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64kg【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淨重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邁銳寶**是多少?謝謝

11樓:鶘鎖0505惪

邁銳寶有很多個配置,你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再看一下吧,你可以去他們店裡問一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邁銳寶新上市挺不錯的,起價,可以去看看。

2015款雪佛蘭邁銳寶最低**是多少錢

13樓:網友

2014款 自動舒適版,最低**在:萬---13,99萬元。

雪佛蘭邁銳寶可以改天然氣車嗎,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改是可以改,但建議不要改,對發動機不好,買得起邁銳寶還差那點油錢? 是可以的,需要調整壓縮和點火時間,需要調整正時 歪打正著說歷史 汽車油改氣是對機動車改變燃料種類的一種改裝方式。油價高漲,給交通運輸業帶來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尤其是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有用油數量大 不能隨意調整班次 車票 不能...

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發兔冷知識 邁銳寶是上汽通用雪佛蘭的一款系列車,說實話,發兔真覺得這款車近兩年來銷量可是十分的火熱啊,身邊有許多人都買了這款車,那麼,邁銳寶這款車究竟怎麼樣?值得入手嘛? 安知美醫美運營 邁銳寶是最後一款進入國內的知名b級車型,來自通用中高階車平臺,車身寬大,工藝成熟。車身時尚大氣,美式肌肉味十足 ...

雪佛蘭邁銳寶換油後怎麼消除保養燈

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雪佛蘭邁銳寶保養燈消除方法 1 第一步開啟點火開關 2 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 menu 按鈕,直到 oil life reset 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 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 enter 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 acknowledged 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