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邁銳寶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2 16:32:35

1樓:課文與閱讀

邁銳寶的**在10多萬,個人建議使用好一點的機油。一般來說車輛保養主要是更換機油、機濾、汽濾等,普通機油的保養在6000km-7000km,全合成機油在10000km-15000km之間。好的機油**貴一點,級別在sn、sm級別的,差不多600多吧!

邁銳寶的保養費用問題,目前廠方雖然沒有公佈具體車輛維修保養及配件**,但是根據雪佛蘭品牌特性和2.0l及2.4lsidi發動機目前在別克體系內的保養費用來看,這個保養費用會介乎雪佛蘭景程到別克君越之間,也就是在268-428之間,估計會在340以上,400以下(別克428是由於使用殼牌機油,估計邁銳寶今後也會使用殼牌機油)。

邁銳寶的保養週期較短,為5000公里或半年保養一次。其中,空氣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的更換週期為1年或2萬公里更換一次,剎車油為2年或3萬公里更換,火花塞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則為每8萬公里更換。請選擇福倍多智慧洗車!

您身邊的養護專家。

2樓:給個解釋

雪佛蘭品牌的保養在保養手冊上註明的是“三個月或五千公里”保養一次,不過就實際使用情況而言,大部分的車主都是一年保養三次左右,也就是在四個月內保養一次,如果跑的多的話,建議5000km還是保養一次,其實沒別的,換機油就夠了,因為機油涉及發動機的動力部分,對發動機的冷卻潤滑都有較大影響,保持勤換機油對於發動機的壽命會有好處,就算您不準備開十年,也為今後換更好的車輛著想一下,如果發動機狀況好,車輛的殘值會高很多的。

再談到邁銳寶的保養費用問題,目前廠方雖然沒有公佈具體車輛維修保養及配件**,但是根據雪佛蘭品牌特性和2.0l及2.4lsidi發動機目前在別克體系內的保養費用來看,這個保養費用會介乎雪佛蘭景程到別克君越之間,也就是在268-428之間,估計會在340以上,400以下(別克428是由於使用殼牌機油,估計邁銳寶今後也會使用殼牌機油)。

3樓:魯班養車

你好,雪佛蘭邁銳寶1.6t小保養費用700元左右,2.0l/2.4l小保養費用55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保養一次的話費用在四百元左右,這個建議您使用全合成機油就可以了。

5樓:抗博

我的邁銳寶去保養從來都是一千二三,4兒子店用一百多兩百不到的機油到你車裡變成四百多多(翻倍),還給我加什麼動力提升劑三百來塊(沒卵用),就算你辦了保養卡去保養他們不讓你出點血都不會交車!(我保養的店叫做贛州運通4兒子店,建議大家不要去)

所以建議大家在外面找個普通的靠譜的汽修店,機油完全可以自己買著帶去!

6樓:位珈藍瑞

、汽車部件保養可分為常規保養和深化保養。

常規保養是基礎中的基礎,通常包含更換機油、機濾和整車檢查。

機油主要作用:潤滑、清潔、冷卻、防腐和密封。

看機油應該注意哪些資訊?

機油成分:礦物油(5000公里/6個月更換)、半合成(7500公里/6個月更換)和全合成(10000公里/12個月更換)。

油殼背面資訊

sae粘度:如5w-40,其中w前面的數字代表低溫流動性,數字越低流動性越好,冷啟動發動機磨損小,啟動較為容易;w後面的數字代表發動機在正常工作溫度的機油粘度,數字越大粘度越高,數字越大油耗越高。

油殼背面資訊

api等級:如sn,其中s是汽油機用油,後面的字母為a、b、c、d、e、f、g、h、j、l、m、n,字母越往後油越好。

廠家認證:mb-××就是賓士廠家機油的認證,後面的數字代表著認證的版本,一般來說數字越大認證的時間越近。

雪佛蘭邁銳寶換油後怎麼消除保養燈

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雪佛蘭邁銳寶保養燈消除方法 1 第一步開啟點火開關 2 按下音響控制面板上的 menu 按鈕,直到 oil life reset 顯示在音響顯示屏上 3 按住音響控制面板上的 enter 按鈕不少於1s,此時音響顯示屏上會顯示 acknowledged 約3s,表示發動機機油壽命...

雪佛蘭邁銳寶可以改天然氣車嗎,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改是可以改,但建議不要改,對發動機不好,買得起邁銳寶還差那點油錢? 是可以的,需要調整壓縮和點火時間,需要調整正時 歪打正著說歷史 汽車油改氣是對機動車改變燃料種類的一種改裝方式。油價高漲,給交通運輸業帶來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尤其是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有用油數量大 不能隨意調整班次 車票 不能...

雪佛蘭邁銳寶換機油後怎麼消保養標誌

在車子的中控臺就可以保養等歸零和設定下次保養公里數!不需要什麼專門的解碼器的!你可以找個車來慢慢研究哈! 簡單de回憶 保養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 保養燈歸零方法是使用通用專用診斷工具tech2進行歸零。方法二 利用儀表板右側按鈕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 關閉點火開關。2 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