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DF新增高亮PDF新增高亮有什么小訣竅

時間 2021-08-11 18:09:11

1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pdf檔案

來新增高亮文字是可以新增源的,不過要借助工具。 1、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檔案下面開啟就好了。 2、在工具下面找到注釋和標記,在選擇高亮文字工具。

3、文字高亮之後儲存pdf檔案,pdf高亮就完成了。方法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怎麼給pdf檔案增加高亮?

2樓:董迅劫空

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是可以新增的,不過要借助工具。 1、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檔案下面開啟就好了。 2、在工具下面找到注釋和標記,在選擇高亮文字工具。

3、文字高亮之後儲存pdf檔案,pdf高亮就完成了。方法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3樓:塞痴督谷之

選擇工具欄「注釋」-「注釋工具」-顯示「高亮」工具欄,

然後再右鍵選擇「屬性」,即可調出「高亮工具屬性」

選擇你想更改的顏色,若要儲存請將「儲存選擇工具」打勾

4樓:鄭弘貫子懷

pdf檔案新增高亮的話,有很多種方法,首先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工具**找到注釋和標記,在**找到高亮文字工具,然後在需要高亮的字型上畫一下就好了。

如何給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呢?

5樓:鴻運設計

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是可以新增的,不過要借助工具。 1、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文回件下面開啟就好了。 2、在工具下答面找到注釋和標記,在選擇高亮文字工具。

3、文字高亮之後儲存pdf檔案,pdf高亮就完成了。方法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怎麼能給pdf新增高亮呢?

6樓:科瑞哦咯

開啟pdf檔案,在檔案下面就可以開啟,在工具那欄找到注釋和標記,然後在下面找到高亮文字工具,然後在需要的文字選擇高亮就好了,最會在儲存那欄打勾,這樣的話就儲存了,希望可以解決樓主的問題。

7樓:風吹雨打哈哈哼

給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pdf檔案的修改是需要借助到 迅 捷 pdf編輯器的,然後選擇上面的選單欄中的工具選項,在工具選項中選擇高亮文字工具,然後設定樣式,在檔案中新增就可以了。

8樓:懶懶的小杜啦

選擇工具欄「注釋」-「注釋工具」-顯示「高亮」工具欄, 然後再右鍵選擇「屬性」,即可調出「高亮工具屬性」 選擇你想更改的顏色,若要儲存請將「儲存選擇工具」打勾

9樓:何禹幹浩博

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是可以新增的,不過要借助工具。

1、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檔案下面開啟就好了。

2、在工具下面找到注釋和標記,在選擇高亮文字工具。

3、文字高亮之後儲存pdf檔案,pdf高亮就完成了。方法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pdf新增高亮文字怎麼操作啊?

10樓:就數我最棒啊

pdf高亮文字的話可以用工具,這個都需要自己去熟悉的,1、開啟工具(迅捷pdf編輯器),接著開啟pdf檔案。

2、然後在工具下面找到注釋和標記,勾選高亮文字工具,選擇一種就可以了。

3、這是高亮的文字,可以看到顏色已經加深了,左邊的縮圖也可以檢視。

4、最後用快捷鍵儲存下就好了。

11樓:

高亮工具是用來高亮文字的,比如讓它背景呈現某種顏色,這樣可以起到突出文字的作用,至於使用首先你要將游標換成選擇工具而不是手型,然後把需要高亮的文字選好,再選高亮就行了,但是注意如果是有**轉換的pdf檔案無法使用這個工具

如何給pdf檔案新增高亮?

12樓:大西瓜最帥的

pdf檔案新增高亮的話,有很多種方法,首先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工具**找到注釋和標記,在**找到高亮文字工具,然後在需要高亮的字型上畫一下就好了。

怎麼在pdf檔案中新增高亮文字?

13樓:辦公啪

pdf檔案是上班要用到的,所以要熟悉操作,開啟pdf檔案(迅捷pdf編輯器),在找個高亮文字工具,選擇一種顏色,在需要的地方畫上就好,最後要儲存pdf檔案的。

14樓:翠**易珍

pdf檔案新增bai

高亮文字是可以du新增的,不zhi過要借助工具。

第一步dao、迅專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屬在檔案下面開啟就好了。

第二步、在工具下面找到注釋和標記,在選擇高亮文字工具。

第三步、文字高亮之後儲存pdf檔案,pdf高亮就完成了。

方法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如何給PDF檔案新增高亮,如何給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

大西瓜最帥的 pdf檔案新增高亮的話,有很多種方法,首先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工具 找到註釋和標記,在 找到高亮文字工具,然後在需要高亮的字型上畫一下就好了。如何給pdf檔案新增高亮文字? 熱情的牛皮時代 pdf檔案bai新增高亮文字是可以新增的,不du過要藉助工具。zhi1 迅捷pd...

PDF檔案怎麼新增注釋,PDF文字注釋新增教程

迅捷辦公小助手 pdf檔案如何做注釋 怎麼在pdf檔案中新增文字注釋呢? pdf檔案是一種安全性高又比較便攜的檔案,沒有辦法直接編輯,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使用到pdf編輯器來編輯pdf檔案,下面就來介紹一下pdf中新增文字注釋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方法步驟 第一步 首先,開啟電腦中的pdf編輯器...

PDF檔案如何新增註釋呢,怎麼給PDF檔案中的文字新增註釋

用adobe acrobat開啟pdf檔案,選擇選單 註釋 在裡面找你要的效果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pdf檔案如何新增註釋呢? 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如下 1 開啟英文圖紙 僅針對pdf檔案 工具 圖畫標記 文字框工具。在相應位置輸入內容。2.輸入文字後,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字型字號與效果。一設定文字框屬性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