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裡進東西了腫了怎麼辦,眼睛進東西弄出來了感覺腫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05:30:11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眼睛裡進了東西,用力眨眼,迫使眼睛流淚,用淚水衝出來,如果沒有淚水,也可滴點眼藥水。實在弄不出來也不要擔心,眼睛有防禦系統,會分泌一些粘液,把異物包裹起來,排除眼外,就是眼屎。

2樓:樂觀的

滴點眼藥水,過幾天就會好。

3樓:龍潭灣英

快點去醫院處理啊!!

眼睛進東西弄出來了感覺腫了怎麼辦

4樓:廖文昂

發生異物入眼後,切勿用手揉擦眼睛,以免異物擦傷角膜。正確的處理方法是,先冷靜地閉上眼睛休息片刻等到眼淚大量分泌,不斷奪眶而出時再慢慢睜開眼睛眨幾下,多數情況下,大量的淚水會將眼內異物自動地「沖洗」出來。 還可以「乾咳」幾下,把異物震出來。

試試吧,不行就去眼科看下。

眼睛裡進東西了,眼皮腫了,該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一下,眼睛進東西這種事可大可小,慎重點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6樓:house哎呀你妹

你還是進醫院看下吧 眼皮腫了是有發炎的情況

眼睛裡面進了東西用水洗了下又紅又腫怎麼辦

7樓:喜歡有愛**

建議可以用一些氧氟沙星眼水滴眼,也可以用利巴韋林眼水滴眼。注意眼睛的區域性衛生,不要用手去撓。最好去醫院眼科看看

眼睛進髒東西然後腫掉了怎麼辦

8樓:透視心靈之窗

1氯黴素眼藥水滴眼,按說明書.(必需用)

2明目上清丸或連翹敗毒丸內服,按說明書.輔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先把髒東西取出來呀,眼睛是人身上最寶貴的器官,所以眼睛問題一定不能馬虎,最好去專業的醫院裡檢查下

眼睛裡昨天進了蟲子,今天腫了怎麼辦

10樓:熊惜苼

病情分析:異物進入眼睛導致炎症反應性紅腫那麼應該積極處理,意見建議:防止病變進一步發展。

初步建議,首先取出異物。這種情況我考慮是蟲子進入眼裡後導致的炎症反應或者是損傷角膜或者結膜導致的其次外用眼藥水,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進行**,可以就近眼科就診。建議滴用抗生素眼藥水及眼膏**。

眼睛裡進了東西,用手揉了,結果眼睛腫的都看不見了。怎麼辦,用什麼藥最好

11樓:僕瓊嵐

首先用熊膽滴眼液對眼睛進行清洗,把那個進去的東西清理出來。

而後吃消炎藥吧。

再用點明目羊肝片,做輔助性的**吧。

這期間盡量不用眼,閉著眼睛做其他事情吧。

急!!眼睛進東西怎麼辦,眼睛裡進了髒東西怎麼辦?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眼睛裡進了東西,用力眨眼,迫使眼睛流淚,用淚水衝出來,如果沒有淚水,也可滴點眼藥水。實在弄不出來也不要擔心,眼睛有防禦系統,會分泌一些粘液,把異物包裹起來,排除眼外,就是眼屎。 沖水是必要的科學的 是眼部清潔的重要方法 而且眼淚也是這個道理其他方法 閉眼 用舌頭舌尖從後向前頂住鄂部...

眼睛腫了怎麼辦

你先用冰和雞蛋清敷一下!要是不好用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或是感染之類的!眼睛很重要!不能馬虎啊 眼皮腫腫的,給人沒睡醒的印象。浮腫時間一長,容易變成永久性的眼袋。眼部浮腫 護理篇 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腫。鬆弛緊張肌肉 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由...

眼睛磕腫了怎麼辦急,狗狗眼睛腫了,怎麼辦?(急)

你可以煮熟乙隻雞蛋,要趁熱馬上剝殼去掉蛋黃,然後乙隻銀戒指 反正是純銀的什麼東西都行 要小一點的,用很熱的蛋白包住銀戒指,然後再用紗布包嚴,接著用包著蛋白的紗布在瘀傷處輕輕的一下一下地燙,盡量要快和輕,直到蛋白不熱了,就把銀戒指取出,你可以把蛋白蒸熱再重來一遍,一天一次,燙兩三天瘀傷和腫很快就會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