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一晚眼睛腫了怎麼辦怎麼消腫

時間 2022-07-28 01:25:06

1樓:況秀梅板夏

````你可真能哭啊```什麼事那麼傷心你```感情?

1.可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

2.用化妝棉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鐘,冰冰涼涼的,敷完之後眼皮消腫了,相信您也會覺得人變得神清氣爽!

3.用甘菊茶包敷眼,能舒緩消腫。

4.木瓜加薄荷泡成熱茶,涼了之後塗在下眼皮上,也能舒緩消腫。

5.用熱的水煮蛋敷

6.用泡過冷卻的紅茶包,敷一下眼睛

7.泡菊花茶取其汁液,塗在眼睛周圍.

2樓:詹亭晚顏靜

眨一眨眼睛,然後注視著遠處的任何目標.

不要轉動頭部,讓你的眼球轉到右眼角,然後再轉到左眼角.

不要抬頭或低頭,讓你眼睛先看看天花板,再看看地板.

把眼睛盡量地睜大,然後盡量地閉緊.

另外有一種指壓法,是我自己編的,很有效果,可以促進眼部血液流通,自然眼睛就能如秋水般逗人喜愛.以食指指尖分四點,按壓眼部四周,每個點按2-4秒.此種在眼窩處施以的指壓法,可促進血液流通,亦可消除眼睛疲勞,對於低度近視患者甚為有效.

眼睛營養的補充,眼睛明亮與營養有密切的關係.見意多吃些綠色食品,

睡眠適量充足,精神愉快,身體健康,自然有動態美的表現.睡眠前最好少喝水,盡量不喝水,枕頭要低一些,還有哦,見意你這幾天在睡前不要在眼部擦東西

眼睛腫了怎麼辦

你先用冰和雞蛋清敷一下!要是不好用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或是感染之類的!眼睛很重要!不能馬虎啊 眼皮腫腫的,給人沒睡醒的印象。浮腫時間一長,容易變成永久性的眼袋。眼部浮腫 護理篇 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腫。鬆弛緊張肌肉 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由...

眼睛磕腫了怎麼辦急,狗狗眼睛腫了,怎麼辦?(急)

你可以煮熟乙隻雞蛋,要趁熱馬上剝殼去掉蛋黃,然後乙隻銀戒指 反正是純銀的什麼東西都行 要小一點的,用很熱的蛋白包住銀戒指,然後再用紗布包嚴,接著用包著蛋白的紗布在瘀傷處輕輕的一下一下地燙,盡量要快和輕,直到蛋白不熱了,就把銀戒指取出,你可以把蛋白蒸熱再重來一遍,一天一次,燙兩三天瘀傷和腫很快就會消退...

我家烏龜眼睛腫了不睜眼怎麼辦,烏龜眼睛腫了睜不開怎麼辦?

興語桖 冬眠或眼病 這是烏龜的常見病。它主要是由水中的細菌引起的。不要耽誤 趕緊買點眼藥給它。平時要注意清洗水,經常更換水,不要放太多的水。拓展資料 眼病 原因 眼外傷或因水質差,眼睛對眼睛有刺激性,導致海龜用前肢擦拭眼睛,感染細菌。該病常見於紅耳龜 烏龜 黃喉龜 黃緣海龜 眼瞼龜等,幼齡海龜的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