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打成語。在其中。排最後,虎。打成語。在在其中。排最後。

時間 2022-07-28 01: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苟言笑

簡拼:, bgyx. 近義詞:, 正襟危坐、老成持重, 反義詞:, 油腔滑調、談笑風生. 用法:, 偏正式;作謂語、定語;形容表情莊重、嚴肅.

2樓:

不苟言笑

不苟言笑

不苟言笑

3樓:

不苟言笑

不知道是不是對的啊對的請採納

虎。打成語。在在其中。排最後。

4樓:腋兒琳

三人成虎、降龍伏虎、生龍活虎、照貓畫虎、敲山震虎、如狼似虎、勢成騎虎、投畀豺虎、盤龍臥虎、初生之犢不畏虎、魯魚帝虎、割肉飼虎、喬龍畫虎、人中龍虎、開柙出虎、宮鄰金虎、握蛇騎虎、拒狼進虎、畏之如虎、三言訛虎、斷蛟刺虎、魚魯帝虎

水。打成語。在其中排第二。

有張圖,乙個人笑,前面一排黑人有笑猜成語

5樓:樂觀的

是瘋狂猜成語的遊戲吧,答案是:出人頭地

苦瓜都笑了,打一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是:苦中作樂,

【拼音】:[kǔ zhōng zuò lè],【解釋】:在困苦中勉強自尋歡樂。

【出自】:宋·陳造《同陳宰黃簿遊靈山八首》自注:「宰運:『吾輩可謂忙裡偷閒,苦中作樂。』」

【示例】:此第三首,則俗所謂~也。言山行之可畏若此,而於其中強尋樂處,則亦有可喜者。

◎清·無名氏《杜詩言志》卷十

【語法】:偏正式;作謂語、賓語、定語;指在困苦中勉強自尋歡樂【近義詞】:強顏歡笑、自得其樂。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苦樂年華,以苦為樂。

乙個女人笑的**猜成語

8樓:劍王牙

莫名其妙mò míng qí miào

[釋義] 莫:沒有什麼人;名:表達;說出。沒有人能夠說出其中的奧妙。形容事情奇怪;不合常理。

[正音] 其;不能讀作「qī」。

[辨形] 莫;不能寫作「漠」。

[近義] 莫明其妙

[反義] 洞若觀火

[用法] 常和「讓人」等組成兼語式。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結構] 動賓式。

9樓:陳寶華

別說猜,你就連出謎題的資格都沒有。

乙個人笑打旁邊有兩個小人一成語

10樓:lj的淡

答案:哭笑不得【解釋】: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尷尬。

【出自】:元·高安得《皮匠說謊》:「好一場惡一場,哭不得笑不得。」

【示例】:否則咬著了辣椒,~的時候,我不能負責。

◎魯迅《偽自由書·止哭文學》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補語;形容處境尷尬

類似樂在其中的成語

樂在其中就是成語 成語解釋 成語 樂在其中 拼音 l z i q zh ng 解釋 喜歡做某事,並在其中獲得樂趣。成語典故 出處 春秋 魯 孔丘 論語 述而 飯疏食飲水,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舉例造句 孔子曰 樂在其中矣。遂自號為 隨園 雲。清 韓泰華 無事為福齋隨筆 下卷 1 詞語辨析 拼音 ...

人坐草蓆打成語,乙個人坐草蓆打成語

啊佛號 席地而坐x d r zu 釋義 席 坐席。原指把坐席鋪在地上坐。現多指坐在地面上。語出 舊五代史 李茂貞傳 但御軍整眾 都無紀律 當食則造庖廚 往往席地而坐。正音 坐 不能讀作 zhu 辨形 坐 不能寫作 座 近義 起步當車 用法 多指隨便的場面。一般作謂語。結構 偏正式。 一席之地 y x...

家喻戶曉打成語,家喻戶曉打一二字成語

u盾 家喻戶曉ji y h xi o 釋義 喻 明白 曉 知道。家家都清楚 戶戶都知道。形容人人皆知。語出 宋 樓鑰 繳鄭熙等免罪 而遽有免罪之旨 不可以家喻戶曉。正音 喻 不能讀作 y 辨形 喻 不能寫作 諭 近義 婦孺皆知 眾所周知 反義 默默無聞 用法 形容某個事情廣為大家流傳。一般作謂語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