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7-28 01:20:08

1樓:甕桖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 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 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 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採納哦

2樓:寂寞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麼?就是淡淡的,渴望與他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他,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他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秘密一樣。

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他。每次與他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乙個就是他。

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著他,有點傻傻地想他現在到底在做什麼?無論是qq、還是手機,總是希望看到他的名字。喜歡乙個人很甜蜜,很幸福.

,喜歡沒有理由.或相互吸引,或開心快樂.

喜歡上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

喜歡上人是什么感覺,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 最有魅力的 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 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 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 無時無刻都...

當喜歡上人是什麼感覺,當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