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人之後,喜歡上一個人之後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鍾,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一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一個人容易,可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一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愛是自私的~~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人說`~只要自己愛的人~幸福就好了~~這是不現實的~ 畢竟想要給他幸福的是你`~而不是別人`~是你愛上他~不是別人愛上他`~所以著就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心情絕大部分人都會有!但是你要明白,分清楚理解也是很重要的,樓上的回答很不錯,

怎麼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5樓:欣雨情感

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6樓:科技實習生

其次呢,你醉心聽她談及她的家庭狀況,她答允與你的家庭成員接觸,你不介意公開。你喜歡在於她一起時,把自己妝扮得乾乾淨淨,你希望她與異性保持距離,當她答允別人的邀請的時候,你就會格外生氣。

末了呢,在你看到她的第一眼,你就有種很熟識親近的感受,不論是在什麼的生活環境中,她的身影總是不能自已的出現在你的腦海裡,心裡總是時刻很想見到她,哪怕遠遠的看著她,你都會稱心如意的笑了。

7樓:我的李青有點拐

應該是的下面給你幾點 你判斷一下:

證明你喜歡他(她)的17條證據,尤其是第15條、16條超準!請認真看完。

一你經常看他/她的空間。

二當你和他/她打**後,你會看下通話時間。

三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簡訊。

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五他/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會故意裝作不在乎他/她,但當他/她離開的時候你會著急的找他/她。

六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一會跳得慢。

七你聽到他/她的聲音的時候會笑。

八當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見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九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聽抒情的慢歌。

十你看到他/開心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揚起一絲微笑。

十一你聞到他/她的氣味就很興奮。

十三你意識到當你看著他/她的時候,你就在內心盤算和他/她說什麼,很緊張。

十四為了見到他/她,你會為他/她做任何事。

十五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中浮現。

十六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於你都沒有發現這裡沒有第十二條。

十七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條,然後默默地笑自己....

8樓:長相依

親,愛一個人你會時刻想起他

不自覺的思念

看到他開心

你也會開心

是他開心是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他悲傷你會更加難過

他與異性親密

你會好難過

希望可以幫到您,親

9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看真心千萬不要用對方的言語來判斷,因為有些是不切實際的,甜言蜜語很容易欺哄人。對真心與否的評判標準,還是要看對方的“行為”。從小事上就能看出來,看你是不是把她放在第一位,是不是為了你可以放棄一些東西。

他高興的時候,你就特別高興,他不高興的時候,你的心情也會因為你的情緒而低落。是不是關心她。是不是在乎她的想法。

是不是對你好。這些都能看出!

10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要是喜歡你,會時不時的注意你,看你。要是喜歡你,會因為你的情緒變化而變化。要是喜歡你,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1樓:墨陌瞭然

喜歡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如果那個人也同時喜歡你那就是造化。

​​喜歡一個人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①神經兮兮老看手機,生怕那個人打來**聽不見,或者發來資訊看不到。

②常常獨自發呆出神,想象與那人接觸的點點滴滴。

③總是想發資訊給對方,可是刪了又寫,寫了又刪,也總是想打**,可是總是沒勇氣打出去。

④見了面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神,突然在那人面前變的詞窮起來。

⑤經常寫日記來表達思念之情。

⑥變得多愁善感,經常會莫名的喜感,莫名的煩躁。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3樓:一

不太確定 不過線面的東西應該對你有幫助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 等著她/他的簡訊..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 替她/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 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心裡想到某個人..

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他

做什麼事的時後時不時的想起他!~

為他做什麼事都很情願,不想回報!~

如果他離開的話你會很痛心!~

這樣就應該是喜歡他了吧!~

拿張紙,想一下畫一槓,一天下來,超過10。 那就差不多了, 超過20,就比較肯定了。 超過30,那就不是一般的

喜歡了。

控制不住自己地要去想她,而且看不到的時候有時會想得有點痛心,但是我覺得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不太喜歡,因為你還不能做到很在乎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有8個特點。

1就算太忙也會想起他/她

2你喜歡和他/她單獨相處

3當你們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她...但當他/她離開你的視線時你就會急著找她/她

4當他/她受傷生病時你會關心他/她

5當他/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吃醋

6當他/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臉紅...心跳加速!

7當你看到他/她高興時你也會揚起一絲笑意

8當你看完後心裡想起誰,那麼鐵定是愛上他/她了

喜歡上人怎麼忘掉,喜歡上一個人怎麼忘掉

浮若年華浮若年華 我想此處大多指的是愛情,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世間有多少愛而不得或不能愛亦或不愛的事,失落者是你,傷感者是你,深夜不眠也是你。是啊,你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日日夜夜,你試過抱頭痛哭,你試過深夜買醉,你試過在操場馳騁,你試過對他閉口不提,可你還是沒能忘記那個你愛得死去活來,傷你最深的人,所有...

當你喜歡上人是什麼感覺,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

真正喜歡上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