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考生今年高考578(重點線582)敢不敢報考成都理工大學

時間 2021-07-22 01:53:29

1樓:kazuma一真

可以- -,但是注意填地科院的地質專業和八個一本專業的希望不大。

避開這些,你可以的~

為你學校最近都在招生諮詢,你可以上網諮詢或者打**。外地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懸,填志願還是填穩當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2007至今至少4年的每年各高校(你關注的學校)及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及當年的本科一表的分數線畫一個趨勢圖或**並結合今年各校各專業實際招生人數,來**今年你改報考的院校及專業。同時多方打聽各路資訊(高校擴招等資訊)同時打聽周圍的同學、好友報考院校,防止扎頓、撞車。

4樓:八一ttm體檢

按照往年情況來看危險,請慎重。最好還是選擇省內的一些一本類院校,比較穩妥一點。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成都理工不錄取,可以去復讀的話,那就報唄,拼一把,拼到了就上,拼不到就復讀!但你今年考的分挺高的,若是不想復讀,不如挑一個非常好的二本來讀,再選個好專業,以後還可以考研啊!!!

6樓:

今年估計懸,最好不要填理工了 。今年 理工幾個專業升一本,二本專業減少,報的人就扎堆了,分數肯定比往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他們學校往年的最低錄取分數線

8樓:重生之幸運星

還是選一所好點的二本、關鍵是要好的專業,沒必要在這事上去碰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做好接受復讀的準備,可以嘗試一下~

不接受的話還是算了吧~今年河南考生太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他們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估算一下今年的分數線,看你處在哪個位置,再決定要不要報考,報考要慎重。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安徽考生今年高考大概620分,可以考什麼型別的學

我覺得現在時間還長,自己到書店買一些大學專業方面介紹的書,自己多看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自己有能力的,還有就是專業有潛力的,學著標記,篩選,這樣到大學才不會後悔。凡是多查查資料,自己做決定,不會後悔。 我是聯盟法師 盡量上有名氣一點的學校,現在大學生這麼多,不是名牌學校上出來都沒用了都。 時光消逝 ...

我是江西考生,今年高考理科617,而提前批的第二志願報了浙江大學生物科學類還有希望錄取嗎

提前批次充滿了不定因素!像浙大,基本上錄取第二志願的機率為零!所以與其憧憬浙大,不如寄希望於第一志願,提前批次大概七月頭幾天就會有結果,七月十五號前後就能拿通知書!既然對提前批此第一志願沒有信心,那就認真填寫第一批次吧!明天就可以填了,a b志願當作是衝刺用的,填的可以高一些,c志願要填比較穩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