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樑骨被同學狠打一拳,鼻子已有些紐曲,並且都發生腫大了

時間 2021-07-19 21:58:10

1樓:i生來倔強

最好是去骨科醫院看一下,現在這樣可能會很嚴重。鼻子的軟骨是人體中最柔軟的一塊,如果說鼻子已經有些扭曲或錯誤,那你還是去醫院拍個x光片看看,要是沒事情的話還好,要是真的錯位或骨折的話,那後果是不堪設想。

我們市醫院病人的病例居然可以造假!可笑可笑病人鼻子只是腫了,然而病例寫著鼻骨骨折!問問大家這種事 100

2樓:辰東第二

明顯想坑你,報警吧!雖然不知道對方的實力有沒有進入司法機關。但是還是報警吧!不想報的話只能私了。無非就是賠點錢!

3樓:幸運王俊

找法醫鑑定,如醫生開假證明去醫務處告他,有人包庇,去衛生局紀委申訴!

鼻子被打了一拳鼻樑骨會變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樣子沒有鼻骨骨折現象,只是軟組織損傷,這個自己會好的不用擔心.鼻樑骨變形一般是骨折後糾正不良引起.

5樓:火星族族長

應該不會,即使鼻骨骨折變形也是用器械校正後慢慢癒合骨縫的,你的情況如果現在沒有變形的話大可不必擔心!這段時間不要用力擠壓鼻子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變不變形找個鼻骨x片就知道了啊~

如果沒骨折肯定不會

但是如果骨折了也不一定變形,因為骨折又分為幾種情況,有的是斷裂了明顯錯位,就變形,有的只是裂了一條縫但是也算骨折,這種就不變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下你的鼻子有公尺有塌陷或不對稱的,如果公尺有,就應該不會~鼻骨屬於軟骨,創一下當然疼了,你只是軟骨挫傷不礙事,過幾天就好了。不過建議最好去做一次檢查,因為我們也看不到你人,也不可能給你百分之百的答案。

8樓:知道的幫助

不會,但是可能會留下一點後遺症,鼻子以後可能會比較容易出血,冬天裡會比較難受,可能會鼻塞。問題不大,注意保暖。

我的鼻子被人打了一拳可能骨折了但不知道有沒有

9樓:職上青雲

在這個部位,主要的骨頭是鼻樑骨,你可以用手摸一下,可以感覺到,如果感覺不到,也可以到醫院裡面,找專業的醫生查一下。

我被人打了,一拳打在左側鼻子上,已經檢查是鼻骨骨折,需要手術,但是我想知道這屬於什麼案件,打官司需

10樓:淡薄煙畫畫

屬於刑事案件,故意傷人,但是需要派出所定案

11樓:懷弘大

你沒說清楚,人家是正當防衛打的你呀,還是對方挑事打的你啊,

我的鼻子被別人打骨折了,我已經在醫院住了7天院花了8000塊錢,我該叫對方賠償我好多錢?

12樓:天蟾如月

按治安調解後形成的調解書進行賠償。私下協商的自便。

注意,這種鬥毆形成的傷害不一定都是對方賠償你;其次,可以就被傷害所造成的所有直接損失進行索賠。

13樓:春山二哥

賠不了多少錢,都賠給醫院和飯館了。

上次有個人愛撒謊,騙我同學說我和她打架他一拳打了我的鼻子 根本沒有,我說了同學也不相信,還說還要他

14樓:維納斯的小蘋果

不解釋,好好學習,學習時期什麼都是沒用的~

15樓:小李重慶水電工

解釋不清楚最好不解釋,不然就會越說不清楚。

鼻子和下巴的骨頭的堅硬程度一樣嗎 被籃球打到那個會變形還是都不會? 我的鼻子山根和鼻樑和下巴被打了 70

16樓:但願腔

你太過擔心了,會好的。青春期會遭遇小打小摔很正常,我們同學以前把腿摔骨折了,現在也照樣能跑能跳。小姑涼,開心點,笑才是你們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

17樓:昊_信仰

現在沒事了,就好了,也不是那麼脆弱的

鼻樑骨被別人打骨折怎樣起訴怎樣賠償

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人身傷害引起的損害賠償,參照 侵權責任法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以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 其次,確認人身損害事實後,確認造 身損害的相應的責任,根據責任大小來承擔相...

鼻樑骨痛,腫了怎麼回事,鼻炎引起的鼻樑骨痛怎麼辦?

曹曼彤 其實沒什麼,過兩天就好了,可能是因為你跑步回家風太冷,把鼻子割傷了!鼻炎引起的鼻樑骨痛怎麼辦? 大愛空間 你好,既然是鼻炎引起的鼻樑骨痛,先要 鼻炎。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也不要長期藥物 有 和依賴性。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 見效相...

工傷手骨折打石膏賠償多少錢,鼻樑骨打骨折了,需要賠償多少錢

手還是手臂,表述不清,難以判定,建議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按鑑定結論主張工傷保險待遇。勞動者遭受工傷事故傷害,應當先向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所在單位應當在事故發生的30內申請。工會 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在一年內提出認定申請。申請工傷認定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1 工傷認定申請表 2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