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骨痛,腫了怎麼回事,鼻炎引起的鼻樑骨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22:41:01

1樓:曹曼彤

其實沒什麼,過兩天就好了,可能是因為你跑步回家風太冷,把鼻子割傷了!

鼻炎引起的鼻樑骨痛怎麼辦?

2樓:大愛空間

你好,既然是鼻炎引起的鼻樑骨痛,先要**鼻炎。鼻炎主要是容易**。**鼻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也不要長期藥物**,有***和依賴性。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衝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一個鼻孔沖洗到另一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在安全性和效果上都要有保障才可以放心使用。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

近幾天就是鼻樑子骨痛,沒有碰撞,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

3樓:

尿酸高容易導致尿酸鹽在關節內沉著引起痛風,所以膝痛可能與此有關,平時注意飲食控制,不能飲酒尤其是啤酒,不能吃海產品和動物內臟。

魚的眼睛腫了,是怎麼回事,家裡魚眼睛腫了,怎麼辦?

魚眼球凸出眼腫是魚病產生的原因有 產生 水質不良而引發,酸鹼度不符。水質呈強鹼性ph值令細菌易侵入。主要症狀 病魚兩眼外凸,眼球周圍紅腫發炎,眼紅腫猶如龍眼核。本病發病率較低,但 困難,死亡率較高。防治 1 將病魚撈起來,用有機銀液,每日點滴三至四次。2 蒙眼病初期,除改善水質外,還可在水中放入適量...

貓手腫了怎麼回事,小貓的手腫了 求治療

受傷了麼?之前我朋友家小黑貓,就是爪子腫了,結果發現是被劃傷了,爪子才腫了。你最好檢查一下它得爪子。您好,問題我已收到,貓咪現在四肢可以在地上走嗎提問然後衣服袖子有皮筋,胳膊和爪子都大了一圈親,現在您把衣服脫了,然後用雲南白藥噴霧噴它腫起來的地方。然後做個觀察。正常情況明天起床就會逐漸消腫,如果變黑...

烏龜的前右腳腫了怎麼回事,烏龜前腳腫大什麼原因

熱情的 可能是碰上鹽了 衝一下換水 一個星期應該可以好 這有難度。真不懂。 如果你家有房頂。你在上面放一個大一點的盤子。裡面放水。把龜放在裡面給它吃的。每天給它晒晒太陽。幾天就好了。沒有房頂呢。你就每天帶它晒太陽。讓它散散步就可以了。可以給它擦擦紅黴素。幾天就好了。烏龜前腳腫大什麼原因? 草木飛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