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怎麼匯出自己釋出的歌曲,怎麼匯出全民k歌裡面的歌曲到手機

時間 2021-07-23 22:40:00

1樓:伊秀女性網

怎麼把全民k歌上的歌存在手機 這個方法可以幫到你

2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全民k歌可以匯出自己錄製的歌曲檔案,但已經發布的歌曲是無法找到歌曲原始檔的,因為當我們將錄製完的歌曲釋出後,系統會預設刪除原始檔。全民k歌上錄製、伴奏的歌曲,只有在已儲存到本地錄音中,但未釋出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儲存歌曲檔案在手機sd卡中。

將全民k歌裡面的歌曲匯出的步驟如下:

1、首先,讓我們進去檔案管理,找到android\data\com.tencent.karaoke\files\opus,我們會看到很多檔案,全都刪掉!!(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3、然後,開啟檔案管理,再次進入android\data\com.tencent.karaoke\files\opus,這時,我們發現裡面多了一個檔案和一個資料夾,這個資料夾不用去管他,下面這個檔案才是我們想要的(由於我只載入了一首歌曲,所以只有一個,如果你載入的歌曲多了,下面的檔案也會增多)。

4、將下面這個檔案複製到方便的地方,這個檔案就是你想要的歌曲,檔案型別是.m4a,如果需要其他格式需要網友自己轉換.

3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如果是ios端的話,先把歌曲分享出來,然後在電腦端開啟收聽,然後按下f12(開發者工具/chrome瀏覽器的話右鍵-->審查元素),然後ctrl+f搜尋“audio”,然後就會找到對應的標籤,標籤裡面有個src屬性,把src的路徑複製出來,新開一個瀏覽器視窗開啟剛

全民k歌中自己唱的沒有儲存直接釋出的歌曲怎麼儲存的自己的手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先把自己唱的歌曲設為空間背景**。

2、然後用電腦開啟空間的背景**的介面,例如下圖所示。

怎麼匯出全民k歌裡面的歌曲到手機

伊秀女性網 怎麼把全民k歌上的歌存在手機 這個方法可以幫到你 浮世繪半闕浮華 全民k歌可以匯出自己錄製的歌曲檔案,但已經發布的歌曲是無法找到歌曲原始檔的,因為當我們將錄製完的歌曲釋出後,系統會預設刪除原始檔。全民k歌上錄製 伴奏的歌曲,只有在已儲存到本地錄音中,但未釋出的情況下,系統會預設儲存歌曲檔...

如何匯出手機全民k歌的本地歌曲的方法

仟仟汽車匯 全民k歌如何匯出為 不會匯出的你來看看吧 用手機怎麼匯出全民k歌裡的歌 怎麼匯出全民k歌裡面的歌曲到手機 伊秀女性網 怎麼把全民k歌上的歌存在手機 這個方法可以幫到你 浮世繪半闕浮華 全民k歌可以匯出自己錄製的歌曲檔案,但已經發布的歌曲是無法找到歌曲原始檔的,因為當我們將錄製完的歌曲發布...

全民k歌怎麼錄下來發到抖音,自己在全民K歌上面唱的歌怎麼發到抖音上面?

初夏的塵埃 注意事項 確保全民k歌與抖音正常執行,網速良好。 使用bbs麥克風在全民k歌錄製,可以調節變音 混響等效果,把全民k歌鏈結在電腦端開啟,然後滑鼠右鍵單擊歌曲畫面儲存,上傳到抖音即可。 匯出檔案,上傳到抖音 全民k歌怎麼錄下來發到抖音 自己在全民k歌上面唱的歌怎麼發到抖音上面? 鐵路大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