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k歌的時候戴耳機怎麼樣唱歌

時間 2021-06-26 05:51:22

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一、全民k歌錄歌要帶耳機?

答案是肯定的,一定要用耳機才能錄出好的**~很多朋友曾經有個誤區,我手機是蘋果5啊,手機好就可以不要耳機了;插上耳機是為了更好的歌唱,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唱歌的時候唱吧會提示你,插入耳機效果會更好什麼的。

二、全民k歌怎麼用耳機錄歌效果最好?

第一:只帶一個耳機。這一點很重要,一隻耳朵帶耳機,不要兩隻耳朵帶,不然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無法把握。

第二:背對耳麥的聲音進口。就是你耳機話筒那裡,有個小洞,那就是進聲口。

你錄歌時候,就是從這裡進到手機裡面的。很多人錄歌有呼吸聲雜音什麼的,主要的原因就是直接對進聲口唱歌,然後呼吸聲什麼的就錄了進去。要把它翻一下,背對它唱歌

第三:耳麥離嘴的距離不要太近,根據耳機的不同,一拳到兩拳的距離為最好。

第四:手機離自己儘可能遠一點。這樣可以防止錄歌過程中,從耳麥進聲口和手機進聲口同時進去,混雜。

2樓:直懟黃龍

事實上,很多手機不適合k歌,必須增加外圍裝置!音效卡和話筒!因為多數手機都不具有均衡效果,所以人聲和**不能很好的混響和共鳴,反而是把人聲的各種缺點都記錄了。

所以手機k歌需要外圍裝置!但也有個別**手機是自帶音效卡均衡器的。所以直接就可以用原配耳機k歌。

現在最貴的手機是萍果手機,它的耳機可以唱歌,但是6000元的萍果跟1000元手機+1000元外接音效卡+1000的話筒的配置還是差很遠的。至於國產的一些高階的**手機直接用原配耳機k歌效果如何我沒試過,其實全民的個人空間上傳的歌會顯示k歌手機名稱,這跟照相機的相片會有機器名稱一個道理,這個其實是個很好的廣告。但竟然沒有廠家發現這個功效。

如果針對這個k歌優化一部手機作為賣點應該很不錯的。

3樓:饒文悔

自己想,我都是隨便帶的

全民k歌怎樣設定用耳機唱歌?

4樓:賣夢的純奶牛

不用設定。直接插上耳機就可以唱。

只要你的耳機有話筒配置就行,有的耳機上面就有小小的孔。

一定要用耳機才能錄出好的**。很多朋友曾經有個誤區,我手機是蘋果啊,手機好就可以不要耳機了;插上耳運燃機是為了更好的歌唱,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唱歌的時候唱吧會提示你,插入耳機效果會更好。

《全民k歌》可模擬ktv、演唱會、劇場、露天廣場等多種音效,讓你的演唱瞬間高大上。此外,你還能通過調音隨意將自己的聲音變為男聲或女聲,會有意想不到的震撼效果。

5樓:草莓球

1.不用設定,插上耳機就可以用的。

2.只要你的耳機有話筒配置就行,有的耳機上面就有小小的孔。

如何使用手機基歷橘k歌麥克風方法如下:

1 首先,要有一部智慧手機,安裝全民k歌等k歌軟體。

2 其次,買一臺手機k歌麥克風(本篇文章以bbs掌中寶系列q1手機k歌麥克風為例)。目前市

面上的手機k歌麥克風搏團一般有一個耳機介面,一個usb介面。usb介面通過一條音訊線和手機相

連,然後耳機連線到手機k歌麥克風的耳機介面上。(有些手機k歌麥克風沒有耳返監聽功能,

可能沒有耳機介面)

3 然後,連線好以後,可以先試一下音,是否連線成功,耳機中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沒有耳返

功能的k歌麥克風這一步測試不了),如果有聲音可以進行第一步除錯,如圖面板上有一些引數

按鍵,可以試著除錯一下效果,試唱一首歌。

4 根據試唱的效果,進行精確除錯,比如麥克風音量的大小,混響效果的輕重,模式的不同,

延時等。找到最適合自己聲音特點的模式和各個參爛伏數定下來,以後就根據歌曲的不同進行微調

就行了,不用每首歌都調整。

我在全民k歌上唱歌的時候,帶上耳機,出問題了,求解

6樓:鍗楃摐餜榿

在你baik歌錄音時,對著耳機的話筒

吹兩下du

,之後zhi再對著手機的話筒吹兩dao下,然後試聽這專兩個錄音。屬試聽時,如果是對著手機吹的聲音大就是耳機有故障應更換,如果沒有對著手機吹的錄音證明耳機的質量不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全民K歌錄歌要帶耳機全民K歌怎麼用耳機錄歌

第一 只帶一個耳機。這一點很重要,一隻耳朵帶耳機,不要兩隻耳朵帶,不然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無法把握。一定要用好的耳機才能錄出好的 以wedoking耳機為例,同樣是3.5mm的介面,但是有國內標準和國際標準,他們的麥克風是無法通用的。第二 背對耳麥的聲音進口。就是你耳機話筒那裡,有個小洞,那就是進...

全民k歌耳機反聽怎麼設定,全民k歌怎麼開啟耳機反聽

修海倫 幫我找到耳機反聽設定嗎 全民k歌怎麼開啟耳機反聽 李辰衝工作室 記住 只要是藍芽耳機就沒有耳返功能 嘔入廠級長大了好續i費感q覺了i好吧 全民k歌上怎麼把耳機反聽關掉,在設定裡面沒找到 二次元藍鯨靈 我的也沒有,我好鬱悶,你找到了嗎 全民k歌怎麼設定反音!就是唱的時候!耳機裡可以聽到!100...

《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手機全民k歌怎麼用音效卡

音平 支援全民k歌的手機專用音效卡,就那麼幾款,推薦三款適合全民k歌 唱吧的即插即用手機音效卡。推薦一 得勝mx1 優點 自帶鋰電池和48v供電,小巧可隨身攜帶,滿足戶外直播需要 內建高品質dsp晶片,配備混響 音 變音等9種美聲效果 24種電音基調,比普通電音多增加12種基調,歌曲基調對得更準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