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我的眼睛有點模糊特別不舒服有點就像那個咚眼睛有東西磨的慌這是點啥

時間 2021-07-25 05:22:05

1樓:添宇好個秋

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掉進去了個東西,可以用鏡子照照是不是有東西。或者是角膜炎之類的都可以引起異物感

3樓:12345申紅

眼皮上有些小疙瘩一樣麼眼睛導致眼睛不舒服。你沙眼有一定的關係。必須要清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可以去買一瓶眼藥水滴在你的眼睛裡,這樣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迷眼了?還有清水洗一下或塗點眼藥膏就有好轉。

6樓:小娟娟

這個你是不是眼睛有結膜炎呀,或者是眼睛裡長針眼了,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吧。

7樓:kingx皇朝

你好你要先注意休息

注意用眼健康

實在不行

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8樓:願得一人心

他的意思就是眼睛視力特別不清楚,有點模糊,看不清楚,感覺眼睛裡面有東西。

9樓:以可心

眼睛是有磨的感覺,會有些癢痛,不是很嚴重,看看是否有結膜炎,或是麥粒腫的了,需要去醫院看一下。

10樓:幸運的嗯啊哈

如果眼睛出現任何異常,都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眼睛很重要啊,應該趕緊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患了沙眼、青光眼等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能是要張雞眼了,因為雞眼裡面長了一個麥粒腫,有個小的腫塊,這個時候你該去醫院看一下,然後醫生給你開一點藥,吃了就好了。

12樓:藍天老師

我不是醫生但是你可能是長針眼了

要到醫院看看才能確診的

13樓:冰凌花的芬芳

情況可能是視力方面有問題了,視力節目嚴了,或者說是出現沙眼了,這個上醫院給你刮過就好了

14樓:

這應該是眼乾皺,你買一些眼藥水滴一陣子就好了。

15樓:海洋

建議你去當地醫院的眼科中心看一下。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千萬別大意。單單聽你這樣說,有可能沙眼,具體你得去檢檢視看。

16樓:就這麼一看

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得了結膜炎。如果真的是自瞄膜炎的話可以去醫院看一下點點也要睡就好了

17樓:函小夏侯

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青光眼或者白內障

18樓:阿瞭解

這個是不是沙眼造成的,因為我們都知道一般人患了沙眼的話我們就會出現磨眼的情況,或者也不是這個病,因為眼睛的話很多病會得。

19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是不是沙眼,或異物感,有可能是感染,醫院確診下

20樓:他們以前叫我董哥

是不是眼睛裡進東西了,你不行就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東西

21樓:小研老師

你是不是得了角膜炎呢?如果確定不了的話,還是去醫院找眼科醫生看看吧。

我的左眼看東西有點模糊了,我眼睛看東西模糊不清怎麼辦?

你好!首先祝你身體健康!下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近視眼 的問題。一般孩子的正常視力在1.5。孩子近視,視力從1.5下降到1.0,時間也就半年左右,而孩子是感覺不到的 但當視力從1.0 0.6,往往也就3個月左右的時間,孩子這才真正感覺看不清。實際上,孩子視力下滑已1年時間了。若任其發展,就會向混合性 真...

眼睛轉動感覺不靈活,看東西有點模糊,不聚神!前幾天通了幾宵,有點上火。以前眼睛做過手術,動眼神經麻

是不是看東西散光?要聚焦一下才行?電腦或手機玩多了吧?我有時就是看電子書多了,再加上點火,眼睛散光,嚴重時眼球腫脹充血,每次 這樣我都乙個月不看手機和電腦,去醫院檢察醫生說角膜炎結膜炎併發症。正確用眼和用眼常識 翦芫單琳 1 預防近視。不在強烈的或太暗的光線下看書 寫字。讀寫姿勢要坐端正,眼與書之間...

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眼睛上有層霧有點模糊,用手揉一下就好了

吳婷婷 癢跟你的度數基本上是沒什麼關係,應該是有炎症,比較常見的是結膜炎,如果有分泌物那這種可能性就比較大了,也有可能是沙眼,這些疾病一般是沒什麼大問題,但也比較難痊癒,基本上都是慢性的,平時多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呼正林 感覺眼睛有霧有點模糊,手揉一下就好 只能說明眼睛的分泌物較多。飛蚊症,是近視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