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腦勺長了個疙瘩,很疼,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5:21:04

1樓:王洪年

負責任的說去正規三甲醫院**科診治,頭部問題不可小窺,這裡不會給你任何提示,因為沒有檢查資料。

後腦勺有下里面長了一個硬包,按上去很疼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 頭皮腫物常見為皮脂腺囊腫和脂肪瘤。

2 一般皮脂腺囊腫質地較硬,可以推動,合併有感染情況下可以紅腫熱痛。

3處理方式:首先抗炎**,炎症期間不要手術切除,防止感染擴大。炎症消退,手術切除就可以了。不是很難手術,但是需要到正規醫院切除。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長了一個綠豆大的小包怎回事啊

4樓:何

後腦長了凸出物,會動,疼,怎麼辦?硬硬的

5樓:薛惠英

一種瘤,要找**科醫生割開它擠出膿再敷藥,大概要花六七十塊錢,自己不能亂來會感染的…

後腦勺疼是什麼原因,後腦勺疼是怎麼回事

出現後腦勺疼痛的症狀,可能患血管神經性頭痛,與腦血管痙攣有關。建議多喝水,避免受涼,戒菸酒,多吃蔬菜水果,忌吃上火食品,最好腦血流圖檢查,可服用西比靈,腦復康,腦安,維生素c 看了您的描述,考慮神經性頭疼,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建議口服 穀維素片,維生素b1片,正天丸,養成良好的休息習...

後腦勺痛是什麼原因,後腦勺疼痛怎麼回事?

斷線流大師 1 首先考慮外傷或是受涼,其次是血壓或血脂的異常。不過後兩者多伴有其他表現。比如頭暈眼花,身乏無力,心慌氣短。2 單純的後腦勺痛,多考慮被冷風吹得,可以注意防寒保暖,口服止痛藥物 布洛芬 每次一片,一日三次,飯後半小時用。效果不佳可以加服中成藥物 鎮腦寧。用按摩方法 頭部五行聯運法,中間...

後腦勺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後腦勺區域性脫髮很多,這是怎麼回事

攔河壩步邪 脫髮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生活學習壓力太大才引起的,因為壓力過大,導致腦子得不到正常的休息,從而使大腦表皮的營養素都被消耗,導致頭髮得到的營養很少,才會使得髮質的根不堅固,這樣就發生了脫髮掉髮的現象。睡眠不足也是會引起脫髮的,每一個人每天至少要保持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可是有些人失眠 抑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