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我的病情是這樣的,醫生,你好,是這樣的,我的嘴唇有點腫,但是有點庠,還有點痛,請問您這是什麼病啊?

時間 2022-08-19 12:35:09

1樓:

平時是是你吃藥還是有安全按措施,前些日子我們醫院**過幾個吃藥這樣的。26不小了,尤其是月經出現不正過程狀況,如果身體不好可能要不了孩子了。

最後,祝你早日**

2樓:第一隻鷹

很有可能是痔瘡,強烈建議去國立醫院做檢查,不要亂吃藥。

3樓:天津華北醫院

您好,還是建議去外科看一下,這樣的情況和痔瘡是一樣的,特別是鮮血!大便後出現!

4樓:

應該是痔瘡,但核大概破了或者是不成熟。不管是哪種情況,做為醫生我強烈建議你去三甲醫院掛專家號坐診療。按你所說,這只是個小問題,但不可以亂投醫,咱還年輕。祝你早日**。

醫生,你好,是這樣的,我的嘴唇有點腫,但是有點庠,還有點痛,請問您這是什麼病啊?

5樓:李保華醫師

您好:嘴唇疼,腫,大概是口唇炎。口唇炎的**,通常以外用藥為主,也可以加上一些症狀**的藥物,對於體質過敏的患者,也盡量照顧到其內心情緒的需要,對於口紅過敏的患者,

必要時使用貼布試驗將其可能的過敏原找出,並加以去除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至於日光性口唇炎,當然加強防曬是當務之急,如少到戶外或擦一些含防曬功能的護唇膏。

醫生,你好,我得了什麼病?請給我分析一下?嚴重還是不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具體描述病情,最好放上**才能幫你分析病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身體情況,**不舒服了,不舒服了就去看醫生,醫生讓你幹啥你就幹啥,遵從醫師叮囑~

8樓:額很關鍵咖啡杯

你沒去你們當地看嗎 我是客服人員

9樓:

你可以描述下你的症狀表現

10樓:在素山寺學畫畫的蜜李

要把具體症狀描述清楚,這樣才能幫你分析。

醫生你您好,我是練習自由搏擊的,有一次因為打實戰我的左耳被對

檀糖及貢妝炎 隨機應變的反應的很重要!還有,不要小看你的任何一個對手!否則會吃大虧!在實戰中不要以為實打實地和對手拼,招數要虛虛實實,讓對手分不清你想幹什麼,同時也會讓對手的壓力徒然增加。而你的氣勢一定要強,哪怕是強攻未駑也要有氣勢!氣勢相當重要,等你打幾回就能深刻領悟了 韓國片一個男的在那和一個小...

醫生,您好,我是河南信陽人,聽說鄭州有治療先天性心臟病的

一個小餃子 以前好像是有過這方面的新聞 試撥過 都是忙音 估計是做形式的 因為我姐也是先天性的心臟病 都三十多歲了 我也是信陽人 後來還是在信陽做的手術 花了將近5萬塊錢吧 您好,2週歲多,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 膜部0.47cm,基底部寬0.9cm 估計手術費用大概在3 3.5萬元左右,術後基...

醫生總是力保你的孩子,為什麼要這樣做

晨曦媽媽教育日記 曾經聽老輩人說過這樣一句話,頭胎是來報恩的,不能打掉 對於已為人母的芽芽媽來說,孩子是上帝送給自己的禮物,喜歡還來不及又怎麼能打掉呢?芽芽媽相信能夠做媽媽是女性朋友們最幸福的時刻,特別是第一次懷孕的媽媽們,簡直是幸福感爆棚。無論在孕期受了多少委屈,只要想到肚子裡的寶寶,心裡面都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