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雙缸250發動機的磁電機是油浸式的還是乾式的

時間 2022-08-19 12:35:09

1樓:w行思

三輪摩托車發動機型號lx163fml-21,其中lx是發動機生產廠的縮寫,lx應該是隆鑫牌發動機,1代表單缸、63代表氣缸直徑是63毫米,fm意思是風冷摩托車發動機,l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00cc,後面的-21是生產廠內部編號,代表某個發動機改型或某種狀態,無特別意義。

摩托車磁電機怎麼分,油浸磁電機和乾式磁電機, 油浸磁電機正常裡面是多少機油,是在右側加嗎,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磁電機蓋是密封的,裡面有機油的就是油浸磁電機,裡面沒有機油的就是乾式磁電機。油浸磁電機的機油就是發動機內的機油,也是從右側加的,然後流一部分到左側的磁電機蓋,它裡面是相通的,加的機油量就是正常機油量。

3樓:修理工

正常摩托車以多數國產單缸來說

大部分踏板車是乾式

大部分男式跨騎 是油浸式的

臥式100 110發動機 也是乾式的

乾式 和溼式沒什麼區別 畢竟這東西 沒有摩擦 也沒有磨損 沒有什麼特殊要求。

乾式就是乾的 有點漏油 漏水在上面也沒關係溼式就在箱體裡 不用單獨加機油 更換機油的時候就一起更換了

4樓:仇池先生

油浸磁電機不需要單獨新增機油,電機內部的發動機箱體是通的,

隆鑫三輪150摩托車磁電機是油浴式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外面修理店去,讓他們幫你檢查之後,就知道是否是屬於油浴式的。

本田彎樑鋒影125-s磁電機是油浸式還是乾式?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鋒影125-s彎樑摩托車,磁電機是油浸式的,包括五羊本田的另一款125彎樑凱影,它們的磁電機都是油浸式的,不是乾式的。

摩托車乾式磁電機進油了會有什麼後果?求專業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乾式的和油浸式的磁電機線圈沒什麼區別,只是在密封問題上不一樣。圖1油浸 圖2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磁電機線圈泡過機油問題不大,只要不是長時間泡在汽油裡,再說萬一壞了換個也沒多少錢,(到摩配城不超過100)泡油後不要用汽油清洗,如果有條件用洗潔精洗下,不要刷讓它自己晾乾以免破壞漆包線的絕緣

9樓:myself夙夜在公

線圈是絕緣的,也不怕浸油,結構和油浴式磁電機一樣的,無觸點電子點火沒有放電火花,沒有危險,保證密封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你的是摩托車的磁電機保證沒事,因為線圈有絕緣漆,125排量的車基本都是油浸線圈,放心吧

11樓:機電

機油是絕緣體,應該無問題。

本田ca250是屬於那種磁電機?怎麼區分,乾式和溼式磁電機?

12樓:驕傲的小駒

ca250摩托車的磁電機屬於乾式,區分的方法要拆下磁電機邊蓋看一下就能分別,一般乾式磁電機總體乾燥沒有多少機油,除了曲軸油封漏油,但也不會整體上機油量很多,溼式磁電機的話拆下邊蓋時就有大量機油流下,而且磁電機/磁鋼線圈整體上都是浸滿機油

豪天摩托車是乾式或油浸式磁電機,這段發現磁電機邊蓋漏機油了,開啟蓋觀察,車點火後看到有油噴出,師

1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跨騎式cg款的125,這種車的磁電機是油浸的,如果開啟磁電機蓋後起動,有油噴出是正常現象。如果有漏油現象,還可以檢查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加的太多了,以及發動機的通氣管是否堵塞。如果是磁電機蓋上的小圓蓋漏油,可以檢查o形密封圈是否損壞或沒有放好,當然擦乾淨塗上點好的密封閉就可以,只要它不再漏油就沒事了。

如果處理後還漏油,有可能是沒有修好,或是螺紋、密封圈有問題,或磁電機蓋有砂眼或它的紙墊漏油,可以再找修車的看看。

為什麼隆鑫cbp250帶平衡軸的發動機震動還是很大

我的是錢江龍150 19a改的隆鑫cbp250發動機,3000轉的時候也震動,過了4000就好了,都有共振區的,前16齒,後43齒,原來後面是40齒的,但是太快了,上5檔稍微活動下油門就100了,後來改了43齒的,感覺不錯,就是急速不行,但是上坡有力了 我愛美女 把主動鏈輪換成16和17齒的試試,我...

隆鑫摩托車發動機怎麼樣,摩托車 發動機的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小文 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款式,我去年買的是藍色的隆鑫125 30 方形頭罩的 說實話,車子效能還是可以,但是就是有點抖,車子達到50公里時速時就感覺很抖。不過塞道的車子還是很好的,隆鑫是和寶馬公司合作的,所以你可以選擇買賽道。如果有條件你可以選擇買玲木或者yamaha。摩托車發動機就是將進入氣缸中的燃...

本田cbr250發動機1缸3缸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檢查有沒有高壓電,拆卸火花塞看看有沒有汽油,如果沒有汽油,調整化油器,如果有油,檢查缸壓。本田小黃蜂250發動機有乙個缸不工作!怎麼回事!求解 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點火線圈和別的缸的倒一下試試,如果還是那個缸缺缸,點火線圈沒事,換火花塞試試,還有噴油嘴噴油量過大 缸筒缸壓低,點火線圈線路故障都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