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組裝電腦時,主機板與電腦開關後的接線

時間 2022-08-19 12: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說明上應該有詳細接法 一般白線是負極 都要接 這些是電源開關 指示燈 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板小線所接線的地方有相對應的接線方法,對應插上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主機板說明書!上面有安裝說明的!

如果自己組裝電腦,應該怎麼接法,如biso怎麼設定。主機板與機箱線的連線。

4樓:

如果您自己沒有經驗,那麼您可以找乙個熟悉計算機硬體的人教您安裝。雖然說計算機內部接線的介面都採用防呆設計,但還是建議您找有經驗的人來幫忙

主機板電源線怎麼接組裝電腦電源線接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電源線的介面來插,6p口的是插cpu供電的,最大最長那個是插主機板電源的,扁平那個是插硬碟和光碟機的,還有乙個8p是插顯示卡的,當然我說的幾p並不固定,因為很多廠商硬體的規格不同,電源針數也不同的。插這個很簡單,你多看一下就明白了。

主機板電源線怎麼接組裝電腦電源線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主機板時會自帶一本說明書,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7樓:和恩全美曼

你可以根據電源線的介面來插,6p口的是插cpu供電的,最大最長那個是插主機板電源的,扁平那個是插硬碟和光碟機的,還有乙個8p是插顯示卡的,當然我說的幾p並不固定,因為很多廠商硬體的規格不同,電源針數也不同的。插這個很簡單,你多看一下就明白了。

我自己組裝了一台電腦主機,連線好了發現機箱電源通電後,沒開機,主機板上usb介面就有電了,不知有什麼

8樓:

有的主機板就是通電後,跟主機板連線的裝置自動加電。這不算什麼問題。就如同有的計算機電腦關機後,光電滑鼠的燈還是亮的,乙個道理。如果真覺得不放心,可以問下賣主機板的看什麼說法。

自己組裝電腦時,機箱裡的連線線(所有的連線線)是買的硬體裡面配的還是要專門自己買的啊?

9樓:南陽娃

內部連線線是主機板的附件

如果你買的新主機板一般都包含了

10樓:湟源人

機箱上帶電源也帶還有主機板附件自帶的,你買回來直接裝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線是機箱本來自帶的的,如果線不夠用,可以去買個1分2的連線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看清介面種類,最好和你的原機時一樣的

自己組裝電腦,開機線那些分正負嗎,接反會怎麼樣,會不會燒主機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接反也是一樣可以用的,但是led和hddled就不要接反。其實都可以接反的。嘿嘿。燒主機板是不可能的。

14樓:可靠的

最好看主機板說明書。

powerled是燈線,插反沒問題,只是不亮。再換一下就好了。

開關是pwr sw, 沒有正負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分有些不分,看主機板說明書就知道了。插反沒有這種後果

自己組裝電腦,裝好了,但是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的線沒接好啊,首先確認你的主機板的供電線和cpu的供電線接好了,其次關機要確認你的開關的兩個鍵在主機板上的對應位置是不是接對了(主機板上提示字很小,你要打著手電筒去看,找power對應的接點)。

其他可能性:

1、你電腦機箱的電源開關跳線接錯了,你按開關當然沒反應了。請對照說明書或是主機板上前置面板跳線示意圖來接線。sw pw 等代表是電源開頭的跳線。

2、cpu沒有裝好。把你的cpu重新裝一下。

3、主機板和機箱接觸地方有短路現象。

4、你的電源或是電源線有問題,或是那個4芯或是6芯那個cpu供電的線沒有插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了麼 自己組裝的電腦要裝系統的啊

組裝電腦選主機板和CPU的,組裝電腦選主機板和CPU的推薦!

張永航 cpu i5 8400 1500元cpu i5 8500 1700元主機板 技嘉b360 hd3 900元顯示卡 影馳 gtx1050ti 大將 1000元顯示卡 技嘉 gtx1060 g1 gaming 6g 1900元記憶體條 金士頓駭客神條2666mhz 8g 兩條 580元固態硬碟 ...

電腦CPU和主機板選擇,組裝電腦選主機板和CPU的推薦!

e3 1230 v3已經出了2個月了,1399的價位價效比還說的過去吧,加九州風神 玄冰400 一共1500 amd就暫時不考慮了,效能趕不上e3,發熱量還狂大,e3的多開是i5不能比的,不過單開實際遊戲效能和i5沒什麼分別,普通應用優勢就大了,伺服器u家用沒什麼問題,伺服器也是電腦啊,也是給人用的...

組裝電腦主機板能換嗎,組裝電腦能以舊換新麼?

可以更換,請注意以下問題 1 注意重新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 2 確定平台,就是你目前cpu的平台 目前主要amd與因特爾 2 主機板與cpu 顯示卡等裝置插槽一致。3 cpu 顯示卡相關功能主機板是否支援,主機板相關功能是否被浪費。4 主機板是否支援記憶體插槽 記憶體頻率。5 根據相關個人需要選擇合適...